戴牙套大概要多少錢,戴牙套大概要多少錢?

2021-04-03 08:12:29 字數 5626 閱讀 6518

1樓:檸檬愛美

你好,牙套的**根據您所選擇的正畸方法有關。一般來說常用的正畸方法有舌側矯正、金屬託槽矯正和**矯正等等。舌側矯正的**大約為兩萬到5萬元左右。

金屬託槽矯正的**大約為7000到兩萬元左右。**矯正的**較貴,有國產和進口的分別。**牙齒矯正不適合牙齒畸形情況複雜,嚴重的患者。

金屬託槽矯正是應用最廣的矯正方式。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2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普通的牙套大約六七千元,**的牙套需要15000左右,並且需要矯正兩年左右的時間,所以這種情況建議你去正規大醫院的口腔科進行諮詢,醫生會根據具體情況給你對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問醫生

牙齒不好的還是要早做矯正

帶牙套**不定,看具體的牙齒疾病是什麼樣的。

4樓:卞綠柳充申

1。**牙套,指的是在牙面上的鐵絲固定器是接近牙齒的顏色的設計

有人做,但是據使用者的經驗,吃了東西會變得很慘…應該是會看起來很噁吧

2。不必,只是你的牙齒被固齒器拉住,會有點咬合上的不適應,不會咬字不清楚的,但是如果在後期只戴活動式的牙套時,會有點咬字不清,但是活動式的是在晚上睡覺時戴的,不必講話滴…

3。牙套的製作是指除了材料的成本外,牙醫要加收技術費用,貴是貴在這乙個部份的,別以為那個東西本身很貴,是牙醫的技術在貴

4。矯正牙齒就是為了牙齒很亂的人,很暴的人很歪的人,才要矯正牙齒戴牙套的

5。**牙套跟一般牙套是一樣的時間,要看個人的牙齒恢復情形來調整配戴的時間要多長

6。有牙醫的地方就可以做,有的診所會有專門只做矯正的牙醫

7。除非是植牙這種手術才需要簽名,但是我想應該是付錢的人要做決定吧

另外我要說的是,在戴牙套之前要跟牙醫充份的溝通

不是說你要戴就馬上給你戴,要先**好牙齒的狀況

因為牙齒很亂七八糟的人,通常一定有牙周病牙齦出血之類的情況

要把牙齒完全的**好,情況可以戴牙套了,才開始這個過程

而戴牙套的中間,每兩周or三周要給牙醫調整你的牙套的裝置

不是乙個牙套給你從頭戴到尾,這樣很不衛生也很沒有效果的,請了解這點

我個人的經驗是可以分期付款,每隔三個月才給一部份錢,當然是沒有健保給付的

我的牙套是先戴固定式的,一年半之後拆掉,換上活動式的

這個時候的牙齒已經很完美很漂亮了,要愛護它

戴牙套一般要多少錢---在這裡沒人能決定,看難度,好的要幾千元。

5樓:zjc**座

不能夠以錢數多少來決定治不治牙。你現在,已經感覺顳頜骨關節炎就要去**。這種情況主要是需要矯正上下牙齒的咬合,完全咬合合理了,就不會發生你現在的這種症狀了。

我覺得,現在一般家庭對於矯正牙齒,也就是「正畸」,並不是花不起開銷,關鍵是需要長時間帶牙套,頻繁的跑醫院或牙科診所,這確實是很讓人頭痛的事情。克服了這些,就不是個問題了。

6樓:濮鴻疇鐘絢

戴牙套大概多少錢烤瓷冠主要由金屬(襯裡)和瓷(外層)兩部分構成。價錢也與材料的成分和厚薄成正比。1.

np鋼(普通金屬)---一般300~400/個2.鈦合金(半***)---一般650~800/個3.24k**(***)---一般900~1000/個4.

全瓷(不含金屬)----一般1000~1200/個以上是市級公立三甲醫院的**,雖然說價高不一定有好貨,但是便宜的就一定不會有好貨。現在有很多黑診所所列的**都比正規醫院的少50%以上,但是金屬和瓷的厚度都大大地打了折扣,從而外觀和耐用性都比正規的差了一大截。所以奉勸各位還是到正規的醫院鑲牙,在外如果碰到**過低的(一般不會addition:

1.烤瓷牙=烤瓷牙套(有牙冠的就只做牙套,沒冠有根的就做樁冠,整個牙都沒了就要連著旁邊的牙做橋冠,但是三者都統稱為金屬烤瓷全冠,也就是人們所說的烤瓷牙套,明白了沒?)2.

金屬全冠100~200元/個

7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器矯正根據材料不同一般為7000-10000元左右。超聲波潔牙,費用約120元。 牙齒排列擁擠作正畸一般需要拔牙,好空出牙齒重新排列的空間。

牙齦萎縮應該及時潔牙。**正畸需要兩年時間,這期間每個月複診一次,正畸的費用是8000--10000元。

8樓:農樂賢董蓄

你好,**的

費用主要與**的設計、**用的材料、**的療程等很多因素有關,**的費用在全國各個地區也不太一樣,至於說需要多少錢,還是應該看了牙齒的情況以後,根據**設計才能確定整個**費用.成年人的矯正費用是在一萬塊錢左右,青少年的矯正費用是在七八千左右.這個牙齒糾正根據您糾正牙齒的情況不同費用一般都是不同的,再就是牙套的佩戴一般不少於半年,這個根據您的具體情況而定.

指導意見:注意飲食,為了防止蛀牙也應該少食用甜食.戴用保持器,為了保持好正畸的效果,要認真戴用一段時間的保持器,定期複診.

注意口腔衛生.

9樓:北京博愛口腔

做矯正需要人民幣一千五百元至兩千元,也分牙齒的變形程度和歲數。如果上下牙齒一起矯正的只花一樣錢,所以一起矯正是最好的。不同牙套的**區別主要體現在牙套所採取的材料有關。

現有的牙套有普通鋼絲牙套、舌側**牙套以及最高端的無託槽**牙套。

10樓:卜玉芬爾妝

一般**牙套矯正的費用幾萬不等,主要是受自己選擇的牙齒矯正材料、個人牙齒畸形情況和選擇醫生的技術有關,建議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做相應的檢查。

11樓:苦初南所萌

牙齒矯正的收費標準,是根據錯頜畸形的型別來定。不同級別的醫院,**

回差距是很大。普通活動矯治器答、固定矯治器,還有**矯治器,其中**矯治器的**是最高,可以達五到六萬。普通的活動矯治器還有固定矯治器,**從三四千到三四萬不等,有一些特殊的患者需要雙期**,**還是要高一些。

還有一些嚴重的骨性錯頜畸形,需要口腔外科醫生配合**,收費是雙向收費**更高。

12樓:徐茹臧帆

你說的是牙齒矯正牙套還是烤瓷牙套。前者的話根據牙齒情況,地區選擇的醫院和矯正方式不同**會有差異,一般需要大幾千元。如果是烤瓷牙套的話便宜點的幾百元,也有貴的幾千元。

可以牙齒情況來選擇。

13樓:冷以軒拱深

全自動洗車裝置目前市面上有兩種,一種是毛刷的,**在10至30萬左右不等的。另外一種是無接觸的洗車機,**在6至9萬左右,全自動洗車機一般的就2到4萬左右,全自動的6到9萬左右的**,

14樓:貳彤雲憑懌

你好!眾多

來的醫療機構自對中間利潤空間看法

bai不同,或者說du面向人群不同。牙齒矯正zhi**和年dao齡,牙齒是否擁擠、前突、地包天、都有關,也和地域消費水平有關。建議將問題具體化,才可具體回答。

牙齒矯正的**,主要跟兩個因素息息相關。首先,患者牙齒畸形的程度。如果患者牙齒畸形的程度較高,難度就會小一些,做牙齒矯正要多少錢也會相對低一些,牙齒錯亂畸形越嚴重,牙齒矯正就會越麻煩,那麼做牙齒矯正要多少錢就會越高,上海的話,**都上萬了。

具體的建議有時間還是去醫院看看比較好些~~

15樓:士彩榮謬衣

大概是四千到六千左右吧,具體還要看你用什麼牙套,鋼的,陶瓷的,自鎖的.

你也可以到牙套之家來查的,很多人在弄牙套了,有全國各地的矯正牙齒的朋友.

。可以看看效果.

牙套之家

16樓:陳鎧林

2000以上,至少2000元。希望請採納,謝謝

17樓:休和宜繁星

看好不好了。最低的2000。中等的6000.高等的8000甚至還有1w以上的。不過最終還是看自己的牙齒的不整齊程度。

其實6000的就夠了

。沒必要搞那麼貴的

18樓:糜翎脫靈槐

您好一般做正畸時間為2年左右,**在4000~8000不等(各地不同,而且你屬於**了)...

矯正完成後效果是有的,但是什麼效果不能保證,和醫生技術,你的配合程度等等因素有關,不好確定...

但是如果你配合醫生工作,持之以恆,效果是很明顯的

19樓:典渟司空嘉言

不同地區不同價錢,我有兩個來自不同市區的同學乙個整牙花了2000,另乙個花了6000,而且還要根據牙的結構待定價錢。

20樓:沐竹無鴻才

多少錢戴多長是要是個人情況而定的

問題越複雜自然就越貴

像我是有一顆虎牙比較突出問題不大,沒有拔牙拔牙,然後帶了快一年,**結束以後晚上還要戴乙個月的保持器

整個過程2000多

現在帶乙個牙套一般大約多少錢?? 20

21樓:暴走少女

矯正器矯正根據材料不同一般為7000-10000元左右。超聲波潔牙,費用約120元。

牙齒排列擁擠作正畸一般需要拔牙,好空出牙齒重新排列的空間。牙齦萎縮應該及時潔牙。**正畸需要兩年時間,這期間每個月複診一次,正畸的費用是8000--10000元。

如是**,正畸主要通過兩種方法,佩戴矯正器矯正和烤瓷牙矯正。

矯正牙齒主要是根據自身牙齒情況及口腔弓形情況決定是否需要撥牙,撥牙後矯正好是不需要做假牙的。

22樓:上海永華口腔

您好,關於戴牙套需要多少錢並沒有明確的**規定。

要看你做的是什麼牙套。

牙套的種類有:金屬牙套、陶瓷半**牙套、無託槽全**牙套每種牙套的**都不同。

最主要的是做牙齒矯正還需要看你牙齒的情況和難易程度來定。

金屬牙套比較便宜,全**矯正比較貴一般在2w-5w之間。

全**的之所以貴是因為它不管是從美觀度、還是舒適度上來講都比較好。

具體的**建議去口腔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做進一步的了解。

23樓:匿名使用者

再帶乙個牙套,一般大約多少錢?你看你是帶幾個牙牙套,鑰匙滿口牙發還是打口也當顆牙,現在帶一顆彈殼牙,最少得200塊錢,滿口牙可能稍微便宜點,一口茶也有便宜有貴的,但是你看你,你選擇哪種?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帶乙個牙套一般多少錢,不一樣吧它的**,一般都是幾千元左右,牙套材質不同它的**也不一樣。

25樓:合肥貝傑 口腔

戴牙套的**和所在地區、選擇的醫院、個人牙齒矯正方案的制定相關:

因個人牙齒排列不同、口腔狀況不同,可選擇的牙套型別會有差別,傳統的鋼絲牙套和**牙套的**是有很大差別的。

牙齒矯正方案是根據個人牙齒狀況、口腔情況的檢查結果而定,並不是隨意制定。

26樓:合肥 貝傑口腔

一般來說牙套bai的**與你所選擇的du

材料息息相關,zhi修dao復牙齒的牙冠有貴金

專屬牙冠、瓷牙屬冠、烤瓷牙冠等,不同種類、不同材料、不同品牌的牙冠**也是不一樣的。這個需要根據你的經濟情況和效果需求來選擇,建議這種問題需要前往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更為合適。

27樓:喜馬拉雅的細沙

今天剛從青醫附院看的,驗血1百多,拍片3百多,設計費1千,洗牙3百多,還沒出方案呢,已經花了快2千,據說還要拔牙4顆,鋼絲牙套說2萬左右,**牙套4萬左右

牙套一般多少錢,戴牙套一般多少錢啊

好一點的要三萬來塊,像我帶的這種普通的就一萬來塊。一般就千把塊錢吧。戴牙套一般多少錢啊 費用與牙套材料有關。牙套的種類有很多,比如從材料方面講,就有金屬牙套 低金屬牙套 軟金屬牙套,烤瓷牙套等等,還有新穎的透明牙套。不同的牙套有著不同的特性,低金屬 軟金屬更加耐磨 舒適,透明牙套隱蔽性較強,不那麼顯...

牙套大概要帶多久才能把牙完全矯正過來

矯正需要兩年,但也看你牙齒的難易程度 成年人帶牙套需要帶多久才可以糾正牙 成年人的話通常是兩年到三年之間,具體的要看你牙齒畸形的情況以及你選擇的牙齒矯正的方法 一般成年人矯正牙齒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具體矯正時間跟個人牙齒畸形情況 選擇的矯正方法和選擇的醫生有關,建議到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一...

洗牙是不是能讓牙齒變白。洗牙大概要多少錢

洗牙不能改變牙齒的顏色,洗牙的目的是去除附著在牙齒上面的牙結石,色素,菌斑等。如果你的牙齒上茶垢較多的話,通過洗牙相對來說牙齒是白了。其實並不是牙齒變白,而是你本身牙齒的顏色。洗牙每個城市經濟水平不同,也有差異。簡單來說幾個要點 普通的黑黃牙,洗牙可以能讓牙齒變白 如果是氟斑牙,一般是通過冷光美白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