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一刻覺得熱鬧都是別人的,而自己什麼都沒有

2022-05-30 08:00:06 字數 1032 閱讀 3042

1樓:影子

在過年的時候,元宵節會出去看燈會,猜燈謎,那麼乙個人上街的時候,你看著周圍人都是成群結伴的,但當你自己乙個人欣賞那些美麗的烟花的時候,我就覺得熱鬧都是別人的,而孤獨是屬於你自己的。

2樓:寶寶71056傷匪

就是內種別人都笑的特別開心,而且是自己都沒有找到任何笑點,也屬於那種自己乙個人在那裡有事情,然後沒有聽到別人在說什麼,別人都笑的特別開心,而自己乙個人很懵的狀態,就會覺得熱鬧是別人的,自己什麼都沒有。

3樓:強仁生日哈皮

這種感覺是非常有。就是類似於在別人結婚的時候。或者是某些人的個人展示上感覺累,可熱鬧,都是別人的,而自己只是乙個旁觀者,什麼都沒有。

4樓:牟盼凝

前不久,班級集體班聚,地點是一家披薩店。近二十人坐在三張小長桌拼起來的的長桌周圍,這場面也是有點尷尬——我坐在南側,東西兩側兩兩相對,跟北側的同學彷彿隔了乙個世紀那麼遠。他們說什麼我那裡根本聽不見,只能看到他們不停地在哈哈大笑,相談甚歡;我只好在一旁吃著披薩,玩著手機,不時的能看到班群訊息裡多了幾個新p的班長頭像的無聊表情包,朋友圈裡刷出來幾條「班聚現場狀況直播」,我彷彿沒有參加過這次班聚似的。

5樓:尹朶月

別人的父母會帶他們去玩去旅遊,那一刻我覺得熱鬧都是別人的,而自己什麼都沒有,可能就是我們家過於貧窮沒有那個經濟實力去旅遊,我就覺得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好。

6樓:借日光

就是自己乙個人比較不愛說話,剛開始在寢室的時候與大家都還比較陌生,那個時候大家玩得特別好,只有我乙個人活在圈子以外,就覺得自己只有乙個人。

7樓:雙若曼

在那一段比較敏感的青春期,時間裡我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是慢慢等到了之後就會覺得其實也無所謂,生活就是自己的,你自己開心,你生活的就開心。

8樓:峰佘無敵

只記得自己拉著行李箱走出高鐵站,外面有很多人焦急得盼望著,也有很多人恨不得把牌子舉到最高,那個時候我知道,這些人裡,沒有乙個等待是屬於我的。

在哪一刻,你討厭人的友誼,在哪一刻,你討厭三個人的友誼?

我跟閨蜜之前很要好,我們也有共同好友,因為那個好友沒有人陪,我們就每天跟她一起,無論做什麼我們三個都一起。漸漸的,我發現我融不進去她們了,她們說的話題從來不考慮我,我說的話她們從來都不認真聽。有很多我閨蜜不能容忍我做的,而她可以。有好幾次,她們兩個都拋下我走了。我把我的閨蜜當成唯一的好朋友,但是,我...

在哪一刻你真心覺得自己要崩潰了

當我得知自己年紀輕輕身體就已經垮了的時候,我真心覺得自己要崩潰了。每個人都會在生活中遇到困境,可是有些困境讓人成長,有些困境卻讓人絕望。以前我總堅信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兒,可有些坎兒真是讓人不知道該怎樣過去。人生應該為生活拼搏奮鬥,曾經我一直堅信這一點。從大學畢業以後,我做過許多份工作,曾經卸過貨 裝...

在哪一刻覺得你的人生會如此的不堪?

我今年26歲 醫院檢查焦慮症並有腦萎縮跡象,能感覺到自己反應越來越漫,也能感覺到思考能力越來越弱,健忘嚴重,焦慮失眠,每天吃藥都能吃飽,輾轉各大醫院,花了不知道多少錢,依舊不見好轉,醫生說的最多的話就是 心態要好,自己調節。母親為了我已經有點病急亂投醫,花了不知道多少錢給我買各種奇奇怪怪的補品藥物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