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要辦旅遊簽證,需要開在讀證明,但院領導不給開怎麼辦

2022-05-25 22:50:05 字數 1352 閱讀 2988

1樓:假裝某人

辦理簽證需要遞交工作證明,因此領導不給與簽字,可以選擇盡量的給領導說明白,來讓領導進行簽字。如果實在不行,即便沒有領導的工作證明簽字,也是可以辦理簽證的。

辦理外國簽證,無論是中國人辦理外國簽證,還是外國人辦理其他國家簽證,無論採取哪一種方式,是委託代辦,還是自己直接辦理,一般需要經過下列幾個程式:

(1)遞交有效的護照。

(2)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婚姻狀況、學歷、工作經歷等的證明。

(3)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提供本人**。

(4)前往國駐該國大使館或領事館**會見。有的國家規定,凡移民申請者必須面談後,才能決定;也有的國家規定,申請非移民簽證也必須面談。

(5)大使館或者領事館,將填妥的各種簽證申請**和必要的證明材料,呈報國內主管部屬門審查批准。有少數國家的使領館有權直接發給簽證,但仍須轉報國內備案。

(6)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審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該國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通知申請者。(對於拒簽,使領館方面也是不退簽證費的)

(7)繳納簽證費用。一般來說,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有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一般而言,移民簽證費用略高,非移民簽證費用略低。

也有些國家和地區的簽證是免費的。

2樓:曠珈藍德

呵呵,這種情況,您最好和院裡老師們好好商量!你可以找您的班主任幫忙,不用告訴他們你是因為辦理出國簽證,無論哪種原因,上面只要有你的學號,你的身份證號碼就可以了,呵呵,護照號不一定要的。

你要是說要通過什麼法律手段,恐怕太過麻煩,把問題擴大化了,呵呵

學校開不出在讀證明或准假信,如何辦理出國簽證??

3樓:江曉

如果正好就是假期,比如暑假或者寒假就不需要學校開具證明或准假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國家的簽證,把學生證影印一下試試

請問南韓旅遊簽證需要的在讀證明的開具日期一定要在去辦簽證的時間左右麼?提前一兩個月開好證明行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在職證明,在讀證明至認可乙個月內開的,超過乙個月的不予認可的,有些嚴格點的國家,比如美國,需要開具一週之內的證明

旅遊辦簽證需要在校證明,有沒有人知道怎麼辦

6樓:菸灰缸不夠用

一般我們公司會給做好,拿到學校簽字蓋章就行了,但一般的學校都有專用的證明,問問老師就可以了

出國旅遊學校不給開在校證明怎麼辦

想去香港旅遊幾天,需要辦理護照,還是簽證,分別需要多少錢

我在出入境工作。現在去香港玩很方便的,辦理往來港澳通行證和香港簽注,通行證要100,簽注20去一次。護照是我國給你的出國後的有效證件,簽證是別的國家給你的進入許可。去香港的話辦港澳通行證就可以了,回家到縣公安局辦。15個工作日 200元 準備戶口本和身份證就好了,到附近拍個 辦護照也可以,和上面的時...

如何辦理去埃及的簽證,到埃及旅遊需要辦什麼簽證?

阿拉伯埃及共和國簽證是指由中國去往阿拉伯埃及共和國所需要辦理的手續。簽證 visa 是一國 機關依照本國法律規定為申請入出或通過本國的外國人頒發的一種許可證明。辦理申請流程 1 簽證申請人確定赴埃及目的和行程計畫。2 向埃及駐華使領館簽證處諮詢有關簽證資訊,索取簽證申請表和相關資料清單。3 準備簽證...

英國旅遊簽證一般最少需要多少的存款證明

不少於每人人民幣伍萬元,英國旅遊簽證資金證明項包括 1.不少於每人rmb伍萬元。2 半年前開戶的存摺或存單原件每人伍萬的存款證明書一份必須與存單或存摺上的款項一致,存單原件,存摺原件 半年前開戶的,有存取證明的 如沒有存摺請提供銀行卡將正反面影印 用a紙 及銀行列印存款記錄交易單,房產證 車產證影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