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追求她,我該怎麼去追求她

2022-05-25 22:50:03 字數 1800 閱讀 8685

1樓:卡卡哈哈街舞

這要慢慢來,她是屬於慢熱型的.也就是說,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越長感情就會越好!!!多了解了解她喜歡什麼。沒事帶她去唱歌。再給她點小的驚喜,我相信沒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的時候捨得花錢就好

我該怎麼去追求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宿舍也有個人是這樣,說話很隨便,不要模仿電視劇集就好了。慢慢你就會發現自己很能日白了。

我該怎麼追求她?

4樓:朱秧

31了,很現實了,不要來虛的,還是錢說話,有的話多表現一下,沒有的話,你就等著吧,有希望,不過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追唄 要不就是 你還沒表明自己的意思 大膽 勇於創新 很難 多找機會 去見見面

我該怎麼追她?

6樓:這就是明天

還是放棄吧,不要一棵樹上吊死。這也是對他人的負責和對自己的尊重。不是說你對愛情不忠。因為你們根本就沒有愛情。別再找沒有必要的麻煩了。

7樓:秦琇陸向山

愛情不能勉強,她對你沒那種感覺,就算她喜歡星星月亮你幫她得到她也不會感動的(誇張點的比喻),因為她的心思跟本不在你這!你為她做再多也徒然!

8樓:昂綺晴巢達

把她約出來當面說,比**、qq要真時的多,祝樓主得到嫁人

9樓:光蘭有昭

因為喜歡和在乎,讓你懼怕去表白,而又道聽途說的知道對方一些事情,反而讓自己畏手畏腳的不知所措。不如積極的去做朋友,在同班的前提下,只要你想改變現在的陌生,就主動在班級和對方說話。然後去展現自己的才能,讓對方注意你,發現你的好。

再去表白,會更容易接受你。

10樓:摩瑛京雪風

你要明白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如果表白了,拒絕了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你說呢?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乙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

有一首歌就這樣唱:「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

」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乙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乙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未必是遺忘,試著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此答案只屬於小美、

發現抄襲者檢舉後果自負、您覺得滿意請採納、謝謝您、!

11樓:景芸應皓潔

直接寫信給她,要不自己去找她,情人節送花給她(開玩笑的)不過真的可以考慮一下.我看先慢慢的了解下情況比較好,感情不是一步登天的,要慢慢地培養,

12樓:代向南塔丹

你不要拘束,這不是追,不是已經到手了嗎。只需要你大膽的告白了。做一些她一想不到的事,比如牽她的手去散步。在忽然告白,在親她一下下。就o了

13樓:吉家隱靖琪

你該放棄了,好女孩有很多的是不是?如果她真的對你有感覺,她怎麼捨得對你這樣。所以放手算了,或許以後她還會回來找你的

我該怎麼追求她

14樓:席羨

你約了也沒用,前期吸引都沒有

如何追求她,怎麼去追求她

蒽。這種女孩很多。最好的方法就是 現在別打擾她。她也高2了 要進畢業班了 得好好讀書。雖然我是壞學生 現在才初2 但我還是懂不少滴 等以後有時間了 再慢慢來吧 現在人家想讀書你去打擾人家。說不定 不討厭你都變討厭了。不用明確關係。就是以普通朋友的身份和她反而容易接近。態度自然的和她接觸。等她對你有感...

我該如何繼續追求她

首先恭喜你呀,能有愛的很幸福!你很有意思啊?好像現在青春偶像劇裡的人物一般。真心愛一人,那就要放下架子,放下自己優越的條件,這樣,隨時都是機會和她好好的談談 覺得當面說不好意思,可以在qq上說,那是說的應該都是真心話記住,一旦錯過了,也許是終生的遺憾,為了自己的幸福,放下自己那些讓你驕傲的東西,這些...

我該繼續追求她嗎 10,我是否還要繼續追求她?

關於感情,李尋歡說的最好 萬般皆有命,半點不由人。個人的條件背景,那是不能改變的,或者是很難改變的,但是愛情卻很少看中這方面,也只有當要結婚時候,家中長輩才會過多在意吧,所以,她的拒絕很大的緣由不是因為你想的那樣,只是你不是她心裡的那個人。但是感情卻不是一日形成的,日積月累的過程,也是感情的成長,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