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1歲初中畢業,想學電腦不知道哪方面專業比較好

2022-05-27 17:55:03 字數 6586 閱讀 1822

1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時代,學電腦是必須的,建議你了解一下電腦專業,電腦專業比較廣泛,要學一技之長,還的要你確定自己喜歡那個專業,這樣學出來才好,給你介紹幾個:電子商務,影視動漫,建築表現。這幾個挺不錯的。

3樓:冀兔兔

學網際網路技術,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現在每個人都會用電腦,離不開網路。而且趨勢大家都能看的到,用電腦的人只會越來越多。

4樓:玉秋梵璧

軟體開發高階工程師和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屬於電腦行業裡面的高階專業。而且市場前景廣闊,人才短缺。應該是首選。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為了方向的技術比較好學習,就業面還很廣,你可以詳細的了解一下,選擇乙個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計算機office應用軟體比較合適。

7樓:小販

你哪人!我也想去學,和你情況差不多!電子商務怎麼樣...我22

8樓:

我20歲來學的 一起學吧 扣聊

讀完初中不想讀了,想學電腦,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好?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西餐行業有所造詣的西餐熱衷者,建議選擇兩年的時間去學習,西餐知識學得更紮實更廣闊,正值青春,就該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能整合和經營一家西餐廳的水平,具備較高的創業和管理能力為目標,畢業生推薦就業。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說呢!還有個人的興趣愛好也很重要,不要聽別人說那行賺錢就去學那行。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學每行都要感興趣才行。我們每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每行去學。機會,能力都很重要,但千萬不要等待,而是要去爭取。

守株待兔,不要抱僥倖的心理。我們都知道亞洲首富李嘉誠,初中沒畢業,最後成就了偉業,他靠的是什麼呢?年輕時做過很多份工,賣過雞蛋,推銷過水桶,後來做塑料花,一步一步,最後成了首屈一指的人物。

而他的兒子最後也在他的影響下也成功了,「小超人」幾乎無人不曉。但不管做哪個行業,做人要腳踏實地,兢兢業業,不要做一行丟一行,而是要做一行,愛一行。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其實說句實話,這個真的不是給你推薦的,主要看自己的喜好和擅長哪乙個模組。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初中畢業學電腦不知道學哪方面好 20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有運營方面,如天貓運營、電子商務,設計行業,如動漫設計、ui設計、vr數字**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有it行業,如軟體開發、網路工程師、android開發工程師等,具體選擇什麼專業,主要看你的興趣在**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在你眼下的這所學校裡,你可以得到課程的推薦,可以根據你的興趣來選擇

1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看你個人興趣喜歡哪個發面,設計程式設計還是運營,了解自身郵電選好學校選對專業

16樓:痴狂

恕我直言,初中畢業,想在電腦行業站住腳,有點難。這行業競爭太激烈了,許多本科,研究生畢業的都難找到工作。建議你最好還是從其它方面去發展。

當然,如果有電腦這方面的天賦,通過努力,也不是沒有可能成為專家。只是提供你思考一下

17樓:home飛仙者

c++ 多看看資料 買一本c++從入門到精通

1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學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計算機相關的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電商等專業前景比較好!

19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it業以其超強的發展勢頭,成為目前最具前景的高薪行業之一,諸如軟體工程師、網 絡工程師、ui設計師等it人才必將成為職場緊缺人才,發展前景好,薪資水平也水漲 船高。

20樓:ok偽裝的

學硬體吧 維修電腦之類的 初中文憑太低了 c++語言都很難學

我是剛初中畢業的學生想要學計算機不知道計算機有什麼專業以及那個專業比較好學

21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初中畢業,bai可以選擇的面很多,du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zhi比較不錯的,dao

就業壓力也小。無論是內電子商務

容、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你學的!如果學得好,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看自己適合學什麼 有很多可以選擇

2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程式設計、平面設計、人工智慧、室內設計、電子競技等等,課程很多,具體可以在眼下這所學校的相關資訊裡找到。

我想學電腦。但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好? 80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8樓:佟禮徭琴

想學電腦專業的話,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這門專業,現在這門專業很好,出去也很好找工作就是啦,待遇也很好,我就是學這門專業的,在新華就讀這門專業,現在還在努力學習中,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會成功的,所謂堅持就是勝利的!小小建議!

29樓:疼痛

學電腦。需要看你基礎如何吧。從簡單使用軟體。到程式設計。你自己先尋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去試試就行。畢竟來說現在網上資源很多。找這些書也容易。

30樓:龐亮鄂風

設計行業確實發展很好的,這個主要看個人的創新能力,不過設計方向有平面設計、網頁設計、遊戲動漫設計等等,一般都是需要有美術方面的基礎,我更喜歡網頁設計,覺得這個在現代社會應該是用的比較多了,每個公司都有自己**吧,你喜歡哪個?

3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我認為,比如適合開發類的專業!

1、大資料運營專業

2、軟體開發技術專業

3、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4、計算機軟體專業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了解一下這幾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 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

32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關於電腦的專業有很多很多的

3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去學你喜歡,感興趣的專業。

34樓: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5樓:

設計 程式設計 技術 看你喜歡

想學電腦類的專業,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3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一、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ui世界、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鏈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初中畢業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

二、動漫/電競 高階行業

現在的00後屬於網際網路原住民,從小接觸電腦手機網際網路,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對於文娛行業接受能力強,參與感強,很多電競遊戲,動漫產品耳濡目染,可以說,電競動漫是他們的主要娛樂方式。而動漫電競屬於高階就業專業,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深度學習,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家庭條件好一點的,這個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三、電商專業

電商專業是緊俏的就業專業,網際網路的便捷,電商的高速發展,適合每個人,農村地區可以從事農村電商,有企業的從事跨境電商,包括電商平台很多,可以從事的就業崗位也多。電商專業對於初中畢業的,頭腦靈活的學生來講,非常值得選擇。

3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的初中成績跟你可以是不相上下了....不過我沒去高中,直接就去讀中專. 我讀的是計算機網路技術.

因為我的數學在班裡是最棒的,所以學什麼都會比別人好學,(真的,這是我很明顯的感覺) 已經有一年的學歷了,覺得只要能努力自覺的多練練,基本每門課程你都能掌握得很好. 建議你去學的也是計算機網路技術,在學習專業知識的同時自學高中的數學知識. 有的學校可能把這個專業分為 網頁設計 和 **建設與維護 兩項專業,這樣的話建議你去學習後者,後者更有難度,更需要有很好的邏輯思維.

你可能沒有想到:兩個專業合成乙個專業學的知識固然是比較多,但是沒有比分開來學的精. 至於計算機另一門重要的課程 英語,我覺得英語的語法與詞彙,更重要的是詞彙,需要你去掌握的是計算機詞彙與英語基本詞彙.

學校嘛,主要要求這個學校的秩序嚴一點,還有,學計算機專業的應該在第一學期就帶電腦去學校,並不是說你在開學時就帶去,小心被盜. 要讓自己有前途並不是看哪個學校好,哪個專業好,最重要是能夠努力,要自覺地去學習新知識,並且要有耐性 盡量多地練習

我這是以前自己學習的看法~對自己~你在那個方面比較喜歡就去學.應該你心裡自己有點低啊.不能靠聽別人。

3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39樓:熊珈藍玉

初中畢業想學電腦專業的話,最好從基礎做起,學習設計類或者是動漫類的就可以。

40樓:金牛

計算機專業要學的課程有很多,關鍵是要自己喜歡的去學習,而每個學校的計算機課程設定又會不一樣,計算機主要方向也不同:軟體開發方向、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等,選擇好自己所想要學習的,然後認真去學習,堅持學習。

41樓:森戀

電子商務,物流管理,計算機,會計都可以,只要感興趣,好好學,就有好的工作就業機會。

4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想學電腦類的專業,可以去學自己感興趣的

初中生學電腦的話,什麼專業比較好?

43樓:新華學校小白

計算機是不錯的選擇,初中生年齡太小學習時間很長,所以要選擇it這樣發展趨勢向好的行業,畢業之後會越來越吃香。

1、網際網路模式大趨勢

現在網際網路+的趨勢已成定局,未來十年是深度發展的時代,因此it行業的前景一片光明。it行業是乙個以技術論成敗的地方,無論乙個人出身如何,只要你的**能力夠強,能力過關,那麼在it行業你就能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技術在先,成就其後,以公平的能力比拼實現高薪就業,走向人生新的巔峰。

2、尖端科技公司人才需求

現在的it技術人才與公司對其的需求比例不斷的拉大,各大公司it技術人才的需求缺口很大,乙個好的it人才非常搶手的,工資也很可觀。相較其他普通行業具有先天優勢,並且以技術為核心指標,女程式設計師的發展機會與男程式設計師的發展機會並行,只要個人能力足夠強,薪資也會隨年齡與能力同步上公升。

3、滲透社會各行各業

現在新型醫療、**辦公、軍政事物都在不斷的創新,舊行業的創新都離不開電腦技術的支撐。如今電腦技術已經滲透到社會的各行各業,中國社會的變革一切都要依賴於網際網路,依賴於電腦技術。it技術人才就是變革社會的主要力量,未來社會不可或缺。

今年21歲,初中畢業想學專業不知道學什麼好

廚師,學歷不高也沒事。汽修。廚師。理髮。美容,會計都不錯 本人男,今年21歲,初中畢業。想學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很煩 沒什麼可煩的,學技術,就是學自己喜歡的,有興趣的技術。可以根據自己興趣的技術專,找到對應的技術屬單位。而且這種對應單位,不是單一的,是多渠道的。比如自己興趣學廚師,對應的多渠道單位...

我初中畢業,今年19歲,我想學服裝設計不知道可不可以

可以考慮參加 高考啊,考北京服裝學院,這學院是全中國最好的了。你去報技校的話會後悔的!可以讀技校,應該能找到這個專業的 可以啊,想學的東西什麼時候都可以得到。但是一定要下功夫。有一些好的服裝設計學校 像萊佛士。網上有一些自己根據情況報名。可以學,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系的設計類 商務類專業,就業...

我初中畢業17歲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如題謝謝了

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是很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會比較高 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時間也比較自由!可學技術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