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寶寶用那種濕巾好,新生嬰兒用哪種濕巾好?

2022-04-23 16:35:18 字數 3645 閱讀 6392

1樓:怨和平統一僦

嬰兒濕巾的話,因為要用在手、pp、嘴巴上面,所以說濕巾的成分及材質就很重要,寶媽購買的時候可以看下產品配方、布質等等,最好是買一些比較知名的大品牌,比如說國民品牌心相印嬰兒濕巾,符合歐盟標準的配方,安全!採用優質水刺無紡布,柔軟!日常可選用心相印嬰兒手口濕巾,翻蓋設計,密封好,外出可選擇心相印嬰兒迷你濕巾,輕巧精緻,方便攜帶。

安利媽咪們去嘗試使用~

2樓:絨絨大師

網上經驗之談。

1嗯紙尿褲的話,像我們家寶寶,用的是那個幫寶適的,嗯,感覺也挺好的哦,要換得勤快一點。

嬰兒紙尿褲哪個牌子好?我想給要出生的寶寶買紙尿褲,請問哪個牌子的新生嬰兒紙尿褲好呢。

2你好。可以給寶寶嘗試一下幫寶適的牌子。幫寶適是個大品牌。好多小孩都有用,而且價效比還不錯。

嬰兒紙尿褲哪個牌子好?我想給要出生的寶寶買紙尿褲,請問哪個牌子的新生嬰兒紙尿褲好呢。

3現在市面上有好多品牌的尿不濕。選擇尿不濕要遠透氣性好,舒適,大品牌,口碑好的。像幫寶適,好奇,花王,妙而舒,等等,用的都不錯。

嬰兒紙尿褲哪個牌子好?我有個同事想幫小孩換紙尿褲,不過沒有概念哪個牌子是比較好的,親們能幫幫她嗎?

4嬰兒紙尿褲的話,我覺得幫寶適超薄乾爽的還可以,主要是**還可以,而且寶寶用了以後不會紅pp

嬰兒紙尿褲哪個牌子好的呢?給寶寶晚上使用紙尿褲,哪個牌子更合適的呢?

5我家寶寶一直都在用好奇紙尿褲。好奇擁有強大吸收層,讓寶腰圍後部遠離因吸收體不夠長使尿液漏出現象,吸收體內強力吸水珠與棉纖維均勻交織,保證了吸收水分後吸收體不會斷裂,不結團變形,並能摸到它的網狀導流槽,倒流槽能快速吸收尿液,縮短了尿液接觸**的時間,從而保證了寶寶優質睡眠,棉質的好奇鉑金超級柔軟的呵護寶寶pp。

嬰兒紙尿褲哪個牌子好的呢?給寶寶晚上使用紙尿褲,哪個牌子更合適的呢?

新生嬰兒用哪種濕巾好?

3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像是比較知名的品牌都可以選擇的,強生、nuk等,建議正規渠道購買,確保質量

4樓:國際媽咪

您好 建議選擇一些比較知名的嬰幼兒品牌 可以參考一下

5樓:慷難免灤

可以用心相印的嬰兒濕巾,心相印也是大品牌了,還是可以選擇的,另外其他的很多品牌也都可以嘗試,我們家一般是外出的時候用濕巾,重點是冬天,在外面都準備個保溫杯,然後需要用濕巾的時候,把小片包裝的濕巾放在保溫杯裡溫一下,這樣孩子更舒服。

6樓:童濡罕金鵬

育嬰店店比較貴,因為得總用,我都是在**上買,三連包的那種,我買的是布朗天使的,二十多三包,還包郵,你找找,那個牌子挺好的,水分不多不少剛剛好,濕巾封口是塑料蓋子的不容易乾掉

7樓:摩仁興歌

說到嬰兒用什麼濕巾好,我對這方面略有「研究」。之前朋友問我嬰兒用什麼濕巾好,我認為關鍵是看濕巾的質量。考慮到有些濕巾都是有新增劑什麼的,所以我比較傾向的是貝親這個牌子,很多媽媽給bb都是用這個品牌,我也覺得很靠譜。

所以lz,選濕巾最好還是挑質量放心的吧~

8樓:蜜芽母嬰

最喜歡的還是心相印嬰兒手口濕巾,心相印的布質厚度,含水量等都很適中,二寶剛出生給他選用的是心相印海綿絨嬰兒濕巾,採用優質無紡布如海綿般柔軟,無香,含水好,用著放心

新生嬰兒用哪種濕巾好

9樓:陽光的泣芷雲

最喜歡的還是心相印嬰兒手口濕巾,心相印的布質厚度,含水量等都很適中,二寶剛出生給他選用的是心相印海綿絨嬰兒濕巾,採用優質無紡布如海綿般柔軟,無香,含水好,用著放心

10樓:國際媽咪

您好 建議使用嬰幼兒專用品牌 強生 喜寶還不錯的 可以了解一下

11樓:

1.嬰兒濕巾不溶於水,請勿丟棄於馬桶內,以免造成堵塞。2.

如肌膚有傷口或出現發紅,腫脹,疼痛,瘙癢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及時向醫生諮詢。3.請不要放在高溫以及陽光可以照射到的地方,使用後請務必關上封口。

3.放在在寶寶手夠不著的地方,以免寶寶誤食。4.

使用時請開啟密封貼紙,不使用時請緊閉貼紙,以保持柔濕巾濕潤。5.為保持嬰兒濕巾濕潤,應根據實際使用情況選擇有不同型別的濕巾。

6.冬天使用寶寶濕巾建議把濕巾放在加熱器上或旁邊熱一下再用。

12樓:天天的動物園

不用最好 直接用毛巾就可以了

13樓:蜜芽母嬰

可以用心相印的嬰兒濕巾,心相印也是大品牌了,還是可以選擇的,另外其他的很多品牌也都可以嘗試,我們家一般是外出的時候用濕巾,重點是冬天,在外面都準備個保溫杯,然後需要用濕巾的時候,把小片包裝的濕巾放在保溫杯裡溫一下,這樣孩子更舒服。

新生寶寶用什麼牌子的濕巾好

14樓:懷丹紅

medal at the

寶寶快出生了,新生寶寶嬰兒濕巾哪個牌子好

15樓:手機使用者

心相印海綿絨嬰兒濕巾,優質水剌無紡布、如海綿般柔軟,更親膚,適合新生嬰兒用,天然純淨的「植物分子水」,無香,清爽,寶寶用很放心。

16樓:來自江灣鎮閃耀的貝塔

以下是牌子受歡迎程度排行榜前十位的嬰兒濕巾品牌: 1、強生嬰兒:全球嬰兒護理用品行業領先品牌,世界財富500強,全球規模最大的消費者護理產品公司之一,強生(中國)**** 2、貝親pigeon:

於2023年日本,大型跨國集團公司,十大嬰兒濕巾品牌,婦女嬰兒用品的領軍企業,貝親嬰兒用品(上海)**** 3、好奇huggies:始於2023年美國,全球500強企業,全球健康衛生護理領域領導者,大型跨國集團公司,金佰利中國投資**** 4、噯呵elsker:2023年丹麥,致力於為更多的年輕家庭提供專業的母嬰護理用品,上海噯呵母嬰用品國際****** 5、心相印:

始創於2023年,中國名牌,國家保護商標,福建省名牌,福建省著名商標,大型外資企業,恆安國際集團**** 6、nuk:創始於2023年德國,世界嬰兒用品市場上享有較高聲譽的品牌,十大嬰兒濕巾品牌,哈琪森商貿(上海)**** 7、康貝combi:始於2023年日本,日本康貝株式會社旗下品牌,大型跨國企業,十大嬰兒濕巾品牌,康貝(上海)**** 8、寶貝可愛nacnac:

國內嬰童用品行業影響力品牌,領先的居家護理用品品牌,知名企業,上海麗嬰房嬰童用品**** 9、幫寶適:始創於2023年美國,消費者最喜愛的品牌之一,世界500強企業,全球最大的日用品公司之一,寶潔(中國)****

10、媽咪寶貝:始於2023年日本,跨國公司,致力於嬰兒用品、婦女用品等衛生產品生產企業,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國)****

新生嬰兒濕巾哪個牌子更好的呢

17樓:y神級第六人

1.嬰兒濕巾不溶於水,請勿丟棄於馬桶內,以免造成堵塞。  2.

如肌膚有傷口或出現發紅,腫脹,疼痛,瘙癢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及時向醫生諮詢。  3.請不要放在高溫以及陽光可以照射到的地方,使用後請務必關上封口。

  3.放在在寶寶手夠不著的地方,以免寶寶誤食。  4.

使用時請開啟密封貼紙,不使用時請緊閉貼紙,以保持柔濕巾濕潤。  5.為保持嬰兒濕巾濕潤,應根據實際使用情況選擇有不同型別的濕巾。

6.冬天使用寶寶濕巾建議把濕巾放在加熱器上或旁邊熱一下再用。

新生兒寶寶衣服怎么選,新生兒寶寶衣服怎麼選

給新生兒選購衣服,要注意哪些問題。新生寶寶衣服怎麼選擇 給新生兒選購衣服,要注意哪些問題。初生寶寶的衣服如何選購?給新生兒選購衣服,要注意哪些問題。純棉的相對好一點,我家寶寶出生開始穿的就是童泰和明德任責的,童泰款式好,能高一點,明德任責款式是歐式簡約風,價效比高 我們要了解新生寶寶的特點。新生的寶...

新生嬰兒如何辦理醫保,新生寶寶醫保怎麼辦理

新生兒辦理醫保的流程是什麼?回答您好,我是午驕陽法律援助,從事本領域工作超過15年,熟悉 部門業務辦理,熟悉各項法律法規,認真為你提供專業的分析意見。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所需時間大約5分鐘,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新生嬰兒醫保辦理時間 新生嬰兒醫保辦理時間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為您作答。新...

新生寶寶低血糖會有什麼症狀?該如何預防新生兒低血糖?

新生兒如果存在低血糖的疾病,通常會表現出嗜睡,出汗很多,沒有精神,以及昏迷和呼吸減弱的症狀,嚴重的甚至會造成患兒死亡,這種情況,需要積極的查詢 多吃蔬菜水果營養均衡,先對引起低血糖的原發疾病進行 並且規律飲食,少食多餐,平時注意孩子的營養均衡,多運動,確保身體的抵抗力。剛出生的寶寶低血糖會表現出頭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