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踏青,你會帶孩子去哪裡玩呢

2022-08-10 06:30:02 字數 785 閱讀 5107

1樓:鬱悶中

春節他聽的話,我肯定會帶我的孩子去公園玩兒,去郊遊,然後野餐,這些都是他比較喜歡的,我也會努力的為她去做好的便當吃。

2樓:沉夜孤星

春季踏青,我會帶孩子去公園玩,因為春天萬物復甦,百花齊放,只有在公務員才能看到這種更美麗的景象,所以我會帶孩子去公園玩。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踏青,我會帶孩子去一些採摘園,比如說櫻桃的季節,我們可以上山去摘櫻桃吃,這樣孩子不但可以觀賞美景,還可以吃到好吃的櫻桃,而且還可以玩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帶孩子去鄉下,因為鄉下的春季是非常的美的,並且空氣特別的清新,而且鄉下是我的老家,我能夠體驗到我童年的樂趣,也能夠讓我的孩子體驗一下。

5樓:達

春季踏青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帶我的孩子去爬山或者是去公園野餐,這樣的話讓他在為數不多的時間和機會裡能夠更多的接觸大自然。

6樓:猴88714戀慈

我覺得最好是去一些遠離電腦,遠離手機,有山有水,有花有草的那種大自然風景去踏青。這樣可以讓孩子脫離手機看到大自然的美。

7樓:以心

張家界著名的景點有兩個:張家界森林公園和天門山;天門山不算排隊時間,慢慢玩需要5—6個小時;如果是中午到達張家界,建議先去天門山。

8樓:阿舞子

春季踏青的話,可以去一些近一點的地方,比如如果你是在山東的話,你可以帶她去爬一下泰山,感受一下泰山的威嚴。

出國帶孩子去哪玩,北京帶孩子去哪裡玩

日本不錯啊,copy離得近省的孩bai子最飛機累。我們一du家是去年在眾信旅zhi遊報的親子遊,在東京迪dao士尼,海洋樂園 富士急樂園玩了五天,還有適合孩子玩的水上活動,期間還買了好多東西,逛了其他景點,一家人玩的是不亦樂乎,一點都不知道累,極力推薦樓主去。十月份的話,正是旅遊旺季。所以可以去北美...

六一兒童節帶孩子去哪玩好,六一去哪裡玩比較好?帶小孩嘛

遊樂園,但要注意孩子,一直在他身邊,人群多的地方比較危險 六一去 玩比較好?帶小孩嘛 電影院。六一前,666會推出許多精彩的兒童電影,尤其是3d版的,特別能夠吸引孩子的注意,在 的過程中總是笑聲連連。海洋館。對於年齡比較小的孩子來說,他們非常好奇海洋世界,見到各種海洋動物總是充滿了好奇心。遊樂場。遊...

想培養孩子認識花朵,可以去哪裡玩呢?

我覺得可以去一些花卉比較多的地方,比如說一些景點或者花卉市場,我比較推薦的是繡花裡花卉超市,有很多熱帶植物,感覺能讓孩子長見識。希望給個大大的贊。可以領著孩子到公園去,那裡到了春天後花草木很全。怎樣教孩子認識花草樹木 週末帶孩子去哪玩比較好?現在的孩子基本上都是缺少鍛鍊,所以可以選擇去郊外爬山,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