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Mail發來中國的郵件,顯示到中國了,一直收不到

2022-05-27 18:10:04 字數 2191 閱讀 8594

1樓:我是武四

royal mail只負責寄到中國海關,然後人家就不管了,剩下的都是通過在中國的第三方物流負責,有可能就是中國郵政,不像dhl什麼人家有自己的中國網路。

我覺得吧很可能就是在海關處失蹤了,你找royal mail賠償也沒用。

我以前從國外定雜誌,按理說每週一本,但是一年能收到4,5本就不錯了,其他的都是石沉大海。

所以說一般還是用ups或者dhl吧,其他公司也不是說不行,只是過不了海關這道坎

2樓:匿名使用者

royal mail發來中國的郵件,顯示到中國了,一直收不到,有可能在中國海關或者中國的第三方物流處,建議到中國海關或者中國的第三方物流查詢一下。

royalmail是英國皇家郵政是英國規模最大的企業之一,承擔英國及國際主要郵政業務它在全國均勻分布著14500個郵局網路,使全國94%的人口在離居住地1英里內就有乙個郵局。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郵局查詢,因為這個不屬於ems

英國royal mail寄過來的signing for 的郵件,顯示已經到中國了,可是中國郵政查不到任何資訊,怎麼辦啊?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用international signed for 郵的嗎? 我們情況一樣 我的是2月25寄出的 然後差不多3月3號royal mail上說 "your item has reached the destination country"

但始終 ems上查不到..給他們客服打**也說沒辦法 我們估計是一批過來的 同命相連啊 哎 你qq多少 方便討論下 急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這個系統。http://intmail.183.com.cn/

或者在海關這裡檢查,一週內應該通關。

6樓:匿名使用者

等幾天再查,通關很慢的,今天差不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查到royal mail的官網上面紀錄是已移交中國郵政,在等等吧,一般**登陸資訊會比較慢,之後可以從ems官網查到

royal mail快遞寄到中國如何跟蹤?是轉到郵政ems嗎?

8樓:鐵掌水上飄飄

ems能到達偏遠山區,一般中轉的時候先按寄件人的要求,若沒有要求快遞公司會選擇最節省成本的快遞郵寄!

9樓:匿名使用者

郵件號碼 年份 當前狀態 郵件寄達國 當前位置 郵件當前狀態日期

rj523126467gb 2010 未妥投 中國 秦皇島國際 2010-07-01

你打11185**問下,上面的結果是我在下面的中國郵政國際給據郵件查詢系統里查到的:

10樓:

郵寄到中國一般是轉到ems的,沒到國內可以通過這個查詢

到國內可以通過這個查詢

11樓:

有國際運單號,然後轉運,有的是國人快遞

請問怎麼royal mail 到中國之後怎麼查詢?急!! 30

12樓:

您的單號為rj825856759gb的郵件已於27/06/11(2023年6月27日)通過海外郵政服務在中國交付。

這句話看表面語意應該是已經在中國交付(有人收件)了,不過有點歧義,也可能是指已經交給了中國的郵政。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已經到中國郵政了。看看**上面有沒有單據影象查詢服務,有的話,已經簽收的件是可以查到簽收單的電子**的,從**上可以看到是誰在什麼時候簽收。

13樓:德國戰列艦

按理說可以在http://intmail.183.com.cn上面查到,但現在查不到。

我也有乙個件,25日從royal mail發出,但也查不到。

中國往南韓郵寄東西的問題謝謝,南韓往中國郵寄東西

這問題還真多啊,我都已經回答過很多次了 最便宜的當然是海運了,做好1個月以後收的準備,或者時間更長也不一定!航空的話簡單分為郵政和其他國際快遞,郵政裡又包括ems和一般航空兩種,ems國內寄的話 將近200了每500g,一般航空只有幾十塊 500g,時間上是ems三天肯定到了,一般航空5天 郵局會告...

中國移動發來的簡訊是什麼意思

為了獲得最為準確以及完善的答案,您可以通過您的 手機直接免費內撥打致電您手機號歸屬地所在地區容的10086轉人工客服,他們都是經過專業的業務裂橘知識培訓,提供的答案最為鄭源亮準確幾近無誤,接通後來詢問 中國移動發來的簡訊.是什麼意思的問題的詳細情況及相關問喊寬題的解答 估計情況是醬紫的,拍埋客戶 1...

郵政賬戶消費中國銀行發來訊息可能嗎

銀行有乙個跨行查詢簽約的功能 必須都是本人的卡,客戶資訊要一致 繫結後就可以在手機銀行跟網銀上查詢他行的存款,也可以從他行往過來轉賬 免手續費 郵儲不知道有沒有!郵政銀行與中國銀行轉帳是否收費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向中國銀行轉賬是要收取手續費,可以通過銀行的手機銀行或者支付寶等第三方工具轉賬實現免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