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謝謝各位,請幫我翻譯。謝謝各位。

2022-05-27 18:10:03 字數 535 閱讀 8039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

親愛的,我聽你說你現在過得很不好,我感到很難過,但你能不能和我說一下你到底覺得困難在哪兒呢?因為據我所看一切都還好啊。當然我知道你沒有乙個屬於自己的房子,但至少你現在和家人一起呀。

親愛的,不過我對此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我知道當我到中國後我們會一起把你所需要的材料準備好,之後你和你的女兒就可以和我一起在美國生活。我堅信到時你們兩個都會很幸福的,所以親愛的,耐心些好嗎?

耐心等我去接你們過來一起生活。

親愛的,請你耐心地再等等吧。

對你的愛和吻來自我的內心,你的愛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

我的至愛,聽說你處於困難的境地,我很難過。但請你一定向我解釋,因為我不知道它是什麼。但是我知道你沒有自己的空間,至少你和家人在一起。

但是,摯愛,我一點也不為此擔心,因為當我們到達時我會將你的材料準備好,這樣你和你的女兒就能夠來美國和我一起生活了。我相信你們都會很快樂的,所以耐心點,讓我能有能力接你們一起生活。再耐心的等等吧,從內心裡吻你。

英語,請幫我翻譯這句子,謝謝,英語,請幫我翻譯這三個句子,謝謝

就算像elon musk和mark eliot這樣的例子可以被輕鬆複製,但這也足夠說明本文所討論的特質對於人們在任一領域取得成功具有最重要的作用。馬雲取得的巨大成就,證明了敏銳的思維和創新意識是走向個人成功和取得商業財富的基石。道德和教育是乙個民族的 左右手 它們缺一不可,相輔相成。請幫我用英文翻譯...

翻譯以下日文謝謝車持,請幫我翻譯以下日文,謝謝

車 持 結構便利 思 行 遅 結構遅 高 自分 車 持 便利 最近 代 高 自分 運転 安全 注意 払 酒飲 運転 不便 行 什麼時候想去 都行注意 払 對加注意 最後又加了句,也有這些不便之處 車 持 大変便利 行 思 行 來 遅 高 自分 車 持 方 今 代 高 車 運転 気 付 酒 飲 方 車...

請幫我翻譯一句日語,謝謝,請幫我翻譯幾句日語。謝謝

id管理 仕事 退屈 id管理 仕事 味気 id管理 仕事 悽 退屈 煩 id管理 仕事 味気 煩瑣 id管理 仕事 面白 請幫我翻譯一句日語,謝謝!通過分析旗袍的發展歷史 cheongsam 歴史 分析 請幫我翻譯幾句日語。謝謝 晚上好,我一直沒能回信還收到你那麼多的郵件,非常感謝 晚上好也沒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