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概況,平湖的歷史介紹

2022-05-27 02:25:02 字數 3802 閱讀 6100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湖市地處中國經濟最具活力的長江三角洲地區,位於浙江省東北部,東鄰中國經濟、金融、資訊中心—上海市,南瀕杭州灣。全市陸地面積537平方公里,海域面積1086平方公里,海岸線27公里。總人口50萬,平湖四季分明,氣候宜人,年平均氣溫15.

7℃,是江南有名的”魚米之鄉”,素有”金平湖”的美譽。隨著經濟的迅猛發展,平湖正日益成為海內外商賈競相投資的熱土。

改革開放以來,平湖經濟發展迅速。2023年被***列為沿海經濟開發區,2023年跨入全國農村經濟百強縣(市)行列,2023年被浙江省委、**命名為首批小康縣(市)。平湖充分發揮自己的地理優勢,努力開拓外向型經濟,目前已是浙江省利用外資和外貿出口的十強市,也是全國經濟綜合實力五十強市,根據國家統計局2023年公佈的綜合評價結果,我市列全國縣域經濟基本競爭力百強第28位,而且競爭動態一直呈上升趨勢;都市化水平是52%。

平湖市工業已形成了以光機電、特種紡織、服裝、紙業、箱包為特色支柱產業以及化工、金屬加工、建材、食品、印刷、醫藥等行業構成的產業基礎。近年來,通過提升傳統產業,吸引外資,大力發展高新技術產業,平湖市正在崛起成為浙江省先進製造業基地。

光機電產業主要是由外商投資發展起來的新興產業,也是平湖市近幾年發展最快的產業。產品涉及計算機及其配套產品,通訊及光電子元器件、裝置,電子、機電產品等。產業主要集中在平湖經濟開發區內,省級光機電高新技術特色產業基地和資訊產業特色園區內。

目前,開發區正在加大基礎設施建設力度,吸引國內外光機電企業落戶,努力打造"浙江光谷"。

服裝業:

服裝業是平湖的傳統產業,全市共有服裝企業1500餘家,年出口服裝2億多件(套),被中國紡織工業協會命名為"中國出口服裝製造名城"。平湖服裝業以其一流的生產裝置,高素質的熟練工人,先進的管理理念,贏得了國內外聲譽,成為世界眾多名牌服裝生產的基地,同時平湖服裝已開始走上自主設計、自創品牌之路。

紙 業:

紙業是平湖市的一大特色支柱產業正在發展成為中國包裝紙的產業基地,主要產品涉及牛皮箱板紙、瓦楞紙、白板紙、特種紙、紙管及紙箱等多種紙製品,在全國同行業中具有產能大,技術含量高的特點。

箱 包:

平湖市是中國出口箱包一重要生產基地,主要生產各類旅行箱包、手袋等。

企業行會:

企業協會的成立,隨著外資企業數量的增加,相繼成立了日商投資協會和臺商投資協會,不僅促進了企業之間的交流和提高,而且在維持企業員工的穩定性和企業自身的利益方面也發揮很大作用。

廣闊的周邊市場

在開發區周邊150公里範圍內,有上海、杭州、南京、蘇州、無錫、寧波等15個大中城市和10個沿海、沿江港口,擁有近7500萬人口,這一地區創造的國內生產總值(gdp)佔全國的20%以上,其港口貨運吞吐量佔全國的60%。是中國交通最便捷、工商業最發達、購買力最強的地區

2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吧兩位~~別弄些網上的資料來懵人了,平湖根本就是個窮鄉僻壤嘛~憑他這麼好的地理位置,完全可以弄的更好,可現在呢!!像什麼樣子嘛~~~

平湖的歷史介紹

平湖·中國服裝城的概況

3樓:鵡躠0036罖

城市1號

平湖,全球服裝價值版圖中中國最大的世界品牌服裝加工基地

中國旅行箱包之都

中國出口服裝製造名城

全國最大的外貿服裝生產基地

中國跨國服裝產業基地

首批中國紡織企業社會責任試點地區

“全球百件衣,平湖有其一”

雲集世界品牌,舞動國際時尚

世界100多頂尖服裝品牌如:耐克、迪桑都、reebok、armani、northface、華倫·天奴、ranforest、lee、tom tailor、 niqo……,與平湖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服裝出口日本、歐美等85個國家和地區。

領軍國際,“服飾”全球

平湖·中國服裝城,依託強大的平湖服裝產業基礎,迎接城市產業轉型升級的歷史機遇,定位為全球品牌服裝集散中心。專案集合國際國內服裝品牌資源,由頂尖國際經營團隊專業管理,創新市場共贏模式,立足長三角,輻射全中國,面向全世界。

地段1號

平湖·中國服裝城,40萬㎡全球品牌服裝集散中心

平湖中國服裝城,浙江省服務業重大專案,平湖市重點建設專案地處平湖城北2000畝市場叢集區的商業核心地段,專案總體規劃建築面積約40萬平米,由平湖市**專設領導小組護航,依託強大的平湖服裝產業和服裝產業轉型升級的歷史機遇,海寧的啟示,在做大平湖服裝產業的同時,最終將專案建設成為“比肩”海寧皮革城的服裝市場領袖,今天的海寧·中國皮革城,就是明天的平湖·中國服裝城!

平湖,雄踞長三角城市中心

擁有卓越的陸、海、空立體交通網路,是長三角城市群中心區路網:01省道、07省道和星羅密佈鄉鎮公路網,交錯縱橫。

高速公路:滬杭、乍嘉蘇、杭浦高速及杭州灣大橋穿境而過,連線杭州、上海、蘇州和寧波等四大名城。

鐵路交通:平湖距離滬杭高鐵大雲出口約6公里,距嘉興火車站29公里,鐵路客貨運輸相當便利。

水路交通:擁有浙江省四大港口之一的乍浦港,16條水上航線與上海、杭州、蘇州、寧波等地相連,水路交通十分便捷。

機場距離:距離上海浦東機場和杭州蕭山機場約100多公里,1小時車程可到達,航運交通十分便利。

四大名城環繞,天賦無比優越

平湖市位於浙江省東北部,處於上海、蘇州、杭州、寧波“四大名城”的中心位置,距四城市均在100公里範圍之內,1小時車程之內即可到達。

五大城際主幹線匯聚圍合——物流中樞,財聚八方

地理位置:平湖城北2000畝市場叢集區核心地周邊道路:市區主幹道新華路、福臻路及永興路交匯處,三面環街

周邊配套:已建成四星以上酒店3個,在建五星級酒店2個,長途客運站、大量高檔住宅社群、學校等。

8-15分鐘車程內交通節點:滬杭高鐵、滬杭高速、杭浦高速、跨海大橋北連線段和07省道五大城際交通主幹線匯聚圍合。

產業1號

海寧啟示錄 得市場者,得天下!

一個完美的產業鏈條。必須是從市場到生產,經過流通,最後返回市場,依次迴圈往復。不瞭解市場供需談何生產,沒有市場交易,何以實現利潤、再生產,產業迴圈始於市場,終於市場。

一個強大的產業,須要一個強大的市場!海寧皮革城產業的成長闡釋了一個不變的真理:得市場者得天下!

中國海寧,平湖近鄰,因盛產湖羊而成為皮革生產基地,因海寧皮革城而成為全球皮革**集散中心。海寧中國皮革城,總建築面積45萬m2,年銷售額近百億元,已成為全國皮革業龍頭市場,全國皮革城服裝集散中心,皮革**資訊、市場**資訊、市場**、流行趨勢的釋出中心。

隨著海寧皮革城的興旺繁榮,海寧皮革城產業得到了長足發展。現在的海寧,平均3秒生產一隻皮夾,48秒製成一組牛皮沙發髮套,1.3秒誕生一件皮衣;2023年,海寧擁有皮革生產和經營企業2000多家,皮革產業工業總產值178億,海寧已成為全國最重要的皮革生產基地和**集散中心。

嘉興平湖的海濱之星怎麼樣,在上海工作的人在那投資靠譜嗎?

4樓:尚好房上海好房

謝邀。你說的bai

可能是du海濱之星吧?

目前zhi

就上海周邊的幾

dao個城市而言,選擇在

內嘉興投資容還是比較明智的選擇,當然了前提是你有想法並且有能力承受投資房產而帶來的盈虧。總體來說,嘉興的房產在保值率和回報率上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平湖這套房產的基本資訊如下:

嘉興平湖,海濱之星。

距滬25公里·價值無雙·紅盤首開·海濱之星現房 丨 首付20萬 丨均價9000 丨交通教育生活配套齊全 丨精裝▉▍▏專案概況

專案名稱 海濱之星

專案位置 嘉興市平湖市乍浦

得房率 75%左右

現況 現房

體量 200套

面積 42-61平,主力戶型42平

均價 9000左右

交付標準 精裝

首付 20萬起

▉▍▏專案賣點

有誰了解 浙江平湖市?浙江平湖屬於哪個市

平湖現在比嘉興要好。但是農村和城區沒有區分。東西很便宜。浙江平湖屬於哪個市 平湖是浙江省嘉興市下轄的乙個縣級市。平湖是浙江省嘉興市下轄的乙個縣級市。其地理座標在北緯30 35 52 和東經120 57 121 16 之間。全市陸地面積554平方公里,海域面積1070平方公里,海岸線27公里。轄6個鎮...

浙江平湖市怎麼樣,嘉興平湖怎麼樣?

平湖市,隸屬於浙江省嘉興市,地理座標介於北緯30 35 52 和東經120 57 121 16 陸域面積537平方公里,海域面積1086平方公里,海岸線長27公里 耕地面積47萬畝。2015年,常住人口68.38萬人。平湖屬江南古陸外緣杭州灣凹陷為一沖積平原。境內地勢平坦,平均海拔2.8公尺,除東南...

深圳平湖外國語怎麼樣?深圳市平湖外國語學校怎麼樣?

這個學校很爛!如果你想讀書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去那讀,去 混日子還不錯。老師教學水平也不高,學校環境也很差。深圳市平湖外國語學校怎麼樣?深圳市平湖外國語學培判培校,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配唯。通衝凱過企業信用。深圳平湖外國語學校教育怎麼樣 深圳市平湖外國語學校坐落在龍崗區平湖,是一所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