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寶寶適合睡什麼樣的涼蓆,寶寶適合睡什麼樣的涼蓆

2021-06-06 11:00:45 字數 814 閱讀 3166

1樓:海里的魚和貓

可以去實體母嬰店看看,有那種嬰兒專用的涼蓆

寶寶適合睡什麼樣的涼蓆

2樓:席界

您好!要選擇適合寶寶的涼蓆

寶寶自身的體溫調節能力弱,對外界冷熱的適應力差,而且寶寶**嬌嫩,所以要選擇涼性較小,親膚透氣的涼蓆給寶寶。

比如,亞麻席

亞麻是天然纖維,具備優良的透氣性、吸溼性和排溼性,常溫下可使人體的實感溫度下降4℃左右,有“天然植物空調”之美譽,涼度適中,**中等,而且,亞麻涼蓆還具有衛生性好、抗菌力強的優點,能抑制真菌和微生物的生長,非常適合寶寶。

竹纖維涼蓆是當今科技含量最高的涼蓆之一,它用料講究,製作工藝了得,不含任何化學新增劑,是一種真正意義上的環保涼蓆。其質地柔韌,手感較軟,不用擔心寶寶被劃傷,且吸水效能較好,居各種纖維之首,還具有獨特的抗菌除臭效能。涼爽適中,折洗方便,適合寶寶使用。

另外,寶寶睡涼蓆的時候家長要在寶寶的肚子上蓋個毛巾被,防止寶寶腹部受涼。此外,寶寶睡涼蓆時室溫也不宜過低。

希望對你有幫助

夏涼蓆什麼材質好,哪一種更適合寶寶在夏天使用

3樓:中國涼蓆網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選擇適合寶寶睡的涼蓆就可以了 。

寶寶自身的體溫調節能力弱,對外界冷熱的適應力差,而且寶寶**嬌嫩,所以要選擇涼性較小,親膚透氣的涼蓆給寶寶。

比如 冰絲席、竹纖維涼蓆、亞麻涼蓆、牛皮席、粗布席另外,寶寶睡涼蓆的時候家長要在寶寶的肚子上蓋個毛巾被,防止寶寶腹部受涼。此外,寶寶睡涼蓆時室溫也不宜過低。希望對您有幫助哦

冰絲涼蓆適合嬰兒嗎冰絲涼蓆適合寶寶睡嗎

我在家也是猜櫻給寶寶睡涼蓆的,我的那種是有一小塊快物知的連線起來的涼蓆,寶寶睡在上面比較涼罩兆消快,不像那種以前的一大片一樣,適合,因為冰絲席其實並不涼。冰絲涼蓆適合嬰兒嗎 寶寶可以睡冰絲涼蓆嗎 您好,冰絲涼蓆涼而不冰親膚透氣,適合寶寶夏天使用注意定時給寶寶的涼蓆清洗消毒 寶寶睡涼蓆時注意室溫不要過...

冰絲涼蓆適合嬰兒嗎寶寶可以睡冰絲涼蓆嗎

您好,冰絲涼蓆涼而不冰親膚透氣,適合寶寶夏天使用注意定時給寶寶的涼蓆清洗消毒 寶寶睡涼蓆時注意室溫不要過低晚上睡覺時注意蓋好腹部和肩部以免著涼哦 希望可以幫到您!寶寶三個多月了,夏天能睡冰絲涼蓆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可以選擇適合寶寶夏天睡的涼蓆哦 寶寶自身的體溫調節能力弱,對外界冷熱的適應力差,...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睡涼蓆,哪些人不適合睡涼蓆?

胃寒的人,體質差,容易感冒的,女生的話還是少睡涼蓆,可以鋪乙個床單在上面 哪些人不適合睡涼蓆?五種人不適合睡涼蓆 1 受寒著涼和傷風感冒的人 2 體質較弱 胃寒氣虛的人 3 有 病的人 4 糖尿病人,會因為擦破 造成 感染。5 嬌嫩的嬰幼兒,涼蓆中含有一種致敏源,容易導致過敏性皮炎。時下,人們又紛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