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LED路燈,每瓦是多少流明

2022-05-29 18:45:03 字數 2478 閱讀 713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1400lm吧,一般按70的光效來算。

每瓦多少流明是指它的光效=總流明/瓦數

70lm/w=1400lm/20w

2樓:

20w的led燈有1000-2000流明之間當然要看是哪個公司生產的。

日亞,cree,三星,漢半的可能達到,其他品牌的就難說了這個每瓦多少流明跟總流明代表的數值不一樣嗎?

當然不一樣了,

總流明等於每瓦流明乘以瓦數。

太陽能led路燈最大多少瓦?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多少瓦,這個表述是錯誤的,要根據燈桿的高度來確定基本的功率的,14公尺以上不建議用led的,led的透霧性不行,一般港口機場還是用鈉燈的多

另外,目前led最高光效差不多在120lm,批量出貨的或者市場上運用的沒有超過這個的

ps:降低顯色指數,提高光效,沒意義的,只能忽悠不懂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現行的技術led燈路燈最多可做到250w。

而每瓦最多的照度為200—220流明。

希望對你有幫助。

太陽能led路燈功率通常是多少

5樓:ok跳躍的魚魚

看你是幹嘛的了,單顆的led光源有的0.06瓦,草坪燈小的做到0.5瓦,太陽能板1瓦或者2瓦。

庭院燈的led光源1瓦-12瓦都可以做,路燈的就是12瓦-200多瓦的。一般用的是單顆一瓦的的燈珠,燈珠現在也有單顆3瓦的。

一般led路燈多少瓦

6樓:13773414551喬

這個要看杆高 一般6公尺杆30瓦的 我們是太陽能路燈生產廠家

7樓:木頭專屬你

根據燈桿高度、路面寬度、安裝間隔來決定。揚州是全國最大的路燈生產基地,可以來廠家考察看看。太陽能路燈控制器分為降壓和公升壓兩款,降壓的**50元,公升壓**80元,質保三年。

現在常規6公尺30w功率太陽能整套**在1260元左右,詳細的**哈是需要根據亮燈時間和陰雨天數來核算。

揚州先諾光電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燈桿高度、路面寬度、安裝間隔來決定 揚州攬月光電科技

一般路燈是多少流明的

9樓:單于向晨紅捷

這個主要看你的太陽能路燈單顆led燈珠是多少流明每w的,其次看燈具的反光鏡的出光率如何,一般按照70%的出光率來講,流明數在6500到8000左右吧!建議這麼大功率的led燈頭光源採用1w每顆的不要用整合模組的光源,散熱不好,光衰較多,但是是以後照明的趨勢。

太陽能路燈一般是多少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看你放在**了,燈桿是多高的有關,建議如下:如果燈桿高度是2.

5m 那麼你用8w的庭院燈就可以了;如果燈桿高度是3m 那麼你用12w的太陽能庭院燈就行了;如果燈桿是5m 那麼你採用15w或者是21w的太陽能路燈就可以,如果燈桿是6m 那麼採用28w或者是30w的都行,如果燈桿是7m 那麼用40w的太陽能路燈吧,如果燈桿是8m那麼你採用56w或者是60w的太陽能路燈都可以,如果是10m 那麼您採用80w左右的太陽能路燈,12m左右採用100w的就可以了,再高的燈桿建議您不要裝太陽能路燈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光源還取決於燈桿高度 蓄電池的容量 光伏板的大小和當地的氣候條件

一般建議 6m燈桿 30wled光源 光伏板90w(多晶)蓄電池80ah

每天亮8+小時 備電3-5天(白天無日照情況下)

12樓:因為我失去過

太陽能路燈 沒有超過20瓦的 市面上的都比較虛

13樓:匿名使用者

燈桿高度是2.5m 就用8w太陽能庭院燈,燈桿高度是3m 那麼你用12w太陽能庭院燈,燈桿高度是5m 那麼你用15w太陽能庭院燈,燈桿高度是6m 那麼你用28w太陽能庭院燈,燈桿高度是7m 那麼你用40w太陽能庭院燈,燈桿高度是8m 那麼你用60w太陽能庭院燈,潢川利民科技,能定製生產的。

14樓:青谷新能源

用多少瓦的燈頭還是要看路面的寬度還有就是燈桿的高度,周邊的一些情況,至於具體太陽能路燈配置的計算方法網頁鏈結

照明led燈每瓦多少流明算是好貨

15樓:忠北小石頭

一般的led燈產品都在60-130流明每瓦的。

led燈具的好壞也不只是根據這乙個引數就能判斷的,還要根據使用的場所和需要的效果的不同,其中的顯色指數,色溫等等都會造成光效的變化,而且燈珠的品質也是有天壤之別的,也就是光效高也有差的,好的也有可能光效不高。

16樓:

一般在 80-100左右 算是比較好的了

led太陽能路燈有什麼優點,太陽能路燈中LED路燈都有哪些優勢和特點

節能,壽命長,環保。保定光譜電子可以生產led太陽能路燈。太陽能路燈中led路燈都有哪些優勢和特點 太陽能路燈led的優點 1 led太陽能路燈使用太陽能光伏電池提供電能,太陽能作為一種綠色環保的新能源,取之不竭 用之不盡 充分利用太陽能資源,對緩解常規能源緊張的情況有積極意義。2 led太陽能路燈...

20 25的光伏板是多少瓦,太陽能路燈光伏板一般是多少瓦的?

這個是450瓦的乙個功率的光伏板,因為可以直接得出他的瓦數 太陽能路燈光伏板一般是多少瓦的?太陽抄能路燈光伏板的大小主要bai和路燈燈頭的功率和亮燈du時間有關,zhi這是計算出來的。通常情況 dao下,6公尺30w的一般配置60w的板子,8公尺50w的一般配置80w的板子。在實際中,配置的板子一般...

30W的太陽能路燈要配多少瓦的太陽能板,價格是多少

這個要根據亮燈時間和陰雨天決定,我們是控制器廠家,揚州燦陽電子的,可以幫你算出來 這個要根據亮燈時間和陰雨天決定 我們是廠家 太陽能路燈 多少 太陽能路燈耐用嗎 現在人們注重新能源的開發,一般家裡面都會選擇一些新能源。就比如說太陽能,而太陽能是一種新型的能源,所以說,比較環保一點,而大部分人們家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