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老宕機怎麼辦,手機老宕機怎麼解決?

2022-05-25 23:00:02 字數 5705 閱讀 2420

1樓:楊喵喵

1.硬體問題主要是指手機本身的設計缺陷,硬體的受損,操作不當等。對於硬體本身的設計缺陷導致的手機經常宕機,消費者最好將手機送進客服中心進行檢修。

2.手機硬體如果受損,也有可能導致經常性的宕機。手機是精密的電子產品,其中的電路必須在較穩定的環境中才能正常工作,如果手機經常在潮濕的環境工作或者受到外界的強烈震動的話,就有可能宕機。

例如有時候不小心將手機掉到了地上,手機就可能宕機。所以消費者對待手機,盡量輕拿輕放;不要讓手機進水,盡量不要在潮濕的環境中使用手機。

3.如果操作手機不當,也會導致手機宕機。尤其是在發簡訊的時候,如果按鍵操作的速度過快或者在短時間內連續受到簡訊息轟擊,造成手機cpu負載過大,短時間內cpu產生的熱量不能散發出去,就會造成手機宕機。

4.還會由於手機的軟體設計問題而導致宕機,這主要是指因為手機的軟體設計上存在致命的bug從而導致的宕機。例如,當手機執行乙個程式的時候,如果在子程式和主程式之間存在乙個邏輯上的錯誤的話,每當手機在執行到該程式的時候就會發生指令錯誤,有點像電腦中的非法操作,這時就有可能出現宕機。

由於軟體的bug導致的宕機,一般都具有這樣的特徵:每當執行到某一命令時,即每次進行同樣操作的時候就出現宕機。

5.解決由於軟體問題的宕機一般通過軟體公升級就可以解決,現在各大手機生產廠商都設有客服中心,都提供免費的軟體公升級業務,不過,像這樣的公升級只能對軟體版本進行公升級,公升完級以後手機的功能不會有變化,但是在公升級中解決了一些軟體的bug,降低了宕機的概率。現在有不少手機diyer喜歡對手機進行軟體公升級,這樣就給手機造成了不穩定因素,所以對手機進行軟體公升級最好去客服中心,如果自己做公升級的話請事先做好備份,以免手機公升級失敗後軟體不能恢復。

其實我個人覺得國產手機宕機情況多一些,建議你還乙個吧,修的錢修幾次真就買乙個了

2樓:

乙個是使用習慣的問題,軟體安裝太多了,或手機中毒了也是有可能的,

其次是手機系統或者質量的問題,需要刷機或者聯絡售後諮詢

3樓:不生不滅

首先清楚快取,再關機重啟,晚上最好關機手機也要休息

手機老宕機怎麼解決?

4樓:蜜桃啵啵烏龍水

1.硬體問題主要是指手機本身的設計缺陷,硬體的受損,操作不當等。對於硬體本身的設計缺陷導致的手機經常宕機,消費者最好將手機送進客服中心進行檢修。

2.手機硬體如果受損,也有可能導致經常性的宕機。手機是精密的電子產品,其中的電路必須在較穩定的環境中才能正常工作,如果手機經常在潮濕的環境工作或者受到外界的強烈震動的話,就有可能宕機。

例如有時候不小心將手機掉到了地上,手機就可能宕機。所以消費者對待手機,盡量輕拿輕放;不要讓手機進水,盡量不要在潮濕的環境中使用手機。

3.如果操作手機不當,也會導致手機宕機。尤其是在發簡訊的時候,如果按鍵操作的速度過快或者在短時間內連續受到簡訊息轟擊,造成手機cpu負載過大,短時間內cpu產生的熱量不能散發出去,就會造成手機宕機。

4.解決由於軟體問題的宕機一般通過軟體公升級就可以解決,現在各大手機生產廠商都設有客服中心,都提供免費的軟體公升級業務。

大多數智慧型手機使用者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手機或多或少都遇到過宕機的問題。

工程師指出,這主要因為智慧型手機採用了功能更強大的智慧型系統,當系統完成任務過多,硬體運算無法完全滿足時,執行即會出現問題。如同電腦的作業系統也會出現宕機重啟的現象。

5樓:吳愜沈昂傑

如果是智慧型機的話,正常

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重新安裝軟體解決。

如果是普通機的話,也建議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還是存在在同樣的問題,送修吧

華為手機老宕機怎麼辦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老宕機的話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長按電源鍵開啟選項選單,點選「重新啟動」。如果沒有彈出,請長按電源鍵直至手機振動,強制重啟。

3、若重啟後仍然出現宕機問題,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4、若宕機後無法操作手機,請將手機強制公升級。公升級後,手機內部儲存中的資料將被刪除。

7樓:仙星雨

1.系統不穩定導致宕機。

2.  硬體損壞。

3. 開了省電模式。

4.驅動軟體衝突導致。

5.**卡的問題。

8樓:滑歡欣

回答如果手機宕機的話,可以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的:

1,可以長按電源鍵開啟選項選單,然後點選「重新啟動」。如果沒有彈出,建議長按電源鍵直至手機振動,強制重啟的。

3,如果重啟後仍然出現宕機問題,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4,如果宕機後無法操作手機,建議將手機強制公升級。公升級後,手機內部儲存中的資料將會被刪除。

備註:如果問題依然存在的話,建議可以聯絡客服或者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修。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5條

9樓:血刃召喚

裝的東西太多了高會反應不過來也叫作卡機,甚至宕機,建議清理記憶體,刪掉不常用軟體

10樓:鳳韋兆

是什麼原因宕機啊,軟體多卡還是總是無故關機或無響應

手機宕機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打不開,教朋友們不用去修自己就能解決

12樓:昝振華夕書

首先要看你用的是什麼牌子的.如果是諾基亞系列.宕機不頻繁.

可以刪掉一些不常用得程式.宕機頻率很高的話.建議你軟格(方法:

*+3+發射鍵+開機健)注:按開機鍵時一定長按,直到進入桌面!另注意備份資料.

如果還不行建議去專業手機維修中心用專用儀器硬格!不建議用手機自帶刷機軟體.其它牌子的手機只有去維修沒有捷近.

個別手機宕機還有可能是主機板的毛病.格機要謹慎...

13樓:書桂花度橋

一、硬體如果受損,也有可能導致經常性的宕機.手機是精密的電子產品,其中的電路必須在較穩定的環境中才能正常工作,

如果手機經常在潮濕的環境工作或者受到外界的強烈震動的話,就有可能宕機

.例如有時候我們不小心將手機掉到了地上,手機就可能宕機.所以我們對待手機一定要和藹一點,盡量輕拿輕放;不要讓手機進水,盡量不要在潮濕的環境中使用手機.

平時如果我們操作手機不當,也會導致手機宕機.尤其是當我們在發簡訊的時候,

如果按鍵操作的速度過快或者在短時間內連續受到簡訊息轟擊,造成手機cpu負載過大,短時間內cpu產生的熱量不能散發出去,所以就會造成手機宕機.

因此,我們在使用手機的時候,操作一定要注意一些;還有盡量不要公開自己的手機號碼,以免受到簡訊息轟炸.

此外,由於硬體的問題導致的宕機還有其他因素.如硬體的老化,手機的使用環境過於惡劣等.

二、軟體問題

主要是因為手機的軟體設計上存在致命的bug從而導致的宕機.例如,

當手機執行乙個程式的時候,如果在子程式和主程式之間存在乙個邏輯上的錯誤的話,每當手機在執行到該程式的時候就會發生指令錯誤,有點象電腦中的非法操作,這時就有可能出現宕機.

由於軟體的bug導致的宕機,一般都具有這樣的特徵:每當執行到某一命令時,即每次進行同樣的操作的時候就出現宕機.

如果你的手機老是這樣宕機的話,就可以初步斷定是由於軟體的問題宕機.解決這樣的宕機一般進行軟體公升級就可以解決

,現在各大手機生產廠商都設有客服中心,都提供免費的軟體公升級業務,不過,象這樣的公升級只能對軟體版本進行公升級,公升完級以後手機的功能不會有變化,但是在公升級中解決了一些軟體的bug,降低了宕機的機率.現在有不少手機diyer喜歡對手機進行軟體公升級,這樣就給手機造成了不穩定因素,所以對手機進行軟體公升級最好去客服中心,如果自己做公升級的話請事先做好備份,以免手機公升級失敗後軟體不能恢復.

其實手機宕機就象電腦宕機一樣正常,只要我們正確對待它就不會有那麼多人抱怨自己的手機又宕機了.但是如果你的手機經常性的宕機,你就得注意一下,最好還是

把你的愛機送到客服中心進行檢修,那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14樓:俟瓊音勢哲

摳下電池,過5分鐘再裝上。過2分鐘再開機,記好了。好多手機用久了都是這樣的。所以無須太在意

15樓:盛承福綦定

你好朋友!可以試試360手機安全衛士木馬病毒查殺!還不行就刷機!還不行就是手機硬體問題拿去維修點檢測一下!還不行那就換手機!

以上由猴島論壇:oenomaus為您解答,如果解決了您的問題的話,記得採納哦。

16樓:郭映雁尹敏

1.手機過熱

散熱不良就會宕機

2.不要玩得太久

3.宕機

你可以試試

格式化儲存卡+恢復出廠設定

17樓:蘇素芹倪婷

軟體問題的話(一般是軟體不相容)格式化或者刷機

不過不要盲目拔電池~很傷電池的!

18樓:虢玉巧律卯

答案可能有兩種,如果你的手機受過外傷那麼就可能把裡面的電路等一些東東損壞掉,這樣一來就有可能造成你的手機宕機。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去客服看看吧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如果你的手機是智慧型手機的話在程式裝的太多的情況下就有可能使機子死翹翹了

。這種情況的話就刪除一些沒有用的程式吧

手機宕機分為手機本身原因和使用者原因兩種:

一、對於使用者原因:

1、對於一些智慧型手機,如nokia

s6070系列,一些質量不好的第三方軟體會引起手機宕機,建議刪除這一類程式或格機。

2、對於非智慧型手機,建議不要儲存過多的簡訊,聯絡歷史。不要將手機儲存空間都佔滿。

3、平時如果我們操作手機不當,也會導致手機宕機.尤其是當我們在發簡訊的時候,如果按鍵操作的速度過快或者在短時間內連續受到簡訊息轟擊,造成手機cpu負載過大,短時間內cpu產生的熱量不能散發出去,所以就會造成手機宕機.因此,我們在使用手機的時候,操作一定要注意一些;還有盡量不要公開自己的手機號碼,以免受到簡訊息轟炸.

二、手機原因:

1、軟體問題:軟體問題主要是因為手機的軟體設計上存在致命的bug從而導致的宕機。

例如,當手機執行乙個程式的時候,如果在子程式和主程式之間存在乙個邏輯上的錯誤的話,每當手機在執行到該程式的時候就會發生指令錯誤,有點象電腦中的非法操作,這時就有可能出現宕機.由於軟體的bug導致的宕機,一般都具有這樣的特徵:每當執行到某一命令時,即每次進行同樣的操作的時候就出現宕機.

如果你的手機老是這樣宕機的話,就可以初步斷定是由於軟體的問題宕機.解決這樣的宕機一般進行軟體公升級就可以解決,現在各大手機生產廠商都設有客服中心,都提供免費的軟體公升級業務,不過,象這樣的公升級只能對軟體版本進行公升級,公升完級以後手機的功能不會有變化,但是在公升級中解決了一些軟體的bug,降低了宕機的機率.現在有不少手機diyer喜歡對手機進行軟體公升級,這樣就給手機造成了不穩定因素,所以對手機進行軟體公升級最好去客服中心,如果自己做公升級的話請事先做好備份,以免手機公升級失敗後軟體不能恢復。

2、硬體問題:對於硬體本身的設計缺陷導致的手機經常宕機,我們沒有過多的辦法解決,因為我們不是硬體工程師,所以我們只能乖乖地將手機送進客服中心進行檢修.

硬體如果受損,也有可能導致經常性的宕機.手機是精密的電子產品,其中的電路必須在較穩定的環境中才能正常工作,如果手機經常在潮濕的環境工作或者受到外界的強烈震動的話,就有可能宕機.例如有時候我們不小心將手機掉到了地上,手機就可能宕機.

所以我們對待手機一定要和藹一點,盡量輕拿輕放;不要讓手機進水,盡量不要在潮濕的環境中使用手機。

此外,由於硬體的問題導致的宕機還有其他因素.如硬體的老化,手機的使用環境過於惡劣等。

手機老宕機,怎麼辦,手機老宕機怎麼處理

1 檢查電池是否接觸不良。有很多人的手機頻繁宕機重啟,但送到維修店也查不出問題,這很可能就是電池的接觸點氧化導致接觸不良。這個情況通常出現在相對較長的手機上,而且極易被忽視。檢查的方法很簡單,輕輕拍一拍電池後蓋幾下,看看手機是否宕機或重啟。解決的辦法也很簡單,換一塊新電池即可。2 檢查是不是記憶體卡...

電腦為什麼老宕機,為什麼華為手機老宕機?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區 移動不當 在電腦移動過程中受...

電腦老宕機怎麼辦

1 防毒軟體安裝多,並且全部開啟監控,少開監控或不開監控,經常查殺病毒就是了。2 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重灌或公升級驅動。4 記憶體 顯示卡 硬碟壞道等故障 如果記憶體太小,公升級一下記憶體 5 一般常見的cpu或顯示卡等硬體溫度過高最容易引起卡和宕機。6 公升級硬體引起不相容宕機。7 垃圾檔案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