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走了第四天是絕對的安全期嗎,月經後的第四天是安全期麼

2022-05-27 19:30:06 字數 2672 閱讀 1766

1樓:悟涵衍

一般月經週期是28天,從月經來的那天開始算,月經走了第四天,假設月經5天,5+4=9,算安全期,只能算相對安全期,沒有絕對的。每個人都不一樣,只是懷孕的機率比較小

2樓:究竟是情深

前七後八。不過不肯能百分百不會懷孕

月經後的第四天是安全期麼

3樓:印永修出碧

如果你的生理週期正常的話(28天左右,前後不超過3天),那麼例假後的第四天是安全期。

這樣算其實是很不科學的,如果你要用自然避孕的方式來避孕的話,最好是多去了解一些相關的避孕知識。

有任何疑袱腸遞段郛燈店犬錠華問可以追問我,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月經乾淨後的第四天是安全期嗎

4樓:張笑珠

你好,如果月經週期正常,這個時間是安全期一般不會懷孕,只有在排卵期才可能懷孕,排卵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也是易孕期。

5樓:咎愷載念雲

安全期是指月經來前的3天和徹底乾淨以後的4天,所謂說的前3後4,但是安全期都是相對的安全,並不是說肯定不會受孕,安全期是對那些月經週期有規律來說.相對安全而已吧祝您健康!

月經後第四天是安全期還是排卵期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有規律(兩次月經間隔天數比較穩定),從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總共10天是排卵期。假如你的月經週期是28天,前次來月經是3月20日,下一次月經來潮應該是4月17日,4月4日是排卵日,3月30日至4月8日共10天是排卵期。排卵期以外時間除去經期就是安全期。

月經後第四天是安全期嗎

7樓:貒諏蠙細

你好,月經乾淨四天應該是安全期。如果月經週期規律,排卵期時間是基本穩定的,但是如果月經週期時間比較長,或者是月經不穩定的人。那麼安全期避孕就不安全了,有可能會有意外排卵而引起懷孕的可能。

建議你月經推遲十天以後不來就要檢查一下排出早孕,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我不清楚你說的這個「月經後」的準確含義是什麼,是「月經開始後」呢還是指「月經結束後」,如果是指「月經開始後」,第四天一定是安全期。因為「月經開始後」的第四天一般來說依然處於月經期間,還沒有乾淨,當然處於安全期,但是「月經結束後」一般來說應該處於危險期了,因為一旦月經結束,女性便處於排卵週期了,這屬於危險期開始了。

9樓:上善若水

月經前七八和月經後八天為女性的安全期.但安全期只是相對安全,如果不做避孕措施也是有可能懷孕的,只是懷孕的機率相對小一些.

月經過後幾天之內是絕對的安全期?

10樓:鍾漢良愛老婆

以月經期為參照推算的話,一般月經後的幾天是安全期,要以月經結束時間為起點,例如一位女性的月經期結束時間為3月15號,那麼從16號開始到23號左右的這段時間內理論上就是所謂的安全期。

所以你今天是安全期

11樓:武康樂

屬於安全期,月經結束後八天之內是比較安全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12樓:苦b哥

一般來說是前七後八,當然指的不是乾淨之後的8天,而是你月經第一天開始算的8天,所以要看你是哪一天開始的,向後推算8天就是安全期

13樓:憂鬱的狙擊手

前七後八,離來月經的第一天越近越安全 還要算算自己的月經週期,週期越短懷上的機率就越大 你現在是安全期

14樓:

是的,月經完後5天內應該都是安全期,離月經越近越安全

15樓:灬火雲鞋神灬

沒有覺得的安全期,不過正常情況下月經乾淨後的一週,相對來說是比較安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期,月經過後的7天之內都是安全期

17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結束8天是安全期。

18樓:smileit創業

是安全期 但是也不能放鬆警惕 還是注意些好 不要為了享受而照成結果

19樓:白衣天使

前七後八,屬於安全期

女人來完月經第3天是安全期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的前五天(就是月經快要來潮的前五天)和後四天(是月經完全乾淨後的四天)是安全期,考慮不會懷孕

是安全期你可以放心的做

21樓:燕無

一般月經乾淨後的乙個星期是安全期。

22樓:宦騫

不要瞎胡鬧,對子宮不好,容易得**病

23樓:憂鬱

一般來說比較安全,但因人而異

24樓:紫雲

安全期一般都不准的啦。

25樓:啊濤鴿苑

我大姨媽剛走三天,是安全期嗎

月經乾淨後的22天是不是安全期,月經乾淨幾天才是安全期?

是安全期。月經前後乙個禮拜都是安全期,半個月期間是排卵期,那時候是最容易懷孕了 不一定的,你要是月經一向都很正常的情況下 月經是28天 30天之間 22天是比較安全的,早過了排卵期5,6天了沒有事的,要是你月經不正常呢,那就說不准了排卵期不確定的,那就很不安全了。應該是的 一般應該是下次要來的時間了...

13號來的月經,17號是安全期還是危險期

13號來月經.17號 理論上是屬於安全期 28號來月經5號乾淨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在24 27號為月經前安全期,6 10號為月經後安全期 女朋友15號來經期,27號做是不是危險期 你好,15號來月經27號應該是危險期,無保護 有懷孕可能。建議採取補救措施,72小時內口服緊急避孕藥。前七後八,28天,前...

我以前一直以為安全期是月經除去前後七天中間是安全期

25號是第一天,下次就會再23號左右,23號往前推14天就是11號,11號的前五天和後四天,也就是6號到15號,此時ml建議帶tt,避孕藥傷身體 你好 下次來經向前推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的前5天和後4天,連同排卵日在內共10天稱為排卵期。其餘時間為安全期。如果你的月經週期為30天,那麼在11號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