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向朋友詢問她的大學生活怎麼樣

2022-05-25 11:05:03 字數 1207 閱讀 9411

1樓:匿名使用者

how about your schoollife in the college?

英語作文:給朋友介紹我的大學生活的一封信 5

2樓:匿名使用者

when i was young, i』

3樓:青春愛的舞姿

給朋友介紹乙個大學。如果要給和朋友介紹你的大學生活,那你就寫得具體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封給朋友介紹大一上學期大學生活的信英文

5樓:芊芊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best wishes.

yours,

li hua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小李這是我的大學生活的一部分每天過的非常的開心說

7樓:匿名使用者

寫個英語作文,你只會英語就可以寫啦,隨便寫的,只要能表達一下你對小姐的感情就可以了

8樓:一冥界火麒麟一

i come on to外頭。look a car.

英語作文《給朋友的一封信》,內容關於大學生活,該怎麼寫?

9樓:匿名使用者

開篇得寫出意向,然後主要闡述大學的日常生活即可,實在不行可以適當的篡寫一些。

10樓:簡單的9微笑

m university

詢問別人大學生活的高中英語作文

介紹給朋友自己的大學生活英語作文

寫一篇寫信的英語作文,是關於問候一下她大學生活過得怎樣啊!同時感謝她的聖誕節禮物,希望她在期末考...

11樓:心悸一夏

dear xx: so nice to write to you. how is your college life.

is everything going right. would you like to talk about it to me? besides a lot of thanks for you christmas gift 字數有限樓主參考下~

我的大學生活,我的大學生活作文

她們其實在嫉妒你,真的!呵呵,第乙個是因為你沒有好好跟室友坐下來談談你內心真實的想法,即便你似乎這樣做了,別人也會覺得你或盛氣凌人不容置疑,或虛偽矯情一點都不真誠,我想應該是你講話的方式語氣等出了問題。第二個關於自信,自信不是相信自己很強大,而是相信自己能夠變強大,所以,現在所有的蔑視也好 挫折感也...

大學生活怎樣度過!作文,怎樣適應大學生活的作文

作文如下 大學,多少高三學子嚮往的地方。大學生活,每乙個高中生都夢寐以求的的想去體驗一番。至少當時的我是這樣。但是,說句實話,大學對那時的我來說只是一種想象中的完美,但究竟如何,我想此刻的我才對他有必須的了解。天色剛亮,就能夠看到校園裡有人在樹陰中讀外語了,那種專注的樣貌,讓行人都放輕了步子,怕打擾...

怎樣適應大學生活的作文,如何度過大學生活 作文

1.盡快熟悉自己學習生活環境。2.結識適合自己的朋友。3.定個適合自己的成長目標。4.調整健康的心態。1.盡快熟悉自己學習生活環境。學校內部,搞清學校各類機構的功能和位置,宿舍分布,校規校紀,教室 商店 圖書館 食堂 水房 廁所 浴室 理髮 體育娛樂活動場所等等,不知道的可以問別人。2.同宿舍的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