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哇哇哇高中數學好難 親們,我該怎麼辦?偶是文科!好的加分。我不缺財富值,只缺信心

2022-05-26 01:20:04 字數 6099 閱讀 43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的話,你以前數學應該也挺普通的吧?

不過沒關係,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其實數學這科是鍛鍊一種邏輯思維,培養方法就是上課前預習,上課認真聽講,課後複習,一定多加做題,這是很重要的。

一定要堅持哦!一開始會很累,而且感覺可能沒太大的效果,但慢慢地,你就會體會到的了。

數學不單考你思維,還有謹慎。

切記!切記!

學得好不好,就看你能不能堅持了。公式不要記得太死,一般都是由以前的公式推算過來的,一定要理解哦!加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數學不難的啊。基本都是送分題。就算沒有數學天賦,學高中數學應該是沒什麼難度的。

其實數學就像玩遊戲一樣,給你一些遊戲規則,然後你就根據那些規則玩,推理。反正你要做多點簡單題,加強基本功

3樓:丨東方千騎丨

關鍵是要培養出興趣,有了興趣以後就沒什麼可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東西都有其本質,當看到題時要快速知道要考察什麼,這就要求對基本知識的掌握要非常紮實。並且還要不斷總結,沒事的時候作者空想,把這些知識一一在腦海中回憶,記不起來時在看書,最後把這些知識給聯絡起來。

就像排列組合與概率是聯絡的,他們誰是為誰服務的也要搞清。多想的同時還要做典型的題,不用太多,乙個型別的做2、3道就行,不要以為這幾道題做完就沒事了,做完後要回過頭把這幾道題在分析即便。要清楚做題時在**遇到了困難,考到了哪些知識,這些都要清楚。

最後找些練習題做做就差不多啦。

不過,要保持每天做題的習慣。因為,兩天不做題手生!!

5樓:

文科...記憶力夠吧 背卷子吧 數學其實也能靠背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diy 從頭開始 培養自己獨立思考別老是什麼不會就想問別人 本人考研的數學就是這麼過來的

7樓:胡瞧瞧

把概念弄清來!實在不行先把他背出來(應該是你強項)在慢慢悟!做題你就游刃有餘了! 加油

8樓:

數學要學好,就是多做題,多總結,其他全是廢話。

9樓:他長得像鼴鼠

文科數學比理科數學簡單的多,沒問題的

10樓:cn秦時明月

我感覺多做點題就好了,其實題型都差不多,做的多了,都見過了題型,自然就會有信心

我要找個超級爆笑的笑話,好的話我再加100分 100

11樓:手插口袋

有一天吸血鬼死了便去了天堂,上帝問它你下輩子想做什麼?吸血鬼猶豫了下說:我想像天使一樣白,但我還想吸血。上帝說:你去做「護舒寶」(一種衛生巾)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醫矚 醫生對病人說:「您得多走動走動。」

我要乙個暴好玩的笑話 好玩分全部送出

13樓:褚福寧曬太陽

1、認識了一幫新朋友,紛紛相約來家裡打牌聊天。

除了水果汽水家鄉特產

喜歡上乙個比自己大九歲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14樓:轉角遇到

你需要考慮幾個問題,你好好想想:你當初喜歡她哪點,是不是她哭的樣子讓你覺得心疼,甚至想保護她一輩子?她的興趣、愛好、人品你是否了解,她有說過你哪些好,有沒有感受到你的關心?

喜歡只是一時的情緒,但結婚是兩個人一輩子的事情,她真的是能和你一起走到最後的人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講究責任心。四年後(適合結婚年齡,她本人都三十年啦)。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16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 你要確定他沒有家室 既然是你姐夫的朋友 你可以去你姐姐那裡探探口風的 其次 最好是相處一段時間 讓他主動來追你 畢竟做為男人 小姑娘貼上去 男人是不會不要的 最後 人品很重要 這個要你自己去感受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是真的喜歡他直接追 實不相瞞我物件就大我九歲我倒追的當時覺得他特別暖會照顧人,大膽一點,愛就說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還小,但我覺得你和他的事情是不應該發生的,對於乙個三十歲的男人來說,他的智慧型,他的城府,他的思想,是你這麼大的乙個未經世事的小姑娘怎麼看也看不透的,結局一定會有傷,而且傷的是你

19樓:莫楊

有時候,你得閉上眼,摸著心,問問自己。把你們的故事想一遍。不要做後悔的事情就行了,世上沒有後悔藥的。

徵集搞笑笑話,好的追加!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北極熊有天很無聊,於是就開始一根一根地拔自己

21樓:我是彈藥專家

1.一日曹操拜訪蔣幹,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女子,開出徵婚條件有兩點

1.要帥

2.要有車

電腦去幫她搜尋 結果~~~~~~~象棋

這位女子,不服搜出的結果又輸入

1.要有漂亮的房子

2.要有很多錢

電腦去幫她再次搜尋的結果~~~~~~~

~~~~~~~~~~~~銀行

此女子仍然不失望,繼續輸入條件

1要長得酷

2又要有安全感

結果搜出的結果是~~~~~~~~~~~~~~~~~~~~~~~~奧特曼

此女子仍然不失望,還繼續輸入條件

1.要帥

2.要有車

3.要有漂亮的房子

4.要有很多錢

5要長得酷

6又要有安全感

電腦去幫她再次搜尋的結果~~~~~~~~~~~~~~~~~~~~~奧特曼在銀行裡下象棋

23樓:匿名使用者

www.iq888.com有很多。給你發幾個

蒼蠅被割成了雙眼皮

有一天,中日美三國的三個廚師比誰的刀法準,便請來一位裁判,比賽割蒼蠅。

第一位出場的是日本的廚師,只見「歘歘」兩刀,兩隻蒼蠅被割成了兩半,裁判給打了80分。

第二位出場的是美國的廚師,只見「歘歘歘歘」四刀,兩隻蒼蠅被割掉了翅膀,裁判給打了90分。

最後一位出場的事中國廚師,只見一到白光閃過,蒼蠅仍在飛,裁判捉住蒼蠅看了又看,給打了100分。

日美兩位廚師不服氣,便去找裁判評理,裁判說:「蒼蠅被割成了雙眼皮.」

這塊石頭挺面熟

甲乙丙三人去逛街,發現一新開商店貼一標語:「最新科技---準確的電腦智商測試」三人看後一同被吸引。走進店中發現一把大椅子連著乙個頭盔,頭盔後有一根電線連著電腦。

甲先坐進了椅子戴上頭盔,電腦反應了一會打出一行字;「您的智商很高:275分」甲看後非常高興。

乙又坐上了椅子,電腦響了一陣打出一行字:「您的智商屬中等:75分」乙看後心中很不服氣。

輪到了丙,丙心中很緊張,坐上椅子臉色發青,電腦嗡嗡地響個不停,最後打出一行字:「別拿石頭開玩笑。」丙一時癱在椅子中。

乙丙心中不服,決心修練後再比高低。

五個月後,三人又來到這家商店,甲照樣是275的高分,乙也達到了125的分數,又輪到了丙,丙哆嗦著坐進椅中,電腦響了數個小時,終於打出了下面這句話:「這塊石頭挺面熟。」

我是是乙個16歲的初中生.學習不好!我不想學習了.我該怎麼辦?

2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26樓:

現在你可能覺得學習不重要,但你進入當今這種資訊**的社會,想要出人頭地,不掌握一定的知識哪是不可能的。

27樓:松濤小偉

如果成績差得沒法說的話,你可一去上技校啊.學門技能總比呆在家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幹嗎?愛玩遊戲嗎?玩遊戲出路實在太難找了,如果不是 你可以去搞修車 洗車 先去當學徒 學一會就好了 這行有出路

29樓:召祺祥

1找工作,低薪,辛苦,還沒保障,如果這樣的工作,你的孩子會多苦??

2.學jn,找個不錯的工作,當然你也要努力學

3.繼續學,之前沒學好是因為不夠努力和認真,只要你認真了,成績是不可能不提高的

30樓:熱愛大自然的草

你要培養自己對學習的興趣,這本來就是乙個苦差事,反過來想一想幹什麼是容易的,送你一首打油詩:苦苦苦是苦,不苦苦更苦.苦去甘來時,方知苦非苦.

做什麼別半途而廢啊,你又沒試,你怎麼知道你自己就一定學不好呢?多給自己些自信,要相信前方的路是光明的,別灰心啊,在這裡,為你加油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一門技術,要比較實用的而且自己是喜歡的,譬如電工,廚師什麼的

32樓:

找男人養著是最快的辦法。但是青春飯吃不久。感情這東西不知道會飄到**。男人沒了你就什麼都沒了~

16歲的女孩子出外打工,很好找工作的,但是無法找到待遇好的那種好工作,基本隨便找乙份不太要求學歷的工作就可以輕鬆上崗,前提是你的身材和樣貌要起碼達到普通標準~

現在快放假了吧。去找份假期工作。我並不建議你放棄學業。

起碼你先真正的嘗試一下工作。同時又不放棄學業試試。反正人生還長著呢。

沒必要太急著不給自己後路。等你真正知道做低階工作(不需要高學歷)的辛苦時,你就不會這麼輕易放棄了。

你是正常念書還是學技能的那種。技能還是念下來吧。不然以後有得苦吃。

33樓:開心小乖乖

唉..如果不上學..你認為你以後可以幹什麼.什麼前途嗎?

現代是科技時代.如果你不想被社會淘汰.你就得學習.上大學..

即使不上大學..也得讓自己多認幾個字..就是學個技術什麼的.也快呀.

現在電腦學習..技術學習不是很多嗎?

而且有的還包分配呢..

一技在手還怕餓死呀.

如果你現在就什麼都學..想著出去掙錢.或是呆著無所事事.那你就是浪沸青春.浪沸生命..現在你掙點錢..可是以後你一定會後悔的.

34樓:

要是女的可以考慮~~男的爬~

35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不是唯一的出路

看你喜歡什麼了

我覺得學電腦反面的就不錯

3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一門技術,可以收益終身。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

而且正規院校一般學完出來都是推薦就業的,自己創業的都會有創業幫扶,比自己做要好得多,自己做學徒的話這些就只能靠自己,而且做學徒很難學到真的技術。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如何學好高中數學 5,如何學好高中數學

多做題 總結一類題目的方法。記住公式,知道它是怎麼來的,多做題目,熟悉就會了。多記多練,筆記用於當晚的複習和考前的複習,練習是鞏固,無論課堂多麼清楚明白,記住當晚一定要以配套練習加以鞏固。當然,題型和解題思路的歸納總結也是不可少的。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一名高三數學老師,通過多年的教學,我總結了如...

高中數學好的大師快進,高中數學好的大師快進

f x 5 4 f x 5 4 以x 5 4代入,得 f x f x 5 2 以x 5 2代入,得 f x 5 2 f x 又 f x f x 5 2 則 f x 5 2 f x 5 2 即 f x f x 5 滿足條件的函式,無法求出解析式,但可以知道這個函式的最小正週期是5 f x 5 4 f ...

怎麼樣學好高中數學,怎麼學好高中數學

學習數學要講方法的,要注意如下幾點 1 要培養對數學的興趣 如果沒興趣,看見就繁,那肯定是學不進去的。2 計算一定要過關 即使會做,但計錯數就等於白忙。3 對所有的公式 定律 法則要熟 這樣你才能運用自如。4 平時要多思考 以達到善於分析和解決問題。5 最關鍵的還是要多做習題 所謂熟能生巧嘛。做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