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顯示卡裡面講的3650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2-05-28 17:40:04 字數 641 閱讀 6248

1樓:匿名使用者

3650是指顯示卡的核心晶元,簡稱顯示卡核心。現在顯示卡主要有兩個核心晶元廠商nivia和amd,採用amd的核心技術的顯示卡即ati顯示卡就是我們常說的a卡;nivia顯示卡就是我們常說的n卡。a卡顯示核心常見的有:

radeon hd2400 2600 3300 3400 3450 3650 3850 3870 4850 4870 4870x2.n卡顯示核心常見的有:geforce 7300gt 7700gt 7900gt 8400gt 8500gt 8600gt 8800gt 9500gt 9600gt 9800gt gtx260 gtx280等 n卡和a卡的效能各有千秋 至於3659不知道是不是樓主聽錯了 好像沒有這個核心啊~!

2樓:劍尖有情

hd3650,指的是是顯示卡的型號。現在民用的獨立顯示卡,只有amd-ati和nvida兩家,其他品牌,什麼影馳、訊景都不生產gpu,只有ati和nvida有這個製造和研發技術。

hd3650屬於a卡,hd3000系列的主流定位顯示卡。

但h3650並不表示gpu,例如hd3850和hd3870都是同一核心(r670),但它們之間的規格上並不相同(hd3870實際上是加強版的hd3850,在視訊記憶體、視訊記憶體頻率和核心頻率上都比hd3850規格要高),所以型號也就不同了。

水月洞天到底是講的什麼

劇情簡介 水月洞天演繹了晉魏年間,一支身懷絕技和奇術異能的氏族為躲避戰亂在莽荒大漠建立了一處世外桃源,命名 水月洞天 並自稱龍族。數百年來,武林人士對此禁地心馳神往,對其絕世技藝更欲奪之。一日,夕陽如血,水月洞天 的大族長病逝,按族規長子童博接位,但老二童戰不服挑戰族位,老三童心是非不辨,兄弟相殘 ...

電腦螢幕模糊,到底是顯示卡的問題還是顯示器的問題

可以先調整一下顯示器的屬性,比如 重新整理頻率 亮度 對比度等,如果這些已經根據自內己的顯示器,調容整到了最佳狀態以後,顯示效果還是不佳的話,這就是你顯示器本身的問題了。如果不是的話就是顯示卡的問題,應該更換顯示卡。顯示卡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 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

放在湯圓裡面的芝麻餡,到底是怎麼製作的

黑芝麻放進鍋裡翻炒至熟,翻炒期間切記一定要開小火,翻炒出明顯的芝麻香味的時 候便盛出鍋。如果購買的是熟黑芝麻的話則直接跳過此步驟。麵粉同樣開小火炒熟撈出,將熟黑芝麻放進料理機裡磨成粉,豬油放入鍋裡稍稍加熱使其融化,豬油也可以用黃油代替。這一切前期工作準備就緒後,把黑芝麻粉末 麵粉 白糖 豬油混合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