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無法啟動,重灌系統,請教電腦高手 電腦不斷自動重啟,重灌系統無效,這是為什麼?

2022-05-27 19:30:04 字數 3025 閱讀 265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光碟機連線不良引起的,建議你把光碟機電源連線線和資料連線線重新插一次,真的不行的話就要換乙個光碟機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cdrom 設定沒 bios 進f開頭檔名

設定cdrom 為啟動f10 y 回車

想重新裝系統,開機delete自檢不到硬碟,無法重灌系統。電腦又可以正常啟動,請教高手幫忙

3樓:藹葛蒼雲

不知道你用的什麼程式將硬碟分割槽格式化的.如果你指的檢測不到硬碟是指找不到映象恢復程式了.那是很正常的.

如果你用的是一些硬碟低格程式,只要你完成格式化沒有提示錯誤,是不會出現找不到硬碟的情況的.如果是用光碟機引導安裝光碟.在檢測系統硬體時提示找不到硬碟,那你就按樓上說的方法試試.

進bios看一下.ide裝置有幾個(一般情況下ied裝置也就是光碟機和硬碟).用光碟機引導執行安裝光碟就行了.

4樓:浮安雙

"重新將硬碟分割槽格式化"以後,找不到硬碟的。能分割槽格式化說明硬碟沒問題。檢查硬碟跳線,換根硬碟資料線。

5樓:

問題嚴重啊

個人認為你的機器沒中毒,是硬碟壞了,分割槽格式化本身對硬碟有損害,被你一折騰,它就死在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板上電源線資料線(連線硬碟的)都拔掉重插一下。

我的台式電腦在強行關機之後,再開機提示:找不到作業系統。也不能再重灌系統。 請教高手指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硬碟引導出問題了,首先在bios中看,能不能找到硬碟,如果找不到,可能是硬碟出故障了;如果能找到的話,試試分割槽軟體能不能重新分割槽,假如可以重新分割槽,應該就可以重現安裝系統了。問題就是分割槽表被破壞了,如果分不了區,就送修去吧。

8樓:

是不是品牌機啊,再有檢查下你的cmos設定是否從光碟機或者u盤啟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找不到硬碟或者是系統啟動檔案損壞!

解決:重新插拔下記憶體和硬碟線。

重新安裝系統!

最好用win pe 把重要的c盤檔案進行備份!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系統開機引導檔案丟失了,想辦法進pe修復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搬到電腦城,找電腦強給你重灌電腦。不要自己搞了,很麻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多開機試一下!!這有可能是你的硬碟接觸不好

13樓:重重過客

找 熟人幫你重灌

這樣可以不給錢

請教電腦高手:電腦不斷自動重啟,重灌系統無效,這是為什麼?

14樓:

這種事部問題多著呢,電壓和硬體都可能造成這種問題,一般記憶體和電源,還有散熱問題造成的多。還是請專業人士檢測吧,自己搞壞了東東划不來。

15樓:戊潤利

cpu風扇壞了.換個風扇就好了

16樓:

把機箱裡邊的塵土清潔乾淨,包括插槽,風扇,cpu散熱器裡邊,最好連電源風扇都清一下,有時塵土過厚,不但因為散熱不好,接觸不行所造成的重啟之外,還會造成硬體故障。

如果這樣還不能解決問題,那最好是去電腦維修部檢測一下,應該就是硬體的事情了。具體的我也沒法說,主機板、cpu、記憶體等都能造成重啟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穩,或電源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cpu,和電源, 注意檢視,

別的沒什麼問題了。

19樓:我不是清風俠客

硬體出問題了 壞了或者是裝錯了 也可能是跳線的問題

20樓:

不好說,每個硬體都有可能讓電腦重啟,不知道你的重啟是在自檢時重啟還是在進入歡迎介面後重啟。要一點一點的分析,重灌不是最好的方法。

為什麼電腦開啟只是空白背景,而且還無法重灌系統?請教高手指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情形,無法裝系統一般是硬碟分割槽表錯誤,重建一下分割槽表,或重新分割槽就好了

22樓:清涼油月下楓

按下ctrl+alt+del,執行explorer,試試可以調出桌面不,不行的話

如果是win7,可以在進入介面的時候,按f8進入高階選項,選擇系統修復,選擇還原點,還原下

如果不是,沒有辦法的情況下重新裝系統

1,用光碟,這個很簡單,沒有了買一張

2,可以用啟動優盤,修改下開機啟動項,在優盤pe裡裝只是提供下方法

23樓:

啟動的時候按f8,選擇安全模式,全盤防毒。

24樓:賀祺沅

可能卡機了。如果不能重灌的話,你最好去和電腦廠裡的人聯絡,看他們能幫你解決麼。

請教高手為什麼電腦藍屏後,不能重灌系統!

25樓:大美河之南

光碟機挑盤的意思是說你光碟機不太好用,只能讀一些沒有劃痕的光碟!!

再找一張確定可用的系統盤裝一次

根據你說的情況,應該是這個問題

26樓:牽元綠

光碟機調盤 是說光碟機狠多碟讀不出來 或者讀著會出錯 反正就是說光碟機不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確認你用的不是品牌機的系統盤,在找張可用的系統盤裝一次 再不行就換一下光碟機試一試.

28樓:大輝子

是硬體的問題,主機板線路有斷裂,換一塊主機板就好了.或者找專業的人修修.

2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光碟機的問題 換乙個試試

電腦無法重灌系統,無論設定BIOS哪項啟動都一樣

bios設定恢復到出廠設定試試 系統啟動時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找到類似 load default settings 選項並回車 y儲存,再按f10 y退出 注意 安裝時滑鼠別動。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好像每台電腦的bios都不一樣,所以怎麼找到bios設定光碟機啟動和u盤啟動?我要詳細的!20 ...

請教高手!我有一張純淨版系統盤。想要重灌系統,具體請看補充說明

如果c 盤和e盤都不想要了,就都格了,c盤可以用 format c s q 格完之後,c盤也有系統了,是dos系統,然後再安裝系統要e盤,希望你的系統盤是安裝版的不是ghost版的。裝完之後,就裝一些常用的軟體了,最後再備份一下系統,會ghost就手動,不會就用一鍵的,最好手動的。如果是安裝版的 直...

電腦無法啟動到桌面怎麼用光碟重灌系統

首先你需要有一張系統盤,然後你開啟光碟機,將系統盤放入。重啟電腦,進入bios設定裡的boot設定或直接進入boot設定,將光碟啟動優先順序調至最高或選擇光碟啟動。根據光碟提示下一步,下一步。安裝系統。既然是ghost盤。那就很簡單了。開機後 就是按下電源按鍵後 按住f12 有些機子可能不是f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