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衣服便宜,關你啥事,嘰歪笑話 我穿什麼衣服,關你們什麼事

2022-05-28 17:55:02 字數 2839 閱讀 5013

1樓:魚佳樂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幸福與否,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的高低不能完全反映質量,物美價廉才是王道,你是乙個懂生活的人,會花錢。既降低了生活成本,又穿出了氣質。

而且很有主見,個人的生活方式,消費方式不同,這正是個性化消費的體現。做乙個不同的自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跟消費觀有關係。有些人可能就是覺得東西只有貴了才是好東西,但是我覺得貴了的不一定是好東西。便宜的也不一定就是壞東西。

我覺得買東西不要只看它的**,便宜也不一定就沒有好貨。主要還是看它的質量如何,把最重要的就是看它的價效比。如果乙個東西物美下連當然是最好的。

但是我覺得你也不要曲解你朋友的意思,我覺得他的意思應該是讓你對自己好一點,可能你買的東西實在是太便宜了,所以他們有點看不過去。

3樓:s十萬水軍

因為不懂啊,你難道真的懂衣服?說白了,還是那句話:人不識貨,錢識貨。太便宜的,肯定好不到哪去,畢竟做生意都要賺錢的,用了好的料子,哪來的利潤?

4樓:在寶田寺玩滑板的香菇

說的對,不管別人說什麼,自己喜歡就行管他說什麼呢?這樣的人離他遠點,恨人有笑人無。

5樓:在菽莊花園思念親人的甜瓜

你買的衣服便宜.有人說你.不管別人怎麼說.自己喜歡就好。

6樓:

何必去在意他人想法,自己喜歡就好!他們就是見不得你比他們買的衣服**便宜還***,才說各種話,你無須在意的。

7樓:壞顯示卡**

什麼樣的人都有那,活好自己

剛剛我跟那女的說,明天你有時間去買兩件衣服來穿,然後她說,關你什麼事,又不是你冷,他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嘛這樣說呢?的確不管你的事呀?你要真關心她,帶她去買自然不會這樣說你

9樓:bing冰

可能是不想理你 望採納

嘰歪笑話:我穿什麼衣服,關你們什麼事

為什麼每次我跟我老公說買衣服他就說你去買就是該。跟我沒關係,不關我的事,他這是什麼意思?

10樓:春草

也許不在乎你穿什麼,你為什麼要讓他陪你?

如何看待自己的男友給他自己買貴的衣服,而給你買就非常便宜的衣服? 10

11樓:

你在他心目中的份量沒那麼重,正如他給你買的衣服,便宜貨。

這麼說不是我功利,而是一件事看人品,和貧富沒關係。

他是注重自我的人,比較自私。你以後不倒貼就算燒高香了。

你若有錢,有利用價值,會處一段時間。

若你落魄了,或有比你條件更好的,第乙個轉身離去的保證是他。

不吃倒泰山不卸土那夥人。

自己慎重考慮吧。

12樓:

也許他只是把你當做打發時間的工具,一般來說,捨得為自己女朋友花錢的男生是真正愛她的,而他給自己買貴的衣服,給你買便宜的衣服,這種人估計不是真心喜歡你,不是真心想跟你在一起的,也許是因為各種原因才跟你交往

13樓:

當然很生氣了,因為他不重視你,在他心裡只有自己

14樓:

我覺得他根本就不愛你,他只是把你當做打發時間的工具玩玩罷了,他如果真的愛你,他不會對你這樣,愛乙個人,她為你付出很多很多,你只是覺得他太摳門兒,其實他不是摳門,他是自私,他只愛他自己

15樓:北京大學保安直聘

還是要綜合看其他方面,如果你覺得他摳門,最重要看他生活中是不是乙個大方的人。

其實戀愛中,大多數男生在金錢方面,都是自私的,因為畢你們沒結婚,在你身上花那麼多錢,萬一你以後要跟我分手呢?現在的情侶,分手概率是很大的,達到了80%。

80%的失敗概率,這麼高的風險,聰明的人面對高風險,會減少投資資金。

還是重複那句話,畢竟你們沒結婚。

16樓:頭像桌布集

一說明這個男人自私

二說明這個男人沒有你想象中那麼愛你

所以,你自己想想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個好男朋友,不要也罷!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沒有你,不會和你結婚,只會和你睡覺,還有花你的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要有來有往。有來沒往遲早要鬧矛盾

因為一件關於我人生的大事,把媽媽惹生氣了,今天給她買了兩三套衣服,乙個比較便宜點的手機,現在沒啥錢

20樓:步兵壹號

只要是親媽,買啥都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和手機很貼心。再加上幾句貼心的話,你媽媽肯定不會生氣啦!

22樓:空城0舊憶

你老媽,又怎麼會真正的生你的氣,最重要的是心意。你主動哄哄她,她肯定會開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父母以為你懂事了

女朋友說吧啥事,我說我買衣服去來,然後我跟那個拗價拗的,她說哎,你還是不懂我們女生的心

24樓:淺燭螢光

做人不要太死心眼的好,也許你身邊還有更適合你的呢?這種情況下還得不到她的回應,我覺得你還是到此為止吧! 做人不要太死心眼的好,也許你身邊還有更適合你的呢?

這種情況下還得不到她的回應,我覺得你還是到此為止吧!

如果你給婆婆買衣服她嫌你買的便宜怎麼辦

難得你有一片孝心,能做到你這樣就難能可貴,這個婆婆正是的,居然當你面說你買便宜貨,婆婆做法欠缺,你別管你們多了,你盡到心意就行了。如果你每次給婆婆買衣服她都不喜歡你還會買嗎 大姐 你這關係bai處的不好啊du,再說了 婆婆說不喜zhi歡 你察dao言觀色 都不會麼,你看內是真不喜歡容還是假不喜歡,如...

你願意買牌子的衣服多穿幾年還是願意買便宜的衣服勤換

平時買衣服是總是會有品牌跟便宜的,品牌的衣服價錢很貴,但是質量也特別的好,便宜的貨價錢不貴,但是有的質量也特別好。品牌有品牌的好處,便宜的有便宜的好處。這就看消費者自己是怎麼抉擇的?我從來都不喜歡穿牌子的衣服,我個人認為很多人喜歡穿牌子的衣服就是用來炫耀的。當然有的人也認為這個牌子的 能夠多穿幾年。...

我想知道北京哪個商場買耐克衣服什麼的便宜

外經貿附近沒有品牌折扣店。華堂算便宜了。當然是上品折扣廣場4層 運動休閒專區 nike adi基本上是1 3折 3 5折 對外經貿大學 有公交車直接到吧 那站叫大屯路 就在惠新東橋往北再往西 我想知道這個衣服是什麼名字,在哪買,好像是耐克的?如果是耐克的你可以去耐克的專賣店看一看有沒有這喝,或者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