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鋼琴家習慣在演奏的同時輕聲哼唱旋律

2022-05-30 08:00:07 字數 931 閱讀 9365

1樓:堪琢磨

zimerman,古爾德,古爾達。這些人的演奏中都被我聽出來有或多或少的哼鳴。不過也有反例,最典型的人莫過於霍洛維茨了。

老爺子演奏簡直就是座雕像,別說什麼哼鳴和肢體動作,連面部表情都沒有。

2樓:銘刻

glenn gould,朗朗,keith jarrett ,這幾個鋼琴家都有這樣的習慣。一方面,是為了找到節奏感,另一方面,也是一種不自覺的行為。

3樓:以心

塞金是當今五大鋼琴家之一(紐約時報所選),他的演奏形態端正而感情細膩,他的演奏給人的感覺是內在的充實感而不是華麗,他的拿手曲目是莫雜特、貝多芬及德奧浪漫派的作品,從他的演奏中可感覺出他的熱情洋溢,技巧純熟,動作相當誇張,**在嘴邊不停的哼唱。

4樓:辰星

郎朗,我所知道的就是他每次演奏的時候它自己會親哼自己的旋律,朗朗可是中國一級的鋼琴演奏家,他演奏的**,經常會在一些大的場合。

5樓:匿名使用者

古爾德、古爾達,許多時候,當我們的內心被**與音符充滿之時,我們能做的就是通過我們的聲音傳達出來,當然這樣的情況要在不能影響演奏的前提下。

6樓:猴61173脖頁

朗朗就是著名的鋼琴家,他在彈奏的時候放佛自己就是身臨其境一樣,能把一首曲子彈得活靈活現,自己在心裡也會默念,甚至輕聲哼唱,都是太投入。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在彈奏的時候很陶醉,他們能夠完全的融入了這個演奏,所以在演奏的時候輕聲哼唱旋律,能更好的能夠表達出他們內心的情感,以及他們此刻的想法。

8樓:名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我覺得他們想在演唱的同時輕聲哼唱,這樣可以有利於讓他們更好的記住他們所需要演奏的調子和需要按下的琴鍵,也可以讓自己更加的陶醉其中。

青年鋼琴家,現代著名鋼琴家有哪些人?

1全部宋思衡,陳薩,孫穎迪,由熹 譚小棠 居覲 沈文裕 鄒翔 陳潔 元潔 沒有朗朗和李雲迪,這十大算是剛獲獎的在樂壇比較有名氣,朗朗和李雲迪屬於他們前輩了。陳薩 孫穎迪 宋思衡 由熹 譚小棠 陳潔 居覲 沈文裕 鄒翔 元傑。陳薩和王羽佳!王羽佳是李雲迪。郎朗之後第三個簽約dg唱片的中國人!今年4月2...

郎朗是鋼琴家還是鋼琴演奏家,鋼琴家是朗朗,還是郎朗

朗朗只能算鋼琴演奏家 朗朗基本上是演奏 沒有創作出自己的世界名曲 因此和貝多芬莫扎特蕭邦比起來 根本不能稱得上鋼琴家 郎朗是以鋼琴演奏為職業的鋼琴家,貌似現中國就兩個以 演奏為職業的 家。鋼琴家是朗朗,還是郎朗?是郎朗哦!瀋陽人,去美國之前曾在 學院就讀。郎朗。本人非常不喜歡他的演奏,缺乏內涵 應該...

電影《鋼琴家》講的是什麼故事情節

這部描寫二戰時一位波蘭猶太藝術家倖存經歷的電影 鋼琴家 the pianist 這位真實的德國人的故事,更使我堅信,人絕不是以種族分類,無論在哪個 鋼琴家 該片於2002年9月25日在法國上映。該片根據波蘭猶太作曲家和鋼琴家席皮爾曼的自傳改編,描寫了乙個波蘭猶太鋼琴家在二戰期間艱難生存的故事。p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