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黃忠怎樣玩的好

2021-03-04 00:50:04 字數 834 閱讀 6764

1樓:不行拉到唄

一、守線發育

黃忠一開局大多數情況下是和坦克在下路發育,對上對面的戰士類或者刺客類英雄。要做的就是一開始的時候去拿紅buff,但是不是很建議一開始就打,可以先打紅buff下面的小怪,這樣是為了防止對面的李白和韓信來反野等到小怪打完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坦克去下路線上清兵,黃忠留下來打紅buff。

打完之後和坦克一起去下路帶線,逼退對面的英雄。逼退後如果有大招了就站在草叢裡開大打塔。但是要注意對方打野從河道下來抓射手,看見形式不對立馬點1技能開溜,隨時準備好閃現逃命。

二、適當換線

在前期的時候下路由射手和坦克守線,對面會來乙個英雄帶線,2對1而且射手手長肯定佔優勢。我們要關注的是我們自家上路,如果打野無暇顧及上路也就是說上路也是2v1的狀況,所以玩射手位的玩家這時候就要注意如果上路劣勢太嚴重,下路對方的火力又不緊就要去上路支援。像黃忠這樣手長的英雄,站在防禦塔開大就能抵擋住兵線和對方英雄了。

但是也要注意李白過來開大,要是被打中一套會損失很多血量。

三、穩打穩偷

還有乙個是射手類英雄都要注意的就是盡量避免乙個人從河道經過,畢竟黃忠是乙個高輸出的脆皮英雄,如果在河道遇上對面的刺客玩家,單挑勝利的機率會很小。玩黃忠的時候一定不能浪,在中前期的時候會有一些玩家開始進行小團戰,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在保證自己安全的前提下從己方的野區繞過去,如果太遠趕不過去,就趁著對手們都趕去參團的時候我們伺機偷塔,站在草叢裡開大瘋狂射擊防禦塔。小團戰贏了我們不僅得到了人頭還推了對面的一座塔,輸了我們損失了一兩個人頭但是也推了對面的一座防禦塔。

開團的時候我們需要注意的就是尋找好的輸出位置,如果形式不宜開大就先不要開大,畢竟大招放了之後就容易被人鎖定了,使用2技能消耗敵人,1技能追擊和逃遁。

《王者榮耀》黃忠怎麼玩厲害最強黃忠玩法

主要還是搭配乙個高輸出的英雄一起打一路,這樣可以有效的保護你,才可以快速公升級,取得前期優勢。王者榮耀黃忠怎麼玩厲害 黃忠出裝實戰攻略 他的六神裝 影 來刃自 影忍之足 無盡戰刃 泣血之刃 破甲弓 破軍。黃忠這個英雄其實是比較吃裝備的中後期英雄,越到後期裝備成型之後傷害也就越 黃忠是基本上是依靠普攻...

王者榮耀射手黃忠怎麼玩,王者榮耀最強射手黃忠怎麼玩

被動簡單說黃忠自帶暴擊率!而且出攻擊力裝備收益大!1技能 走位,拉扯技能!也是大招釋放中被切立3刻逃離的加速技能。而被動的100攻擊力也就是說如果帶的無雙符文,前期有暴擊堪比無盡!2技能 破甲技能,視野技能!這就是黃忠在野區情況下保證輸出位置安全的前提,所以一定要丟地雷!而破甲是百分比,這就是出黑切...

王者榮耀黃忠應該配帶什麼技能,王者榮耀黃忠一級點什麼技能

攜帶閃現技能 黃忠技能 被動 黃忠每次釋放技能能夠提升自身的攻擊速度跟移動速度。被動技能 炮手燃魂 黃忠射殺敵人或者助攻後,士氣大漲,獲得攻速和攻擊力加成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技能1 追擊潛能 黃忠短時間大量提升自身移速,持續短暫時間,如果是在架起狀態,可瞬間取消架起狀態。被動 增加黃忠物理攻擊 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