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越快越好

2022-05-27 19:30:04 字數 613 閱讀 1307

1樓:哪個魂淡說的

嗨,艾公尺,我們去書店吧,我想買最新的電影雜誌。

哦,我上週末已經看過了。

有趣嗎?

是的,它談論了很多新出的電影,你上個週末做了什麼?看電影了嗎?

不,我感冒了,整個週末我都呆在家裡睡覺。

噢,抱歉,很高興你現在好多了。

謝謝,我們去坐公交吧,它比走路快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嗨,艾公尺,我們去書店吧。我想去買一本新的電影雜誌。噢,我上個週末看過了,有意思嗎?

是的,它講了許多新電影。你上個週末幹什麼了?你看了場電影,不,我得了個感冒,一整個週末都呆在家裡和睡覺。

噢,我很抱歉。很高興你現在感覺好多了。謝謝,我們乘車去那吧,它比走路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書店買電影雜誌。噢,我看過它在上週末。它很有趣是嗎?

是的,它介紹了好多新電影。上個週末你在幹嘛,你去看電影了? 不,我感冒了,我在家待了乙個週末和睡覺。

歐,不好意思,我很高興見到你現在狀態很好。 謝謝,讓我們一起去等車吧,還要友很長的路。

4樓:

我想要買新的電影雜誌

願求高手翻譯!!越快越好,謝謝

以色列最高法 院考慮合法性的安全屏障 以色列最高法院已同意考慮合法性在約旦河西岸有爭議的安全屏障,在幾個星期前該專案是國際法的測試。以色列最高法院決定周四,這將成為第乙個論壇,以考慮是否過關,在建及周邊地區西岸,都是合法的。聽證已經被設定為2月5日,大約兩個星期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計畫開始在這個問題...

諺語,急越快越好!!

砌牆的磚頭 後來居上。釋源 三國志 裴松之注。三國志 魏志 王肅傳 明帝時大司農弘農董遇等,亦歷注經傳,頗傳於世。裴注 魏略 曰 初,遇善治 老子 為 老子 作訓注。又善 左氏傳 更為作朱墨別異。人有從學者,遇不肯教,而雲 必當先讀百遍 言 讀書百遍而義自見。1.砌牆的磚頭,後來居上。2.讀書百遍,...

求自嘲的網名越多越好自嘲的越快越好

懷特爾 費殊 京治 意思 是英文water fish king的中文譯音,就是 水魚王 的意思!小人物而已 窩囊廢 可以填自己的名字或者暱稱 我是個低俗的流氓 中敗類 混吃等死的落寞1173714224 此人在拉屎 宇宙的塵埃 寂落擊落me 求生活中實用的自嘲的經典句子 越多越好 其實我不醜,只是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