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體香是什麼原因

2022-05-28 17:55:03 字數 1310 閱讀 8403

1樓:易生子

女子體香是因為擔香水抹香粉之故。如果女子不抹這些,身上就有月經時發出的異味。做為女生還是擔點香水抹點香粉還是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子的體香~當然是想象出來的!人類身體散發出來的味道都是通過汗腺散發出來的!汗味是啥味道?尿的味道,香麼?能夠聞到的味道,基本上都是汗臭味!只有化妝品是香的!

3樓:遺失的左瞳

以前不知道,現在應該是各種化妝品醃出來的

市民雨中騎車摔倒昏迷是什麼原因,女子雨中騎車摔倒昏迷哪些好心人伸出援手?

近日,在江蘇張家港市,一位騎電動車的市民在過路口時不慎摔倒,昏迷不醒,路過的市民見狀後立即伸出援手,路邊的監控記錄下了全過程。監控中,一名穿著雨衣騎著電動車的女子摔倒後,倒在地上昏迷不醒。當時正在下雨,市民趙先生恰巧經過,見狀後同兩名正在作業的環衛工人一起,一路小跑,來到摔倒的女子身邊,將壓在女子身...

腰痛是什麼原因?腰疼是什麼原因?

腰疼是什麼原因?首先引起腰痛的原因很多。第一,腰間盤突出,大部分有腰部持續的疼痛,平臥時減輕,站立後加重,一般情況下都能接受,腰部可適度活動或者慢性行走。第二,退行性脊柱炎,多見於五十歲以上,晨起時腰疼痠脹,僵直活動不便,活動腰部後疼痛好轉,活動過度後腰疼可回加重。第三,腰肌勞損,一般都是因為職業的...

腰痛什麼原因 腰痛是什麼原因?

肯定會疼的嘛 你自己試試不停的捏手背看看會不會疼嘛。有淤青的話 熱敷下。應該不至於有傷口吧 有的話去醫院吧感染就麻煩了。有可能是你被捏淤青了,還有可能你腎虛。首先做乙個雙腎b超考慮一下,有沒有結石。如果沒有那就沒事。骨不會有印象呢。有沒有淤青的,如有就熱敷下。腰痛是什麼原因?腰痛是什麼原因?腰痛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