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吃羊奶粉好不好?以前沒買過,有點擔心

2022-05-27 02:25:02 字數 1852 閱讀 7990

1樓:天問

和我們平時所熟悉的牛奶粉不同,羊奶粉的蛋白質氨基酸模式雖然與牛奶接近,但也不是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所含的甘氨酸、色氨酸等較低,蛋氨酸的含量卻很高。所以,關於羊奶粉比牛奶粉更好的觀點是站不住腳的。

羊奶粉中的蛋白質比牛奶高,乳糖成分和牛奶差不多,脂肪球細胞只有牛奶的三分之一,礦物質含量高。給寶寶吃羊奶粉確實有一定的好處。

羊奶粉可以消除絕大多數牛奶蛋白引發的過敏症狀,比如濕疹、腹痛、皮疹等;另外,羊奶粉比牛奶粉更容易讓寶寶吸收;此外,羊奶粉中的上皮細胞生長因子能幫助寶寶提高抗病能力。

但除了有優點外,寶寶吃羊奶粉也有一定的缺點。比如羊奶粉中葉酸和維生素c很少,含鐵質也低,長期吃羊奶粉的寶寶更容易貧血。

2樓:手機使用者

擔心什麼呀,羊奶粉好吸收的,現在很多給孩子買羊奶粉,家裡寶貝現在就是在吃多美滋羊奶粉,長得挺快的,也不上火,而且少生病

3樓:

最好不要一直給寶寶喝羊奶,羊奶營養價值高,但是容易上火,可能會造成寶寶火氣比較大,還是要給他換著奶粉喝的

澳洲羊奶粉如何辨別?以前沒買過,有點擔心

4樓:夔拭節

在吃的是朵拉小羊羊奶粉, 按客服說的提供奶粉資訊,客服就告訴我了,還掃過朵拉小羊的條形碼,掃出來的結果就顯示是澳洲羊奶粉。不妨也試試兩種方法吧,應該就能順利辨別了。

澳洲羊奶粉口感怎麼樣?有點擔心寶寶不愛吃

5樓:蒯攘啦

澳洲羊奶粉的口感怎麼樣? 只買過澳洲進口的朵拉小羊羊奶粉,其他的不知道,不過朵拉小羊羊奶粉的口感挺好 ,沒新增蔗糖、麥芽糊精、香精,不影響牙齒和腎臟。家裡寶寶挺容易就接受了,還挺愛吃的

6樓:

羊奶多少會有一些山的味道的話,但是這個孩子來說如果很小的話應該問題不是很大,再就是你在選擇的時候有很多小的試用裝,你可以先給孩子買一點試一試,不用一下子就買很多任何奶粉,有可能在孩子吃的過程中都會覺得不適應,然後吃吃就不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挑選口感是非常清淡的,奶香純正的,不新增香精香料的羊奶粉就好了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吃的是澳大利亞的bubs羊奶粉,這款奶粉從外觀上看粉質細膩,沖泡後沒有太多的泡沫,溶解迅速,輕輕搖晃奶瓶,沒有掛壁現象;也是三不新增配方奶粉,即不新增白砂糖、香精香料、麥芽糊精,所以喝起來的口感十分清淡,沒有腥羶味;寶寶在食用的過程中也不會出現沉澱情況。

9樓:q半輪明月

澳洲奶粉普遍上口感都是很不錯的,如果擁有自家牧場的品牌奶粉,口感上應該會更好,因為在飼養上更天然健康,喝起來也很香很清新的感覺不膩

10樓:

我們正好喝的是澳洲羊奶粉,反正我家寶寶很愛喝,寶寶的們口感都不一樣,這個我就不敢保證了,但是大多數寶寶應該都不會排除的,是澳洲的bubs不知道寶媽們有沒有知道的,張嘉倪和戚薇也在給寶寶吃,我們現在也吃有小半年了,寶寶也是不能喝有羶味的,但是這個沒有,最主要的是因為bubs科技去羶的技術,能最大程度保證羊奶的新鮮口感,使bubs羊奶粉易於沖泡,毫無羊羶味,寶寶很喜歡喝,bubs羊奶粉溫和不過敏, 羊奶中的a2 gos&fos 益生元組合,不會讓寶寶上火便秘的

藍河羊奶粉怎麼樣,有誰家寶寶吃了嗎?

11樓:真德

目前沒有聽說有什麼問題。只要是正規渠道購買的,有嚴格按照要求生產的,應該都沒有什麼問題的。

還是有很多寶寶喝的。但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愛好的口味也不同,同一款奶粉也不一定適合每個寶寶。如果你中意的話,可以先買一點試試,如果寶寶沒有什麼不適的話,就是適合的。

喝羊奶粉胃難受拉肚子怎麼回事,嬰兒喝奶粉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不適合,就是自己不適合的奶粉,不管 高低適合自己的才是好奶粉,再說都是中國產,出口才換包裝,打回來,多花錢不說,還是咱國,錢都給老外,國產的不錯,換個奶粉試一試,可能是不合適也可能是沒有做好轉奶,我家的喝羊羊100一直沒問題 嬰兒喝奶粉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1 觀察寶寶便便 寶寶吃奶粉拉肚子有水樣便便時...

請問各位安滿奶粉怎麼樣?安滿嬰兒奶粉好不好

奶粉不錯的,營養很全面,對孕媽媽來說是個好選擇。不過吃起來味道一般,可能是孕期口味也變了,反正我覺得不大好吃,勉強吃了一罐就再也吃不下去了。我姐的寶寶本身吃的,因為三鹿奶粉那件事有點怕,說安滿奶粉也是由三鹿廠家包裝的,她之前還買了一年的安滿奶粉,現在全都退了,改吃惠氏安滿的還不錯。聖元奶粉不錯,國內...

孕婦喝孕婦奶粉好不好,孕婦喝孕婦奶粉好不好?孕婦喝孕婦奶粉有什麼好處?

孕婦喝孕婦奶粉好不好?據了解,孕婦奶粉是專門針對孕婦而特別設計的,幾乎涵蓋了妊娠期所需的各種營養素。且孕婦在懷孕時期需要的葉酸含量比平常人高幾倍,所以孕媽媽們都要給自己補充一些葉酸。不過孕婦奶粉中的葉酸含量十分均勻是毋庸置疑。因此,媽媽們多喝一些麒孕品牌的孕婦奶粉就能夠有效的避免胎兒畸形 流產 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