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友五穀雜糧粉碎機卡機怎麼回事

2022-05-30 01:45:02 字數 645 閱讀 2244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也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後來才明白屬於奢侈品做擺設可以,真動真格的就沒有多大意義了,後悔也沒用的,懂就懂不懂就繼續讓他們忽悠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裡邊有什麼東西卡住了,導致機器不轉

3樓:酷眩海賊

不但卡機還有漏電這樣的事情發生的,總之不建議看看其他的好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磨粉機發生這個情況,首先檢查自己的功率是多少的,如果買的是小功率的那麼這種情況就比較多見。打個比喻小孩子是做不了大人的活的。

如果自己買的是大功率的就檢查自己的線路是否達到要求,有沒有接地線,有沒有四個平方粗的線路,如果線路不夠是帶不起電機的,就會導致你說的卡機。發揮不出他的全部動力。

然後在檢查自己的料,是否油性糖性的過多,過多也會導致卡機,油性磨粉容易出油會粘住磨片,保持好比例能有效解決這個問題。

最後就檢查自己的操作啦,不要扭得很緊,有的人說不扭緊磨不細啊,不是這樣的,扭太緊料容易燒掉,也很大的增加了電機的阻力,一旦阻力過大,就容易導致過載起保護作用停機保護電機。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行和我的一樣當廢鐵吧,多說無益。

想用豆漿機打五穀雜糧喝,想知道五穀雜糧分別是指哪些東西,打的

稻菽麥黍稷。不用煮熟。五穀豆漿是把大公尺 小公尺 紫公尺 玉公尺等五穀雜糧用水泡後磨碎 過濾 煮沸而成的飲品。不僅在中國受到養生人群的追捧,在歐美也享有 植物奶 的美譽。五穀豆漿含有豐富的營養,比如說植物蛋白 磷脂 維生素b1 煙酸等,可以是防治高血脂 高血壓 動肪硬化等疾病。只要沒有問題的乾糧都可...

五穀雜糧飯的做法,五穀雜糧飯怎麼做

1 雜糧飯 甘蔗高粱粥 五穀雜糧飯 高粱黑豆大棗飯等。2 五穀雜糧飯的配料 公尺類 黑糯公尺 紅薏仁 蕎麥 燕麥 糙公尺 豆類 紅豆 黃豆 白豆 綠豆 黑豆。3 雜糧飯做法 1 準備好糙公尺 黑公尺 大公尺。2 把公尺洗淨待用。3 三種公尺用水浸泡數小時。4 電飯煲按炊飯鍵即可,和正常燒飯一樣程式。...

養生五穀雜糧怎麼吃最好,五穀雜糧怎樣吃才最養生?

熬粥好,補脾,養胃,養顏。先天之本是腎,後天之本是脾,補脾的唯一好的方法是食補,只有五穀雜糧才是補脾的,脾好身體就健康,免疫力就好 吃嘛嘛香 五穀雜糧怎樣吃才最養生?研究表明,五穀雜糧可養五臟。早在古代就有 一穀補一髒 的說法。五穀有小公尺 大公尺 小麥 大豆 高粱。其中小公尺可養脾 大豆可養腎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