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拉前期怎麼發育得快一點 每次玩

2022-03-28 21:35:11 字數 2684 閱讀 8748

1樓:薊津

中路塔下猥瑣。支援其他路。雖然我經常用安琪拉打野

2樓:牛超文

安琪拉前期怎麼快速發育

3樓:就在三樓

被動:咒術火焰

技能解析:使用技能會對敵人造成額外灼燒傷害,可以在短時間內疊加最多10層,安琪拉被動是一套技能秒人的核心所在。

一技能:火球術

技能解析:安琪拉召喚5顆火球朝指定位置攻擊,每顆火球對敵人造成法術傷害。當敵人被多顆火球命中時,額外的火球只能造成30%傷害。

火球命中英雄時會停止移動並銷毀。安琪拉一技能清理兵線和團戰消耗非常實用,

二技能:混沌火種

技能解析:安琪拉朝指定位置釋放混沌火種,火種在觸碰敵人或者散播到最遠距離時,裂變為火焰漩渦緩慢飛行,裂變為火焰漩渦會使命中的敵方眩暈,之後緩慢飛行對周圍的敵人每次灼燒造成法術傷害並減速。安琪拉二技能帶有團控效果,團戰效果極佳,也可用來蹲草叢,配合大招一套帶走敵方。

三技能:熾熱光輝

技能解析:安琪拉蓄力朝面前持續釋放熾熱光輝,對觸碰的敵人每0.3秒造成法術傷害並獲得熾熱護盾,護盾可抵免傷害(施法1秒後再次釋放該技能可以取消引導)。

安琪拉開啟大招後,護盾存在期間,是處於霸體狀態的,配合被動效果,無論是後排脆皮還是前排坦克都無法承受這傷害。

【技能加點】

主一副二,有大點大

【出裝】

秘法之靴+痛苦面具+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賢者之書

秘法之靴:增加75法術穿透,讓安琪拉前期能夠打出高額傷害,還增加了移動速度,安琪拉作為乙個沒位移的法師,增加了移動速度提高了生存能力。

痛苦面具:技能傷害會對目標造成當前生命值8%的法術傷害,這個技能有3秒冷卻,還加了法術穿透,冷卻縮減,生命值等都大大讓安琪拉生存提高,並且面對坦克也能打出高額傷害。

迴響之杖:技能命中會觸發小範圍的**造成法術傷害,這個效果有5秒冷卻時間,配合安琪拉二技能控制加傷害非常**,有的時候可以卡下裝備的冷卻時間,用技能消耗敵人。

博學者之怒:被動法術強度提公升35%,還增加了高額的法術攻擊,可以讓安琪拉一二技能的控制和傷害最大化,讓安琪拉後期傷害達到乙個可怕的數值,成為脆皮的噩夢。

虛無法杖:45%的法術穿透,能夠面對出了法術防禦裝備的前排也打出**傷害,如果技能打到敵方脆皮身上,能讓脆皮一下變殘血,讓敵方團戰處於劣勢。

賢者之書:裝備增加了高額生命值,讓安琪拉生存能力大大增加,技能傷害也達到最高,二技能傷害讓敵方痛不欲生,後期團戰可利用技能不斷消耗敵人,讓敵方不得不撤退回防。

【銘文】

陽炎:法術攻擊+2.5、法術穿透+1.4

渴血:法術攻擊+1.4、法術吸血+0.8%、法術防禦+1.6

侵蝕:法術攻擊+0.9、法術穿透+3.8

銘文總屬性:48法術攻擊、52法術穿透、8%法術吸血、16法術防禦

【召喚師技能】

閃現安琪拉作為乙個沒有位移的法師,在戰場中很容易被針對,一旦被敵人突進沒有位移逃跑,一下子就丟了人頭,閃現不僅能夠保證自己的生存,還能夠追擊逃跑的敵人,出其不意將其帶走,團戰時還可以閃現二技能,將敵方超遠距離控制,配合一技能和大招將敵方帶走

【實戰技巧】

安琪拉前期選擇走中路,能夠保證自己單獨一路兵線發育,裝備快速成型,為後麵團戰取得勝利奠定基礎,前期安琪拉可以用一技能超遠距離消耗兵線發育,第一波兵線清理完後能到達二級,如果己方打野這個時候請求集合反野,可以過去做個視野,在草叢裡面蹲著,有敵人過來直接乙個二技能控制,然後丟一技能配合己方打野將其帶走。

安琪拉到了中期,擁有了大招以後,一套技能傷害爆發能夠讓敵方痛不欲生,可以埋伏中路草叢,看到敵方英雄路過時,先手二技能控制,接大招釋放,如果敵方殘血逃生,可以補上乙個一技能,必要時候可以閃現追擊敵方,安琪拉裝備出了博學者之怒後,技能傷害更是讓敵方苦不堪言,團戰時乙個二技能加大招,就能夠讓敵方瞬間殘血,這波團戰只能撤退。

到了後期,安琪拉具備六神裝以後,團戰需要注意小地圖,不能給敵方英雄突進的機會,團戰中不要盲目丟大招,如果有敵方英雄突進,可以向身前丟乙個二技能控制,配合大招將其帶走,安琪拉二技能要出其不意釋放才能夠取得好效果,如果在敵方面前釋放,很容易被走位躲避,團戰建議利用地勢,草叢等優勢,卡乙個視野,在敵方視野死角爆發一套技能,帶領隊友取得勝利。

總的來說,安琪拉是乙個爆發型法師,團戰注意自己的走位,多利用草叢來出其不意打出一套技能,脫離戰場時候不要盲目一味逃跑,如果遭遇敵方追擊,有的時候大招冷卻好了,回身乙個二技能加大招進行反殺也是不錯的。

王者榮耀中安琪拉前期後期都可以秒人,幾乎無視裝備發育,這麼高傷害為什麼騰訊遲遲未修改呢?

4樓:赤瞳a穀雨

安琪拉是輸出非常高的後排英雄,在團戰中往往不作為先手。團戰中的安琪拉預判釋放二技能非常關鍵,如果能夠命中兩個以上的敵方英雄,再配合一技能和大招進行消耗,團戰就具有很大優勢了。她在團戰中的走位也很關鍵,不能離輔助或者坦克英雄太遠,時刻留意風吹草動,才能有好的位置,安全地進行輸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脆,遇到傷害高有突進的一招秒,但是感覺最應該改的就是妲己,乙個控乙個閃現一套秒個肉,還追不上

6樓:餘瑗

因為他就是一套技能秒人的,一套技能沒死就是安琪啦死了,碰見個走位好的,或者有突進技能的,能瞬間秒她的!

7樓:少合瑞務淑

沒有最牛,死出裝都是菜鳥的作為,大神都是根據戰場形勢出的,順風全輸出,半肉都行(安琪拉只需要面具和冰杖就有一套秒人的能力)逆風就全輸出爭取一套打出貢獻

怎麼吃才能變胖的快一點 怎麼吃胖得快一點

加量,就是在吃每頓飯的時候多吃點,當然,這並不是說把自己吃撐,而是比平時多吃一些就好,這樣日積月累,熱量增多,體重就會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加餐,可以考慮在下午2 3點的時候加一餐,晚上9點左右加一餐,且以蛋白質為主,堅持下來也會對體重的增加有幫助的。天天吃高熱量的東西,吃巧克力,甜食,多吃少動就會變胖...

怎麼才能死的快一點,怎麼樣能死的快一點

多吃點百憂解,用藥物將抑鬱厭世情緒壓制下去,可能你現在的情緒狀態根本就不想改善,也聽不進去這些。需要你家人督促。當你抑鬱厭世情緒壓制下去後,只要保持藥不能停,就可以好好生活了 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是要珍惜的,是要感謝你的父母的,年紀還小千萬不要拿死當話題,因為你還要努力奮鬥生活,孝敬父母,要打拼事業,這...

遊記散文怎麼寫啊?希望大家回答得快一點,我很急,快開學了,簡單一點幾句話的提示就好了

我覺得遊記散文有一定的順序很重要,你可以回憶你參觀遊玩的順序,或是空間的順序,這樣整篇文章不會亂,不會散。其次是語言,我覺得抓住細節很重要,最好不要打篇幅的概括,比如寫建築,就它的姿態 風格 歷史背景談論,而不要概括,這樣會顯得文章不充實,很空,注意發揮你的想象力,多用修辭。然後是感受,感受表達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