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太卡是什麼原因,電腦太卡是什麼原因

2022-04-06 20:15:58 字數 5657 閱讀 5167

1樓:翠振英尾培

有可能是中毒了,你殺下毒,建議你裝個360安全衛士,裡面有兩項東西,一項是清除痕跡,一項是清除垃圾,你每隔一週或2周就清除一下,這樣你的系統就能保持開機速度和執行速度了

2樓:儲樹枝稽戌

以上的朋友,都說了一些,差不多就是這些原因的綜合。用魯大師優化一下。把不需要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都關閉。然後給電腦清理已下,不要很多灰啊。影響電腦,然後電腦老化也是影響的。

3樓:中關村**

電腦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4樓:

如果是玩單機版3d遊戲卡的 話那估計是你的顯示卡不行

如果是玩網路版3d遊戲卡的 話一般那不是你的問題那是網路運營商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由軟體衝突吧,

再不就是 執行程式太多了或者是由病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電腦玩什麼才卡呀?

如果是網遊的話,可能是網速太慢了

單機遊戲那是你記憶體太小了吧!

玩遊戲時顯示卡也很重要!

7樓:d電腦管家

irc網路通常是線性拓撲結構。也就是說每個伺服器連線都是直接連線到其他的伺服器上的。當兩個伺服器失去聯絡的時候網路就被分割成了兩個部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少裝些軟體,或者增大物理記憶體和虛擬記憶體

9樓:

這和網路執行太忙的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玩華夏的時候也很卡

電腦卡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卡的原因:電腦中病毒導致電腦越來越卡;電腦中存在大量垃圾檔案;電腦記憶體或cpu使用率過高;電腦硬體故障;電腦配置過低。

1、電腦使用過程中由記憶體,執行,硬體等原因造成的電腦反映緩慢現象。

2、電腦硬體灰塵太多,影響撒熱風扇散熱,導致硬體區域性溫度驟公升,這樣也會影響硬體的執行速度。比如顯示卡的gpu,如果風扇因灰塵過多而停轉,不僅會極大的影響散熱導致電腦變卡,時間一久甚至會燒壞gpu。

3、膝上型電腦,中文又稱筆記型、手提或膝上電腦,是一種小型、可攜帶的個人電腦,通常重1-3公斤。其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而功能卻越發強大。像netbook,也就是俗稱的上網本,跟pc的主要區別在於其便攜帶方便,簡稱"pc"。

4、電腦不同的筆記本型號適合不同的人,通常,廠商會對其產品進行型號的劃分以滿足不同的使用者需求。從用途上看,膝上型電腦一般可以分為4類:商務型、時尚型、多**應用、特殊用途。

5、膝上型電腦的外殼既是保護機體的最直接的方式,也是影響其散熱效果、「體重」、美觀度的重要因素。膝上型電腦常見的外殼用料有:合金外殼有鋁鎂合金與鈦合金,塑料外殼有碳纖維、聚碳酸酯pc 和abs工程塑料。

12樓:經萱潛子

電腦卡的原因有很多,不能一概而論,介紹一下解決思路,自己看看去試試:

一、中病毒或木馬或流氓軟體,最好用軟體憂化跟清理一下:推薦使用「360安全衛士」「超級兔子」交替進行查殺/清理/完全修復跟優化,記得重啟,如有頑固惡意外掛程式必要時重啟按f8進安全模式進行多次反覆重啟查殺。

二、把啟動專案裡不必要開機執行的東西都刪掉。

三、另外看看任務管理器,看什麼程序佔用cpu時間多,對症下藥。

四、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系統預設是在c盤--無分頁檔案--設定--找個你的電腦分割槽盤最大空間的分盤(例如是e盤)--點e盤--自定義大小--就當是512的記憶體來解釋:初始大小

1024

最大值2048

--設定--確定重啟即可。一般虛擬記憶體為物理的2倍或2.5倍為好。

五、清理一下機箱的灰塵,風扇的灰塵,呼出記憶體重新插上,有時候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都是灰塵引起的。

13樓:d電腦管家

irc網路通常是線性拓撲結構。也就是說每個伺服器連線都是直接連線到其他的伺服器上的。當兩個伺服器失去聯絡的時候網路就被分割成了兩個部分。

14樓:鮮墨徹貝戊

電腦卡的原因很多1記憶體小2硬碟有壞區3系統不相容4裝置驅動沒安裝好

15樓:郎益濯玥

個人覺得是你的記憶體條出毛病了,一般重灌系統後,重新整理應該反應很快,如果重新整理反應很快,而開網頁卡,則說明你的網線老化了,要換網線了,如果裝完系統後,重新整理也很慢,則說明你的記憶體條要麼太小,要麼出毛病了,下個windows優化大量診斷一下,如果了毛病了,換個記憶體條就行了,也不貴。

16樓:嚴棠偉雨筠

看看是不是中毒了,重啟f8掃毒,記憶體有多大?有時候是記憶體佔用過大出現假死機狀態。要不就是系統垃圾過多造成,重灌系統可搞定。這點問題電腦倒不會廢掉的不用擔心。

17樓:步夕慶雲

一般是你裝程式的時候都裝c盤了,時間長了就卡了,重灌系統,把大部分程式裝到d盤。

電腦很卡的主要原因是什麼,怎麼解決呢??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變卡有很多原因:

1、電腦垃圾多

2、電腦硬體老化或損壞

3、 後台執行程式過多

4、電腦過燙、內部有灰塵

5、玩大型遊戲時,電腦帶不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卡有好幾種情況: 如果沒開啟什麼遊戲程式,只上網或執行個別軟體都卡,一種情況可能是系統垃圾過多,檢視下c盤看看是否空間過小,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一下。還有定期整理系統硬碟(系統自帶程式),沒整理的硬碟在儲存檔案過多時,會讀取變慢,還會有燥音,這也是卡機的乙個原國。

c盤盡量不要安裝應用軟體,尤其是遊戲程式(我的一般c盤容量控制在5g以下,最少時才3g多)。 另一種情況就是硬體問題,記憶體小了。我家以前256mb的記憶體,玩帝國iii都卡,飆車根本玩不了。

如果你的是ddrii的,建議買條1g的,才100多一點,不過金士頓2g/800主流記憶體爆價160元(pchome電腦之家有介紹)。如果是ddr一代的,推薦換條512mb的,現在也只要100多了,沒金融危機那夥兒要300多呢。你的記憶體應該是256mb規格的,顯示時有些會這樣的,像1g的顯示0.

99mb也有。還有注意設定適合自己使用的虛擬記憶體,對小記憶體使用者很必要。台式電腦cpu普遍不會太低,問題不大。

(不是古懂就行,呵呵 !) 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病毒,這個最容易發生。定時查毒防毒,安裝個專殺木馬的軟體也有必要。

最好就是重灌系統後弄個還原,像一鍵還原,還原精靈或是矮人工具什麼的。病毒木馬殺不了、系統慢了就還原。 以上是在沒執行遊戲情況下的簡單診斷,再說說在玩遊戲時的症狀。

現在3d遊戲,2.5d遊戲越來越多,像qq遊戲大多是3d的了,因為視覺和特技效果上3d是很出色了。可3d遊戲對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要求較高,32mb的是老爺機了,64mb視訊記憶體都快不行了,一般的要128mb了,推薦256mb、512mb、高點的有還有384mb之後的就太貴了。

選哪種就看你對遊戲品質的要求了。用得久了的顯示卡要偶爾查年一下風輪,如果轉的慢了或有大的燥音了,要及時更換,以免顯示卡散熱不及時,造成系統執行卡,甚至顯示器花屏。 cpu也有很大關係,現在都有四核了,不過比較貴,最近4核的羿龍ii x3 710**也低至865元(出自phenom),換個雙核還是不錯的。

不過如果是單核的,沒個p4 2.8g的看來是不行了(才300多)。02年我買電腦時,cpu還是賽揚1.

7g的,卻要了我570元,我狂暈。最後,提醒一下,保持主機箱內清潔,不要太多灰塵,還要通風。 現在拉動內需,這些東西都降價了,以後還會漲呢,要買得剩早。

如果對你有幫助,勞駕點下採納,祝您遊戲愉快!記得採納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6、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c--分析--碎片整理。

二、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你的計算機 ,再挑選以下辦法進行再優化。

1、禁用閒置的ide通道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然後點選「硬體」接著點選「裝置管理器」,在其中開啟「ide ata/pata控制器」然後分別進入主要和次要ide通道,選擇「高階設定」,在這裡找到「當前傳送模式」為「不適用」的一項,將此項的「裝置型別」設定為「無」。

2、優化視覺效果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在「效能」欄中,點選「設定」--「視覺效果」,調整為最佳效能,或只保留一些必要的專案。

3、啟動和故障恢復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修復"中點選「設定」,去掉"將事件寫入系統日誌","傳送管理警報","自動重新啟動"選項;將"寫入除錯資訊"設定為"無";點選"編輯",在彈出記事本檔案中:

[operating systems] timeout=30 把 30 秒改為 0 秒。

4、禁用錯誤報告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點"錯誤報告」,點選「禁用錯誤匯報」,勾選"但在發生嚴重錯誤時通知我」--確定。

5、設定系統還原

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在系統還原介面,去掉「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工程還原」前邊的勾,在「可用的驅動器」區中,選系統盤所在的分割槽,單擊「設定」進入「系統還原設定」視窗,將「要使用的磁碟空間」調到5%或更小,「確定」返回,按上述方法將其它分割槽設禁用。

6、關閉自動更新

關閉自動更新具體操作為: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自動更新」,在「通知設定」一欄選擇「關閉自動更新。選出「我將手動更新計算機」一項。

7、關閉遠端桌面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遠端」,把「遠端桌面」裡的「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這台計算機」勾去掉。

8、禁用休眠功能

單擊「開始」--「控制面板」--「電源管理」--「休眠」,將「啟用休眠」前的勾去掉。

9、關閉「internet時間同步」功能

依次單擊「開始」--「控制面板」--「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選項」,然後單擊「internet時間」,取消「自動與internet時間服務同步」前的勾。

10、關閉磁碟索引

開啟我的電腦 ,右擊驅動器,選「屬性」,取消「使用索引以便快速查詢檔案」前面的勾。

11、禁用多餘的服務元件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右窗格將不需要的服務設為禁用或手動。

12、關閉華生醫生dr.watson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drwtsn32」命令,開啟華生醫生dr.watson 視窗,只保留「轉儲全部執行緒上下文」選項,取消其選項前邊勾。

13、設定虛擬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最小值物理記憶體1.5—2倍,最大值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 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中系統碟符--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我的電腦開機太慢太卡,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很慢 而且又卡

首先,你是優化系統,也就是把不常用的程式系統項給關了具體 執行 msconfig 一般 有選擇的啟動 把 服務 啟動 項裡面不經常用的,或停止的服務有選擇的點掉。然後,你再看看你的瑞星防毒軟體 如果有的話 要麼是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要麼是解除安裝掉 其次,再防毒,如果沒有毒,就繼續看 最後,順帶看看你...

電腦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呢?電腦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1.電腦自動重啟,60 是電源問題導致的 電源大電容漏電,是電源不足導致的,更換電池後馬上解決 2.記憶體條和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接觸不良的問題 你可以把你當前的記憶體撥出來,然後用橡皮擦在金手指所在的地方 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 來回摩擦,把灰吹掉,然後插好線或者插回記憶體條 3.你的cpu風扇有問題,或...

我的電腦配置為什麼玩天下三太卡,配置如下電腦型號X86相容台式電腦作業系統Windows XP專業版

顯示卡低了些,可以換n卡 1g的足夠用了 記憶體建議換 ddr3的 玩遊戲建議換 4g的有資本可以動大手術 把cpu公升級一下,不然換 顯示卡和記憶體就可以了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電腦配置一般,而且你的顯示卡效能過低,建議你在遊戲設定裡把畫質調低一點,比如調到1024 768.或者更低一點。希望你玩的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