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臺式電腦更換記憶體條會不會速度快一點更換多大的合適呢急求謝謝

2021-06-25 06:00:32 字數 1380 閱讀 4306

1樓:易秀榮禾詞

金士剛(kingxcon)ddr2

8002gb

桌上型電腦記憶體(cxpd22g800)效能穩定、相容性好、發熱量低!

(京東**),如果與舊記憶體不相容,就只用這2g行了,把舊的處理掉(賣掉)

2樓:淇河儷影

老電腦由於本身硬體配置水平較低,執行速度較慢,這是由於主機板、記憶體,和cpu的效能綜合決定的,如果僅僅單純加大記憶體,收效是甚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主流的記憶體大小是4g,還有cpu的問題也會讓電腦速度慢

4樓:魏神磨

記憶體這種東西,只有在容量不足,需要大量使用硬碟快取的情況下才會嚴重影響整機速度,本來不缺記憶體的話,再增加容量雖然也會提高一點流暢度,但提升非常有限。

5樓:ps休閒時刻

老式電腦,在主機板支援的記憶體最高主頻和記憶體總容量的範圍,提高記憶體主頻,增加記憶體容量。是能夠提高執行速度的。

但是,電腦執行速度不完全在於記憶體,它與cpu的主頻、匯流排傳輸速度、硬碟讀盤速度,記憶體容量以及是否是64位系統有著綜合的關係,不是提高某一個硬體就能起到多大作用的。

至於更換多大的記憶體,這要看主機板和cpu是否支援64位系統以及是否安裝了64位系統,在64位系統中最高支援多大的記憶體,在主機板支援的範圍內,越大越好。記憶體的主頻,也不能超過主機板的要求,超過主機板的要求,就不能使用。

6樓:

cpu不給力哦,單核的現在開個qq,再開啟個酷狗就百分80以上了,換吧

硬碟是後加的吧!

電腦只加記憶體,可以提高ps的速度麼?謝謝!

7樓:漢中隆

有幫bai助的。

ps這個程式,du十分佔用記憶體,

導致配zhi置較低的電腦,用起daops來比如專慢。

加個記憶體條,會有屬很大的改善。

不過你的電腦 來說,

目前是xp系統,xp系統支援的記憶體條最大隻3g。

如果你加成4g以上的記憶體,

不妨把系統升級成win7.

8樓:八達通人字拖

ps卡記憶體卡影響不大主要是cpu和顯示卡

9樓:

ps等品面設計軟體對記憶體要求不大,看你的情況,應該換cpu

10樓:詞慌峙

增加記憶體是否可以提升電腦速度,這個問題是需要分兩種情況的

手機刷機速度快慢是和電腦記憶體有關還是和電腦cpu關係大一點?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1樓:小劉21a缾

與運算速率有關係,cpu更大些。採納哦

台式電腦記憶體條問題

1全部所支援的記憶體最大容量以及記憶體規格 只有你對你的電腦主機板充分了解了以後你再去選擇商品 看了你描述的故障,你的原先記憶體是ddr2 667 新購買的是ddr2 800 1 公升級記憶體最忌諱 新老不同型號規格混插 容易出現相容問題 2 老記憶體ddr2 667和新記憶體ddr2 800混插造...

我的電腦是台式電腦,我想更換顯示卡和記憶體條,因為玩lol有點卡,進遊戲慢,請問怎麼配置啊

這個樣子 是要動大虛緩手術的前兆 個人建議你還是寬譽派加根記憶體條慎賀吧 畢竟如果你要換其他的就是大換血了 成本太高 不划算 還不如加根記憶體將就一下 這個電腦08年級別配置了 沒必要換什麼顯示卡 cpu什麼的 如果還有什麼不懂 可以繼續追問 記憶體1gb也就勉勉強強 玩的時候關掉侍飢其他的灶枯程式...

電腦網速慢,加記憶體條網速到底會不會快

你最好把你電腦硬體配置和網路配置說下 才好給你個準確答案 如果你的電腦配置很高 玩遊戲 開程式 執行都很快 那你說的網速慢跟加個記憶體條可能解決不了 說明你網速本來就慢 如果你的電腦本身反映就很慢 開個瀏覽器 就只程式 不管顯示不顯示網頁 就很慢 那說明你的機器配置 低了 這種情況下 即使你網速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