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機會,讓我繼續再愛你!!的英文怎麼寫呢

2022-05-27 18:10:02 字數 840 閱讀 4521

1樓:素羽蟬

please just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so that i can keep on loving you.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可以繼續這樣愛著你。

2樓:納可丁

直白翻譯:give me chance!let me love you again!

個人覺得應該在英語上就不要直白翻譯,應該:i love you and i want to love you forever!

3樓:

give me a chance ,let me love you one more time

4樓:匿名使用者

give me a chance and let me love you more

5樓:匿名使用者

given a chance,i'll go on to love you.

given a chance,i'll keep up to love you.

6樓:不二的芥末壽司

give me one more chance,let me love you again.

7樓:215安安

give me a chance,let me continue to love you.

8樓:孛恬鄂元凱

anopportunity

lets

mefor

mesay

lovesyou

跟男友分手,我讓他再給我次機會,他說讓我等幾天

要想清楚這個男人是否值得你去回頭,如果他愛你就不會讓你容易,在一起容易但是走到最後不容易,祝你幸福 那就想讓雙方都冷靜下,再來談論這個問題的 等他消失的徹徹底底再說 這是緩兵之計,是套路,走的乾脆些吧,祝你好運 互相都要很好的考慮考慮在做出最後的選擇,這樣做很好。畢竟要牽涉到乙個人的幸福嗎?草率行事...

能不能夠再給我機會好好的愛你,這歌叫什麼

我的錯 歌手 b.a.d 夢的起點 誰知道這首歌喊什麼,歌詞如下 能不能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好好的愛你,我會仔細的聆聽,你對 歌曲 我的錯 歌手 b.a.d 夢的起點 飛機已離開機場 你選擇了前往你的方向 不再迷惘 忘了我們愛的過往 忘了我給你的傷 學會堅強 從前的我不懂你犧牲多大 為我失去朋友不講 還...

2023年的媽媽讓我再愛你一次的觀後感

媽媽 媽媽 這是台灣影片 媽媽再愛我一次 中小強的呼喚,媽媽再愛我一次電影觀後感。小強那撕心裂肺的喊聲,是的全場觀眾響起一陣輕輕的抽泣聲。是啊,世上哪個孩子不想自己的媽媽,又有哪個媽媽不愛自己的孩子 小強患了重病,躺在床上昏迷不醒,他媽媽焦急地守護在他的身旁,嘴裡不停地呼喚 小強,小強,你可不能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