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獸族如何對抗暗夜的德魯 ?

2023-02-18 00:45:02 字數 739 閱讀 1090

1樓:夜泉龍

酋長配牛頭人。或蝙蝠。

2樓:骷髏紳士

可多,要比他雄多,在克制他的英雄等級。

其實ne打orc出熊主要是耗英雄等級,他英雄級別高了,熊幾乎多不用上場了,可以說他就是個陪角了,所以他的。

英雄等級最重要,或者委瑣也很不錯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2本壓制,因為速熊的暗夜前期很弱。

要不是速熊就用可多,或者狼騎+投石車,沒生防的熊對投石車很弱。

4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熊鹿初期和中期基本都是真空期 你可以很輕鬆的就實現前期壓制 首英雄先知 出3 4個大g就公升2本 然後次英雄naga naga的冰箭對ne前期的ac和後期的熊的傷害都很高 而且便於捕殺落後單位 家裡轉雙足飛龍+蝙蝠 雙足飛龍幫助naga去mf 蝙蝠的燃燒攻擊打建築不能修理 拆ne的金礦很快 等naga到3級 2級的叉狀閃電 打到熊身上非常疼 你再找機會開礦 就好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發黑暗遊俠,學沉默,一開始交鋒就對著鳥德來乙個沉默,要注意沉默沒有了要在放乙個,同時要準備好足夠的補mana的藥,這樣小德就成了紙老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科多,英雄身上要有加速,開了後,科多就去吞,然後往外拉,不能夠讓科多死。要不就出狼騎加鳥,控制好應該就能夠贏(網+點射)。還有他出很多熊的話經濟肯定要比較多,打擊他的經濟。

魔獸爭霸暗夜如何對付獸族,猥瑣流打法

偵查用小精靈每個分礦都掛乙個,他只要去開礦你第一時間就能發現。小精靈掛的樹要選擇那種死角,近戰英雄很難打到的地方。獵頭連個弓箭手都打不過,只有菜鳥才會出那個兵種。獸族空軍是空軍裡面最弱的,出角鷹對付,注意你的角鷹別扎堆,防止被他一爆一大片。還有就是猥瑣開局,前期要造戰爭磨坊和塔,所以基本不出兵,到了...

我的尷尬 暗夜面對獸族的毒飛龍,如何是好

用吹風打orc,他憋飛龍你就mf,他來拆家你就回來,飄起一半風德,風德飄起來後也有3 40的攻,再加上精靈火風騎只是經驗 對付跑狼騎的,用3個br圍住老樹,他拆家就回來,吹起大量狼騎,他沒白牛消魔只能tp走人,他走你就mf礦點亂礦,最後換tp他沒你有錢 他ws你也別強打,自己mf就行了,不過注意他有...

冰封王座中人族如何克暗夜的精靈龍啊

精靈龍畢竟不是主力攻擊單位,一般ne不會出太多的,一般在4個一下,如果你讓他出了精靈龍,估計你們戰鬥打到後期了,那麼其實女巫的作用也並不是那麼明顯了,如果你火槍多,齊射就是了,女巫的自動釋放一定要關掉,不然幾下幾死光,牧師的話可以不用關,畢竟受害不會像女巫那麼打.直生機不建議出,如果為了打精靈龍專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