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一生中辜負的人最多,十二星座會辜負多少人

2022-05-26 01:20:05 字數 5028 閱讀 9103

1樓:慕曉曉曦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幾個人,或者是錯過,或者是辜負,那麼在12星座裡面,哪乙個星座最容易辜負別人?

自然是雙子座,雙子座被稱為12星座裡面第一渣男,當然是有原因的,雙子座的花心是公認的,因為雙子座是乙個喜歡新鮮感的星座,不會選擇為乙個人停留,雙子座的耐心不夠,做什麼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喜歡乙個人也是這樣,一旦覺得自己的戀人不再神秘了,雙子座就會跟對方分手。

射手座,射手座是乙個不拘小節的星座,他們嚮往自由,不喜歡自己的另一半,時時刻刻的粘著自己,因此,射手座的戀人往往沒有足夠的安全感,然而,射手座也不願意為此做出努力,因為他們不願意受到任何人的束縛,即便那個人是自己的戀人,痛恨束縛的他們情願玩曖昧,都不會真心愛乙個人,因此,和射手座談戀愛往往都會很傷心。

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相對而言醫生中國富人最多的那麼還是這個天蠍座,他們勇於奮鬥,但是也得罪人。

3樓:藍玫瑰真情為愛

辜負的人,不懂得愛,不知道付出,只想著一為的獲取,別人對他的好是應該的。

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射手座吧,我覺得射手男就是挺花心的,屬於見乙個愛乙個,不過一旦愛上乙個人,他們會全心全意的。

5樓:王洛宸

我覺得最渣的星座是天蠍座吧,她們不顧慮別人的感受。

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一生當中辜負的人最多的,那麼我覺得還是這個金牛座吧。

7樓:陳小二

天蠍吧,他們只愛自己,不懂愛別人也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8樓:

這個看個人吧,辜負的人多少要看你具體是怎樣的人,和星座沒多大關係。

9樓:趴趴貓

都說是天蠍座,其實這個還真的不好一桿子打死,所以也不一定。

10樓:職場桔子

應該是射手吧,畢竟太多情了,會傷到其他人也許不是他們的本意,但確實是他們的問題。

11樓:大

這個很難說,不能用星座去斷定乙個人是不是渣男渣女,誰知道你遇到的是什麼人。

1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水瓶座最容易被人喜歡,所以一生中辜負的人也是最多的。

13樓:heart皆実郁美

負的人:很鐵的哥們兒 為什麼辜負:永遠不懂你的愛 白羊座女生個性風風火火,她的「好哥們」肯定也特

十二星座會辜負多少人

哪些星座最容易被辜負?

14樓:光芒普照萬物

很多時候明明是看出了對方的缺點,看出了對方不適合自己,但巨蟹座的人還是會欺騙自己要包容他。可以說是乙個非常善良的乙個星座的人,但是他們卻很容易吃虧,因為他們的好意很多時候都不會得到對方的認同的,所以,對方也會毫不猶豫地辜負他們。

所以,很多時候對方就會把他的單純當做是傻子,也很容易會被對方辜負。

15樓:空若心痕

最容易被辜負的星座前三名是,第一是巨蟹座,第二是天蠍座,第三是水瓶座,第四是雙魚座。

16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巨蟹座人比較容易被辜負,因為它們非常會包容人,所以經常會忽略自己的感受而去包容其他人。

17樓:月亮婆婆

最容易被辜負的星座有:第一名:愛了就會全身心投入的天蠍座,第二名:固執的金牛座,第三名:把愛人放在心尖上的巨蟹座。

18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雙魚座、魔蠍座還有獅子座都是很容易被甩的。在感情裡太心軟,老是放不下,就算對方傷害了自己還是會繼續愛下去。把感情看得太重,讓自己身陷其中。

19樓:沒正經

巨蟹座用乙個顆感恩的心面對每一天,天生就有著母性的溫柔和體貼,她們總是在為別人考慮,對身邊的人都特別的好,很重感情的人,很少在乎個人得失。付出多的人最容易被辜負。

20樓:四十公尺大刀刀

白羊座吧,白羊座屬於傻白甜,即使對方不愛自己了,自己仍會盡自己最大努力的對對方好。

21樓:偶爾加個雞腿

我覺得最容易被辜負的三大星座有白羊座,天蠍座和水瓶座,因為我認識乙個白羊座的女生,她特別的容易受傷。

揭秘:十二星座注定要辜負要被哪些星座辜負?

22樓:帥易夢

金牛座:獅子座。金牛座的人看上去都老實巴交的,但事實上,他們骨子裡卻倔強得很,遇到性格強勢的獅子,自然會讓他們心生不滿,久而久之,雙方之間很容易產生隔閡,金牛便也只好辜負獅子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星座都不同,具體說一下天蠍座。天蠍座是乙個專情且長情的星座,開始一段愛情之前或許天蠍是高冷的,但是天蠍如果確定了自己喜歡乙個人,就一定會愛她愛到底,哪怕兩人的愛情道路上有多少艱難險阻,天蠍也願意迎難直上,可惜這三個星座與天蠍座注定是有緣無份,情深緣淺,注定會被天蠍座所辜負,和天蠍難以走到最後。

24樓:無限

要被哪個星座辜負呢?千萬不要中招呀,太危險了。

25樓:微笑面對

白羊座對待感情比較專一,而且特別簡單,很容易被辜負

26樓:愛如空氣

白羊座性格最容易被辜負,因為他們都太過軟弱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不太清楚呢,平時對星座不太了解。

28樓:一把紅紙傘

摩羯座注定要被巨蟹座辜負

29樓:小爬

十二星座注定要辜負要被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辜負

30樓:隨峰

水瓶座和天蠍座,他們的運勢會受到影響,最後被辜負。

31樓:花魂

注定要被辜負的星座有?天秤座,獅子座,金牛座。

付出的太多,卻注定被辜負的星座是誰?

32樓:穆宇彤

如果說付出了很多卻總是被辜負的三大星座,那麼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巨蟹座,因為巨蟹座的人對愛情是非常大膽的,他們會為了愛情,哪怕是犧牲也無所謂,當面對愛情的時候,他們會付出自己的全部,尤其是在結婚之後,巨蟹會把整個家庭當成自己的中心,所以因為這樣,他們的付出也經常會被當作是理所當然,同時也得不到相應的回報,所以巨蟹座可能到最後只是傻傻的被辜負而已。

其次我想要說的就是金牛座,金牛座是很難陷入愛情的,但是一旦他們擁有愛情,他們就會非常認真的來對待這段感情,很容易用情至深。而且金牛座的人大多數心地也很善良,在面對一段感情的時候就會對對方掏心掏肺的。而且不奢求能夠從對方身上獲得什麼回報,只是默默的付出。

即使被辜負也不怕,所以金牛座的人也是乙個非常可憐的人。

最後我想說的就是摩羯座,在愛情中,摩羯座總是會為對方默默無聞的做很多事情,但是他們卻很容易被辜負,因為他們在十二星座中比較低調,在追求自己的愛情時,喜歡的人時,他們常常是沒有那麼主動的,如果想讓他們表達自己的愛通常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如果摩羯座被感情傷過了,那麼他可能就會再也不敢放開去愛了。

所以說,如果你的另一半是這幾個星座,那麼請一定要好好對待他,千萬不要辜負他們,不然你的拋棄對於他來說真的是很殘忍的事情。

33樓:歐陽菲貓喵喵喵

我們常說跟人相處要用真心去相待,這樣別人才能夠回報給你同樣的真心。但是生活中人心是複雜的,有時候你為朋友付出了特別多,但是人家就只會把你的善良當成是驢肝肺。那麼到底十二星座中,哪些人為朋友付出最多卻得不到真心的?

白羊座:太容易相信人  白羊座就是太容易相信自己的朋友了,他們總覺得朋友就是跟陌生人不一樣,是絕對不會背叛自己的。可是白羊座實在是太樂觀了,他們不知道的是,生活中很多在你背後捅刀子的,恰恰就是那些所謂的一輩子的好朋友,所以白羊座付出的真心,最後都打水漂了。

雙子座:運氣不好  付出肯定是會有回報的,尤其是友情這種事,你對人家好,對方是能夠感受得到的。而一直以來,雙子座都是這麼做的,也確實是換來了很多肝膽相照的朋友。

所以遇到一兩個渣友,雙子座並不會太放在心上,因為他們會把原因歸結為自己的運氣實在是有點不好。

獅子座:付出太多讓對方覺得應該的  獅子座是屬於那種跟你交上朋友之後,他們就會對你特別的好。有什麼好事都會想著你,完全沒有任何隱藏的。

所以久而久之,獅子座的朋友就會覺得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一樣,如果哪一天他們沒有付出了,對方就會容易心生不滿,主要還是獅子座慣著對方。

34樓:

如果真心付出了,一般能得到回報,人心換心,但是如果是渣人,付出的再多,ta也不一定懂你,這並不是命中註定,跟星座更沒關係,因為人的道德品質不同,性格不同,所以有的人對對方付出感動,並能珍惜,並加倍的償還,而有的人,對對方的付出視為應該,甚至辜負對ta好的人。

35樓:

哪有注定被辜負的,在選擇對方的時候多觀察一下,給自己也給對方退一步的機會

36樓:僧鑲旋

星座什麼的都不要在意,不准的,哪個星座都有付出太多又被辜負的人。

37樓:遙不可及的璀璨星河

我覺得應該是巨蟹座吧?我就是巨蟹座,巨蟹座真的是超級真心走心的,往往又是被傷害的那個,它已經身心疲憊,但是巨蟹的天性,不容巨蟹違心,所以巨蟹一直在等待,等那份真心的回應。

38樓:

人付出越多回報越多,有什不好的事就往星座方面去想,其實星座也是根據人的性格而定的,不要太信它,能隨便玩玩。

39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吧,最用心,卻最怕失敗,一旦失敗又不敢面對,消極逃避。

大揭秘:12星座女前世到底辜負了多少人

天蠍座一生中注定要辜負的人,十二星座中注定都會被天蠍辜負的星座是誰?

天蠍座注定要辜負的人 水瓶座 這兩個星座都不太擅長表達情感,所以在這方面彼此都很能理解對方。但水瓶座有時候過於特立獨行,又有點重友輕色,其實這些都只是天蠍座的多疑引發的胡思亂想罷了,水瓶座只是不會把 你最重要 這樣的話掛在嘴上。天蠍座人需要可靠的安全感,讓他們覺得對方總是把他們放在心上。與天蠍座的愛...

一生中對你最重要的人是誰,一生中對你最重要的人是誰?只能選擇一個

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兒子了,他是我的血脈至親,無論生活有再多的困難和挫折,只要想到他,我就會變得無所畏懼。誰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有人說是父母,有人說是孩子,有人說是愛人,也有人說是朋友,也有人說是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各有說詞,各有道理。人人都有選擇自己認為重要的人或者是事情,每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也不盡相...

你一生中最要感謝的人是誰,人的一生中,你最想感謝的人是誰啊?

一生要感謝的人,所先要感激的是父母,是他們給了自己生命,是他們把自己撫養長大,是他們教我學走路,陪我說第一句話,是他們給了自己溫暖的生活,親情如涓涓溪流無聲無息,從不張揚,卻永恆如初,也許他們沒有太多感天動地的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愛,偶爾一句 路上慢點,小心點,就足以說明一切,令我感動,親情從來不需要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