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把廢棄瓦磚亂放應該怎麼處理

2022-05-27 16:55:04 字數 4484 閱讀 5182

1樓:檸檬檸檬泥萌

別人把廢棄的瓦磚亂放的話,可以直接讓他不要放在那裡,然後找物業來進行乙個溝通和商量。

2樓:龍城快樂迪

你好,建議你在裝修房子的時候,最好使用編織袋將垃圾裝一下,然後整齊放在垃圾指定地點。方便物業清理。

3樓:財會小助手

乙個是建議他把廢棄的瓦片堆放在合適的位置。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以協助他去幹這件事情。如果協商不了我們可以找管理部門協商。

4樓:等等等等

如果是廢棄的磚瓦影響到了別人的財物安全,那麼就要通知物業公司來進行清理,以免發生危險。

5樓:快樂數碼專家

如果別人把廢棄磚那個亂放的話,你可以投訴,或者讓他搬到其他可以堆放的地方。

6樓:閒情萬種而歲月

別人把廢棄瓦磚亂放應該這樣處理,首先和這家的戶主進行溝通協商,勸說其自行清運垃圾;不行的話就告訴社群或者聯絡城管來進行管理。

7樓:泰丹秋

別人把廢棄瓦磚亂髮應該提醒他一下,放到指定的地方。會影響他人的出行。一定程度上造成不安全隱患。

8樓:戎清華

你找當地的管理人員投訴他,如果沒有效果那就開門見山和他說清楚他不守規矩影響到你了,不用怕當有人影響到你就大膽的說出來

9樓:

應提醒亂堆放廢棄垃圾的人,將其所亂堆放的廢棄物處理掉!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10樓:

可以跟主人家說,讓他不要到處亂放,如果不聽勸阻那就跟村鎮社群的相關工作人員反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向所在地的城管部門反應,如果是農村的可以向村委會或社群去反應。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什麼人放的,報警,城管。

13樓:來自卷橋清淨的芙蓉玉

應該告訴居民。廢棄的娃專應該放到什麼地方去並作出指示牌兒?並告是居民,違者是要罰款的。

14樓:由迎壘

別人把廢棄的瓦磚亂放應該怎麼處理,你應該跟他說一下,或者到物業去反映一下他的這件事情,管一管不要亂放。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如果他亂丟亂放的話,影響了你的正常生活,出行肯定這個責任由他來進行,負責清理。

16樓:天秤小金魚

在小區裡面的話,可以找物業管理處投訴,如果是在農村裡面的話,可以找村委會的人解決

17樓:問答官小李學姐

別人把廢棄瓦磚亂放,可以直接向物業和城市管理部門進行投訴處理。物業和城管部門會協助處理廢棄的瓦磚。

18樓:冬天又飄飄

別人把廢棄瓦磚亂放應該怎麼處理?別人把廢棄瓦磚亂放,應該這個是屬於建築類垃圾。

19樓:漢玉軒

別人把廢棄瓦裝亂放應該怎麼處理?如果廢棄我裝的亂放堆積是可以把它通報的通報處理。

家裡沒有人房子倒了磚瓦被別人搬走了怎麼辦?

20樓:棒棒糖

家裡沒人房子倒了磚瓦也得不應該隨便拿啊,你是你家的私有財產,你可以報警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21樓:阿凱生活百事通

這種情況的話呢,只能向當地的派出所或者向村**來進行乙個舉報申請。

22樓:大臉貓

自己不用的東西了,別人有用就讓他用好了,不要介意。

23樓:好運相伴

如果自己不準備蓋房,如果有人買,還是把它賣了吧。

鋼結構兩面是別人的磚牆,如果我把復合瓦打在外面,貼在磚牆上,該怎樣施工?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把復合瓦貼在別人的磚牆上,除了不安全外,還可能招來糾紛和賠償,施工中應考慮鄰居關係。你可把復合瓦固定在鋼結構柱外側的水平檁條上,並做好有組織的雨水排水走向,避免雨後積水浸泡雙水的地基,共把安全關。

25樓:雪落心清

鋼結構 的安裝知識去中國建築鋼結構交易網

地上未處理都是磚頭和瓦片怎麼辦?

26樓:推土機

耐心地撿,把磚頭和瓦片撿出來拋棄,用愚公移山的精神去清理,清理一點是一點,總有一天清理乾淨,留下土壤。

27樓:無所謂一

雇用鏟車和壓道機,只要肯花錢這都不是事。

28樓:大a淘金

根據你的地理位置合理利用,有資金的話可以請裝載機或挖機平整輾壓一下,再打一層混泥土最好,

29樓:漂浮渺小的塵土

自已可以打掃乾淨或是花錢請人打掃。

建築垃圾如何處理?比如混凝土什麼的。

30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廢棄道路混凝土可加工成再生骨料用於配製再生混凝土。

利用廢棄建築混凝土和廢棄磚石生產粗細骨料,可用於生產相應強度等級的混凝

土、砂漿或製備諸如砌塊、牆板、地磚等建材製品。粗細骨料新增固化類材料後,也可用於公路路面基層。

建築垃圾是指在工程中由於人為或者自然等原因產生的建築廢料,包括廢渣土、棄土、淤泥以及棄料等。這些材料對於建築本身而言是沒有任何幫助的,但卻是在建築的過程中產生的物質,需要進行相應的處理,這樣才能夠達到理想的工程專案建設,正因為是乙個整體的過程,所以其環節的考慮是更重要的。

擴充套件資料

1、利用廢磚瓦生產骨料,可用於生產再生磚、砌塊、牆板、地磚等建材製品。

2、渣土可用於築路施工、樁基填料、地基基礎等。

3、對於廢棄木材類建築垃圾,尚未明顯破壞的木材可以直接再用於重建建築,破損嚴重的木質構件可作為木質再生板材的原材料或造紙等。

4、廢鋼材、廢鋼筋及其他廢金屬材料可直接再利用或回爐加工。

5、廢棄路面瀝青混合料可按適當比例直接用於再生瀝青混凝土。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建築垃圾堆積量日益遞增,為了能更好的對建築垃圾進行**再利用,砂石行業不少人選擇將建築垃圾作為制砂的原料,那建築垃圾用來制砂的流程是什麼?與普通石頭制砂又有什麼不同呢?

首先是破碎,對大塊混凝土材料和石材進行破碎,破碎至合適顆粒尺寸,以增加原材料形狀的均勻度,從而使流動性增加,大效率的提高後續工作的進行。在破碎階段,主機裝置便是破碎機,破碎機包括粗碎及中細碎,其中粗碎常以鄂式破碎機為代表,而中細碎則以圓錐式破碎機/反擊式破碎機為代表。其每個種類依據產能、功率、原料粒度的不同劃分為多個型號,具體裝置型號配置應根據具體需求來定。

破碎之後便是制砂,破碎機將原石料破碎至可以進入制砂機大小,因為制砂機進料口一般在5公分以下,大於5公分則需要經過前端的破碎裝置,再經專業制砂機加工可得出料圓潤、級配合理的機制砂。

另外,除基本生產線的配置之外,環保問題也是要特別注意的,如建築垃圾在進行**利用再處理時,盡量選擇廠破碎再生工藝而不是就地再生工藝,採用固定式裝置在封閉車間進行加工處理,可以減少各種汙染,低排放。除工藝的選擇,降噪、除塵、汙水處理等也是需要處理的環保問題,因此,在進行生產線配置時一定要根據自己需求配置合理環保的生產線。在建築垃圾制砂具體生產線配置這塊有任何疑問的均可諮詢。

32樓:笨笨熊**輔導及課件

(1)利用廢棄建築混凝土和廢棄磚石生產粗細骨料,可用於生產相應強度等級的混凝土、砂漿或製備諸如砌塊、牆板、地磚等建材製品。粗細骨料新增固化類材料後,也可用於公路路面基層。

(2)利用廢磚瓦生產骨料,可用於生產再生磚、砌塊、牆板、地磚等建材製品。

(3)渣土可用於築路施工、樁基填料、地基基礎等。

(4)對於廢棄木材類建築垃圾,尚未明顯破壞的木材可以直接再用於重建建築,破損嚴重的木質構件可作為木質再生板材的原材料或造紙等。

(5)廢棄路面瀝青混合料可按適當比例直接用於再生瀝青混凝土。

(6)廢棄道路混凝土可加工成再生骨料用於配製再生混凝土。

(7)廢鋼材、廢鋼筋及其他廢金屬材料可直接再利用或回爐加工。

(8)廢玻璃、廢塑料、廢陶瓷等建築垃圾視情況區別利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生產混凝土再生骨料、生產再生磚或砌塊,還可作為工程需要填平的低窪地的回填土。

34樓:匿名使用者

用建築垃圾處理裝置移動式破碎

站進行加工啊。有移動式破擊破碎機、移動式鄂式破碎機版、移動式圓權錐破碎機等等。

,廢磚、瓦、混凝土經破碎篩分分級、清洗後作為再生骨料配製低標號再生骨料混凝土,用於地基加固、道路工程墊層、室內地坪及地坪墊層和非承重混凝土空心砌塊、混凝土空心隔牆板、蒸壓粉煤灰磚等生產。

3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碾碎後作為道路基層當道渣使用

2、可以賣給當地混凝土公司或磚塊公司,二次利用

別人放鞭炮把我炸傷應該如何處理,手部鞭炮炸傷怎麼處理?

你已經報bai警,而且警察也做了du筆錄並進行現場勘查,zhi接下來會讓你填寫dao委內托書去作法醫鑑容定,鑑定一下你的傷勢和傷殘等級,至於時間沒有明確規定,但不可能要求在24小時內鑑定的,有的還要等複診以後看恢復情況再作鑑定的,所以你不必著急,如果一段時間後你耳朵恢復了,公安機關會讓你影印相關證據...

別人佔用我家的地基還找事應該怎麼處理

如果你們家的資源足夠強大,那麼你就可以利用資源進行有效的反擊,如果還沒有達到這個地步,有時候忍讓一下最好不要發生正面衝突,俗話說君子報仇10年不晚,有的機會去手術,看不起你的人。在這個過程中,需要將需要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比如佔用你家地基還找你們家事,你應該先報警。處理。先看看警察去怎麼說?如果說警察...

私人破壞合法墳墓應該怎麼處理,墳墓被別人破壞,該如何處理?

你好,bai 根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 du65條的規定 有下列zhi行為之一dao的,處五日以上十日專以下拘留 情節嚴重屬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故意破壞 汙損他人墳墓或者毀壞 丟棄他人屍骨 骨灰的 因此,你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要求公安機關對其違法行為依法進行處罰。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