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是電腦速度快一點啊,怎麼使電腦執行速度變快一點

2022-05-29 18:45:02 字數 5453 閱讀 7049

1樓:師顏水月

要清磁碟,也可以換乙個記憶體大的記憶體卡。我家電腦以前也是這樣,已經試過了,很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個記憶體條加上~~1g的~速度會快很多。

以後定期磁碟清理~

3樓:匿名使用者

若圖省事 裡面有自動優化

想個性點的話 就自己用它設定優化

4樓:

硬體加記憶體,軟體清理系統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記憶體 用軟體優化一下啟動項 和臨時檔案 定期磁碟整理

怎麼使電腦執行速度變快一點

6樓:顧傾城

1、經常清理電腦垃圾可以讓電腦快一點,也可以減少病毒的感染以及隱藏。

2、磁碟會產生一些錯誤會影響電腦的檔案掃瞄和讀取速度,可以清理下磁碟,在磁碟處右擊選擇屬性選項。

3、開啟屬性面板之後,選擇常規選項下的【磁碟清理】選項。

4、點選磁碟清理後,系統會釋放內容空間,如圖所示。

5、然後在磁碟清理面板上,選擇一些需要清理的選項進行打勾。

6、進行打勾之後,點選刪除檔案即可,這樣也可以使執行速度變快。

7樓:愛看娛樂的小魚

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按鈕,選擇「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介面。

3、將檢視方式更改為「大圖示」檢視方式。

4、找到並點選「系統」選項。

5、開啟的系統選項介面中,找到並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6、開啟的「系統屬性」介面,點選「高階」選項,點選效能選項下的「設定」按鈕。

7、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下,可以看到「讓windows選擇計算機的最佳設定、調整為最佳外觀、調整為最佳效能以及自定義」四個選項。

8、選擇「調整為最佳效能」,選擇「調整為最佳效能」,點選「確定」按鈕。

8樓:泡影果果

1. 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點選「ide ata/atapi」選項-雙擊「次要ide通道」-高階設定-裝置型別,將「自動檢測」改為「無」,這樣你電腦啟動速度將提高三倍以上。

2. 減少開機磁碟掃瞄等待時間,點選開始選單→執行,鍵入:chksntf /t:0 回車

3. 刪除系統備份檔案: 開始→執行,敲入:sfc.exe /purgecache 回車

4. 「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在分類檢視中選擇「高階」――「效能」,此時將彈出「效能選項」視窗,選擇「調整為最佳效能。在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選擇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所有還原。

9樓:仵珺巢良駿

強烈建議重做下系統,簡單省事。我電腦中毒時就是這麼辦的,沒問題

10樓:小q會生活

電腦用久變卡頓?只要學會這幾招,就能提高電腦速度,讓電腦變快

11樓:薄澈西門雨筠

關閉無用的服務,然後啟動設定的東西減少,清空temp資料夾,歷史記錄等無用的東西

怎麼才能讓電腦速度快

12樓:班丘昀欣

電腦慢\卡的原因,告訴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alt+f4專利,拷貝被人內容可恥】 有很多人,都說自已的計算機如何慢、如何慢,其實令自已的計算機慢的原因,如果將所有原因算出來,簡直多的是!不過我會在這裡簡介一下令計算機慢的主因!

1、在開機時載入太多程式 2、桌面上開啟桌布 3、沒有定期清理硬磁碟和重組硬碟 以下的,我就會很詳細地說明一下如何加速計算機和令計算機慢的病徵,解決七大常見影響計算機表現的原凶。 當計算機忽然慢下來時,你可能會懷疑自己是否做錯了甚麼而引致損害了計算機?其實不必太介懷,因為乙個小小改變,都可能會影響到計算機運作表現,而且在使用計算機的過程中,無可避免地都會引起各種些微的改變。

任何問題總有方法可以解決的,就讓我細細道出七大常見影響計算機表現的原因,解決了它們之後,便可以安心享用計算機的高效能。 【alt+f4專利,拷貝被人內容可恥】 4、刪除常駐程式 何謂常駐程式呢?常駐程式就是在開機時載入的程式,而那些程式就叫做常駐程式。

常駐程式不但拖慢開機時的速度,而且更快地消耗計算機資源以及記憶體,在"啟動"的對話方塊中,就會詳細列出在啟動電腦時載入的常駐程式了! 5、桌面上不要擺放桌布和關閉activedesktop 不知大家有否留意到,我們平時一直擺放在桌面的桌布,其實是很浪費計算機資源的!關閉方法是:

在桌面上按滑鼠右鍵,再按內容,然後在"背景"的對話方塊中,選" 無",建議在"外觀"的對話方塊中,在桌面預設的青綠色,改為黑色;至於關閉activedesktop,即是叫你關閉從桌面上的web畫面。 【alt+f4專利,拷貝被人內容可恥】 6、刪除一些不必要的字型 系統執行得慢的其中乙個原因,就是字型多少的關係!安裝的字型愈多,就佔用愈多的記憶體,從而拖慢計算機的速度!

所以我們要刪除一些不必要的字型。要刪除一些不必要的字型,你可到控制台,再進去乙個叫"字型"的資料夾,便可刪除字型。 7、定期重組硬磁碟 計算機硬碟中最細小的單位是扇區,乙個檔案通常會佔用若干扇區,每當硬碟用久了,無數次的新增、更改和刪除檔案後,就會造成很多斷斷續續的扇區,因而非連續性的檔案便會愈來愈多,硬碟磁頭便需要花更多時間跳來跳去來讀取資料,這就導致硬碟速度減慢。

有見及此,windows才會有"重組磁碟"出現。只要執行"重組磁碟",所有非連續性的檔案都會被重新編排得整整齊齊,至於執行時間,大約一星期左右執行一次便可了。 8、設定虛擬記憶體 硬碟中有乙個很寵大的資料交換檔案,它是系統預留給虛擬記憶體作暫存的地方,很多應用程式都經常會使用到,所以系統需要經常對主儲存器作大量的資料訪問,因此訪問這個檔案的速度便構成影響計算機快慢的非常重要因素!

【alt+f4專利,拷貝被人內容可恥】 9、清理系統盤及其他分割槽的垃圾檔案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6、整理磁碟碎片。

二、優化你的計算機 【alt+f4專利,拷貝被人內容可恥】 1、優化視覺效果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在「效能」欄中,點選「設定」--「視覺效果」,調整為最佳效能,或只保留一些必要的專案。 2、設定系統還原 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在系統還原介面,去掉「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工程還原」前邊的勾,在「可用的驅動器」區中,選系統盤所在的分割槽,單擊「設定」進入「系統還原設定」視窗,將「要使用的磁碟空間」調到5%或更小,「確定」返回,按上述方法將其它分割槽設禁用。 3、關閉自動更新 關閉自動更新具體操作為: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自動更新」,在「通知設定」一欄選擇「關閉自動更新。選出「我將手動更新計算機」一項。 4、設定虛擬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最小值物理記憶體1.

5—2倍,最大值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 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中系統碟符--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如果上述方法還是不行,,建議你重灌系統,如果還不行,建議你公升級電腦配置 【alt+f4專利,拷貝被人內容可恥】

13樓:回憶

第一:關閉多餘程式 第二:清除剪貼簿中的內容。

1.點開始---程式---執行,輸入「clipbrd」,可以調出剪貼簿檢視器,在「編輯」裡面點「刪除」,選擇「全部刪除」,選擇「是」。 2.

清除office內的剪貼內容 第三: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系統,在系統屬性內選效能,開啟虛擬記憶體,將該數值設定為預設值。

第四:增加可使用的磁碟空間 1.清空**站 2.

刪除臨時檔案。滑鼠右鍵點硬碟空間,選擇屬性,點磁碟清理,將臨時檔案清除 3.在磁碟中刪除過期檔案 4.

刪除從沒使用過的檔案 第五:重新安裝已損壞的程式 第六:使用優化軟體對系統記憶體進行優化 第七:

重新啟動電腦。如果只是關閉程式,而沒有重啟電腦,程式可能沒有將記憶體完全還給系統 第八:減少自動執行的程式。

點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開啟後選擇系統配置實用軟體,單擊一般選項卡,選中選擇性啟動,去掉「win.ini」檔案和「載入啟動項。開啟「啟動」選項卡後將不需要自動執行的程式關閉 第九:

查殺病毒 實在不行了就更換硬體,包括cpu,主機板,記憶體

14樓:哦阿恩該從

換個好點的電腦系統比喻 雨林木風系統 高度技術系統 電腦公司特別版系統 現在的sp3系統比sp2系統快 但sp2的穩定性比sp3好!!!

15樓:福龍

弄個配置高的電腦 就可以了 不要讓電腦中毒 不要安裝太多的應用程式和刪除一些不必要的元件就可以辦到 了 還要清除 電腦的一些垃圾和臨時檔案 這樣相信你的電腦會飛起來的

16樓:飛揚談數碼

只需三步讓你的電腦速度快10倍

怎麼才能讓電腦執行的更快一點!

17樓:蘭昂位力

xp程式執行快吧。樓主說的情況是在win7下執行的。樓主知足吧。

你如果用的台式電腦在win7下感覺你啟動程式的速度還慢的話。那你用用筆記本試試在win7下執行程式是個什麼感覺。這個不是設定的事情。

所謂執行的快慢真的跟你的cpu記憶體等關聯很大。優化清理的你也明白。你所謂的設定問題真的貌似不解決問題。

系統的問題。執行速度就這個樣子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優化系統設定,減少啟動項,刪除垃圾檔案,解除安裝不必要的軟體。

19樓:

系統是越用越慢的,第一,卡巴就是個讓電腦越用越慢的東西。多清理清理電腦的垃圾。比如系統的臨時檔案啊之類的。

裝的東西多了,系統區就會越來越肥大,當然不能和你剛裝機時那個一身輕的小夥子比咯!

最有效的方法,然鈔票砸電腦砸得更猛烈些吧!

20樓:奎哥家人的

要想讓電腦經久耐用執行得更快,只需這一招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我看過別人多在電腦什麼?

怎麼設定電腦、可以讓電腦網速全開、變得快一點?

22樓:多愁善感怡小妞

1、當你買來一台筆來記本電腦時,源應當給它配乙個散熱底座,當盛夏時節,更是膝上型電腦中暑的高發時期,筆記本散熱底座解決膝上型電腦的散熱問題,而且還影響到膝上型電腦的壽命問題。

2、每次關電腦時,大家不要忘掉乙個小細節,那就是關掉所有正在啟動的瀏覽器程式等,如果不關掉而直接關機,系統會預設是強制性關掉瀏覽器,久之會影響電腦效能。

5、大家每乙個星期左右,都可以點選「我的電腦」點選硬碟裡面"本地磁碟c、d、e、f"的屬性,再點選「磁碟清理」進行清理,讓電腦更加的暢通。

老式臺式電腦更換記憶體條會不會速度快一點更換多大的合適呢急求謝謝

金士剛 kingxcon ddr2 8002gb 桌上型電腦記憶體 cxpd22g800 效能穩定 相容性好 發熱量低 京東 如果與舊記憶體不相容,就只用這2g行了,把舊的處理掉 賣掉 老電腦由於本身硬體配置水平較低,執行速度較慢,這是由於主機板 記憶體,和cpu的效能綜合決定的,如果僅僅單純加大記...

怎麼吃才能變胖的快一點 怎麼吃胖得快一點

加量,就是在吃每頓飯的時候多吃點,當然,這並不是說把自己吃撐,而是比平時多吃一些就好,這樣日積月累,熱量增多,體重就會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加餐,可以考慮在下午2 3點的時候加一餐,晚上9點左右加一餐,且以蛋白質為主,堅持下來也會對體重的增加有幫助的。天天吃高熱量的東西,吃巧克力,甜食,多吃少動就會變胖...

怎麼才能死的快一點,怎麼樣能死的快一點

多吃點百憂解,用藥物將抑鬱厭世情緒壓制下去,可能你現在的情緒狀態根本就不想改善,也聽不進去這些。需要你家人督促。當你抑鬱厭世情緒壓制下去後,只要保持藥不能停,就可以好好生活了 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是要珍惜的,是要感謝你的父母的,年紀還小千萬不要拿死當話題,因為你還要努力奮鬥生活,孝敬父母,要打拼事業,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