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玩好「穿越火線」

2022-12-29 10:00:02 字數 746 閱讀 6406

1樓:嵇景明林琬

槍法和經驗。

槍法沒什麼可說了,要「練」!對手的槍法很爛就ok了,自己的槍法過硬也ok了。

經驗之談、自己閃出的時候盡量採用跳出(只針對awp),甩狙還是有難度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甩到你的!剩下的就要看你能不能打死對手了。

如果是對方閃出的話,只有兩種可能了:跳狙;閃狙。

對付跳狙可在他落地之前瞬間移動一小下,移動的時機要掌握好(這個要練的,以經驗為主),移動的幅度也要適當,幅度小了等於沒動;幅度大了會影響你射擊的頻率和準確度,利用awp每槍間隔比較長的弱點,盡可能在有效的時間裡多開槍,移動幅度小就能夠獲得更多開槍的機會(開槍瞬間腳步不移動準確率才能高)。

在小地圖中對付閃狙是有技巧地,通常小地圖你和敵人的距離不會很遠啦,而且在小地圖裡利用好穿牆是很重要地,這樣你就可以有預判性的提前開槍(聽腳步聲、聽槍聲、根據經驗判斷對手的閃出頻率等),這樣就會讓對手覺得看不到人也會飆血,或者剛一露頭就被扁的感覺(也許他會認為你作弊了,但實際上並沒有)。

iceworld就是很好的例子,只要你拿的是大槍,每局一開始你就可以站在41、42、43、44槍所在的位置(大概位置且不要被中路的敵人看到的位置),斜對著對角的牆,壓槍打出30發子彈,你很有可能穿死對面要揀awp或者43、ak槍的敵人啦,試試看!

2樓:別瑤毓嫣

如果你是新手的話進入遊戲之後會有個新手教學指導你的,按f1鍵也會提示出很多功能的,或是現實中找些認識的朋友一起玩,如果你以前玩過cs的話玩穿越火線應該很容易上手。

穿越火線玩生化買什麼好

如果是防守戰就用機槍,推薦用m60 a 加特林 推土機。如果是游擊戰,推薦湯姆遜 m4a1 a和m4a1 s。炮的威力雖然高 但只有在人多的情況下才好打 只要旁邊有人守著 炮基本是無敵的。炮狙和沙漠之鷹配合。大炮,或者m60 a 生化版 加特林,m4a1 s 迷彩套,迷彩沙鷹 墨綠 ak 菊花 ak...

穿越火線怎麼玩不成 10,穿越火線玩不了怎麼回事

可能是你刪掉了穿越火線的一部分檔案才會導致穿越火線不能正常執行。重下吧!你修改過穿越火線的檔案?還是你用過作弊軟體?先去修復下登錄檔 或者把穿越火線的登錄檔都刪除。再重新安裝試試。穿越火線玩不了怎麼回事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cf也算是一款對顯示卡有要求的網路遊戲,如果電腦配置過低,系統資源不...

win10玩穿越火線如何全屏,玩穿越火線。怎麼全屏?

首先進入 此電腦 找到 文件 資料夾,並開啟。其次,找到 cfsystem 資料夾,並開啟。然後,找到 system.dat 檔案,並用記事本開啟。如果你的顯示器解析度為1440 900,就把檔案中的第一個數字 2 改為3 如果你的顯示器解析度為1680 1050,就把檔案中的第一個數字 2 改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