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吸怎麼安裝,門吸怎麼安裝正確方法介紹

2022-05-25 11:05:04 字數 5113 閱讀 4183

1樓:

普通家用的門吸,一般分牆裝式和地裝式兩種,兩種門吸的選用要根據具體的安裝位置和安裝條件確定。一般情況,都應先安裝固定端,再安裝活動端(門板上的那部分)。

地裝式門吸:固定端一般是兩點固定,要在地面材料上打兩個孔(地板地面用電鑽,水泥或瓷磚地面用衝擊鑽),然後用尼龍漲塞、螺釘固定;在門上安裝活動端時,應根據固定端的配合定位。

牆裝式門吸:固定端一般是三點固定,要在牆面上打三個孔(盡量用衝擊鑽,如果是混凝土承重牆要用電鎚,但是務必注意防止孔中心位置偏移過大),然後用尼龍漲塞、螺釘固定;在門上安裝活動端時,也應根據固定端的配合定位。

門上活動端的安裝,用普通電鑽即可。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很多牆裝式門吸也都是牆、地兩用門吸,但從力學的角度,只要牆面允許安裝,就一要避免地面安裝方式。因為,牆地兩用門吸採取地面安裝方式的,都無法保證牢靠。

以上是我安裝過幾十個門吸總結的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永磁門吸按安裝形式分牆裝式、地裝式,按材質分塑料型、金屬型;電磁門吸按不同的 門吸

安裝方式產品分為ct-01牆式、ct-02地式、ct-03鏈式三大類,牆式電磁門吸根據結構不同又分為標準型、增高型、加長型、盒裝型、暗裝型、長臂型等;地式電磁門吸由ct-01牆式電磁門吸和直角地面安裝支架組成;鏈式電磁門吸由ct-01牆式電磁門吸和鏈條扣件組成;由於ct-01牆式、ct-02地式、ct-03鏈式電磁門吸主體互相通用,方便使用者根據使用現場安裝條件來選用。

3樓:興迪麗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一般防盜門不建議安裝門吸,一則防盜門不需要經常開啟,二則防盜門安裝門吸影響美觀也不實用。

門吸分牆吸以及地吸,所以在安裝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安裝環境。

1、測試門吸與門的位置是否合適,最好多次反覆測試與對比;

2、門吸位置決定後用鉛筆分別在門、地磚或者牆上做定位;

3、接下來的工作就是大電鑽,在地面或者是牆上鑽門吸的安裝孔;

4、安裝門吸的固定端,固定端需要在安裝前將螺絲擰緊,然後用附送的內絡角扳手將其固定旋緊在地面或者牆上;

5、固定門吸在地面上的話就是乙個精細活了,要精力確認位置、打孔、組裝程式之後就要進行地面安裝固定端了,用附送的內絡角小工具擰緊固定端上面的螺絲,門吸就自動安裝好了;

6、光是安裝好了門吸固定端是沒有用的,門上的同樣也要安裝好,找到門上的準確位置好只要用螺絲擰緊就可以了;

7、安裝好之後就要進行微調,旋轉門吸的角度,使之全部和門端門吸貼合,最後徹底擰緊螺絲。

更多7條

4樓:王柯馬春風

下面的這哥們回答的挺細的!但可能還還不明白 說白了就是一般的就是 電鑽鑽個洞 套件直接安裝就行了!

門吸怎麼安裝正確方法介紹

5樓:klc五金

門吸的安裝方法

1.確定門吸安裝在牆面還是地板上(根據實際情況而定)。測試並確定門吸的位置。

把門開啟到最大位置,初步確定門吸的位置,把門開啟,調整門吸位置,採用上下左右微調的方法,直到達到合適的位置和角度。最後測試時,把門開啟到最大,確定其位置。

2.如果是在地面上安裝,則需限定為門固定的位置,然後在對面做最後確認,做好標記。劃線確認門開到最大的位置。

最後確定門吸的安裝位置。將門吸定位位置畫出來。根據以上測試,最好定位兩次門吸的位置,這樣主要是便於安裝。

也為了更好的確認門吸和開門的角度.

3.用打鑽器在門吸安裝的位置打鑽。比如在地面上鑽出門吸的安裝孔。門吸固定端的組裝。把門吸的固定端安裝好,擰上螺絲即可。

4.固定門吸在地面上(這一步需要專業的經驗)用細小的內絡角來擰螺絲,再次確認位置、打孔、組裝的程式後,接下來就是地面安裝固定端,用附送的內絡角小工具擰緊固定端上面的螺絲,門吸就自動安裝好了。門上的門吸位置的確定。

門上的門吸端只需要螺絲擰緊就好了 ,門吸的兩端都安裝好之後,應該差不多了,最重要的是測試,把門開啟到醉倒,然後找到門上的門吸位置,用螺絲擰緊門端門吸。

5.微調。最後一步,旋轉門吸的角度,微調使之全部和門端門吸貼合,最後徹底擰緊螺絲就可以了。

門吸的挑選方法

1、選擇品牌

有句廣告詞說的好「相信品牌的力量」,由此可見,如果這個品牌夠有名氣的話,那麼它產品的質量就一定會給消費者較好的保證,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就完全不用考慮其質量是否過關等問題了,也算是給消費者解決了不少的麻煩。

2、實用性

門吸有牆吸和地吸兩種,可以根據家裡的情況選擇,但要注意,有的時候使用牆吸只能安裝到踢腳線上,這樣長久使用很容易把踢腳線給拽下來,這種情況最好選擇地吸。

3、選擇材質

雖然這寫品牌都是非常好的,其產品的質量消費者也可以放心,但是消費者知道,無論它品牌的好壞,它都有相對高檔或者低檔的產品,因此消費者還要選擇門吸的材質,目前市面上的門吸材質是五花八門的,但是經過了更多的使用證明,

不鏽鋼的門吸是最好的,不僅在外觀上要比其它的門吸好看,而且效能上也要好許多。

門吸和門碰的區別

1、其實將門吸和門碰進行安裝在門上後,它們所起到的作用都差不多,由於這樣很多人都會將門吸和門碰弄混淆,其實這兩者之間還是有很大區別的。門吸也俗稱門碰,也是一種門頁開啟後吸住定位的裝置,以防止風吹或碰觸門頁而關閉。門吸分為永磁門吸和電磁門吸二種,永磁門吸一般用在普通門中,只能手動控制;電磁門吸用在防火門等電控門窗裝置,兼有手動控制和自動控制功能。

2、門碰的安裝位置通常都在,牆體這一面或者是地面一邊的門扇,那麼它的作用主要就是為了防止門撞到牆,以及門突出的把手撞牆,還為了防止開啟後風等以外把門關閉。裝修有磁鐵吸附型、摩擦卡子型、鎖死型等,前兩種稍用力即可脫離,後一種需要腳踏乙個裝置解脫,後一種防意外關閉保險性大。

門吸怎麼安裝,門吸的安裝方法**

6樓:klc五金

門吸安裝步驟一:

對於門吸的安裝首先要做的就是確定安裝方式,大多數的安裝師傅是根據自己怎樣安裝更加的方便來決定安裝的方式的,但是這樣的決定並不表示顧客用起來十分的方便,因此,態度好的安裝師傅應該同顧客討論安裝方式,決定到底應該是安在牆上還是安在地磚上。

門吸安裝步驟二:

第二步就得開始摸索門吸的最佳位置,將門開到最大位置,然後將門吸放在相應的會起作用的地方,用手固定門吸,然後關上門,在開門看門吸是否能夠起到作用,如果不能就慢慢的移動門吸找到更好的位置,這樣反覆的操作,確定最終的門吸安裝位置。

門吸安裝步驟三:

確定了門吸的位置之後,我們就用筆將門吸的位置畫下來,並且還要記下門上安裝門吸的位置,這樣我們就可以將門吸鬆開了,然後就用電鑽在我們記下的門吸位置處鑽孔,鑽孔以後就可以進行下面的操作了。

門吸安裝步驟四:

接下來我們就要將門吸用螺絲固定在地面上,再將門上的一部分也用螺絲固定好,但是這裡的固定我們只是比較輕微的,不能將其固定死,我們還應該將門開啟,看門吸是否起到了作用,如果沒有的話,我們就要稍微進行一下調整,待完全確定好了位置以後,我們才開始將螺絲擰緊。

7樓:範一侯冰冰

甲和乙訂立合同,於6月9日同,由於乙發現現合同不會平申請法院撤銷,法院於20日確定合同無效則合同無效日應是6月9日還是20日

房間裡的門吸如何安裝

8樓:習慣未語先笑

門吸雖然是乙個小東西,但是安裝起來也是馬虎不得的,因為畢竟它還是算運動件,要承受木門的撞擊、拉扯,並且還要承受固定它的牆壁與地板地磚的應力,另外對門的影響也要考慮,所以說門吸的安裝***壞,直接關係到門、牆壁、地板、地磚還有人身的安全。普通家用的門吸,一般分為牆裝式和地裝式,兩種門吸的選用要根據具體的安裝位置和安裝條件確定。一般情況,都應先安裝固定牆,再安裝活動端(門板上的那部分)。

地裝式門吸:固定一端是兩點固定,要在地面材料打兩個孔(地板地面用電鑽,水泥或瓷磚地面用衝擊鑽),然後用尼龍漲塞u、螺釘固定;在門上安裝活動端時,應根據固定端的配合定位。

牆裝式門吸:固定端一般是三點固定,要在牆面上打三個孔(盡量用衝擊鑽,如果是混凝土承重牆要用電鎚,但是務必注意防止孔中心位置偏移過大),然後用尼龍漲塞、螺釘固定;在門上安裝活動端時,也應根據固定端的配合定位。

門上活動端的安裝,用普通電鑽即可。

特別要注意的是:很多牆裝式門吸也都是牆、地兩用門吸,但從力學的角度,只要牆面允許安裝,就一定要避免地面安裝方式。因為,牆地兩用門吸採取地面安裝方式的,都無法保證牢靠。

9樓:匿名使用者

把門吸開啟,兩邊底座都有眼子,把門放到你開好的位置,然後把門吸放在門上,另乙個放在地上或牆上,後比把門吸上的眼子用筆標在牆上,然後打眼,放膨脹管,上螺絲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門吸的底座拆下來,然後用鏍絲釘直接固定好,再把門吸扭回來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地下的那部分按好 在按門上的就可以了

門吸安裝有大學問,看完內行人的安裝位置,門吸的安裝方法有哪些?

12樓:小小瞬間

門吸是一種門開啟後吸住定位的裝置, 防止被風吹或觸碰到門而關上。這樣也可以防止家中有小孩子的被夾傷。安裝門吸有很大的學問,今天小編介紹幾種門吸的種類和安裝方法。

門吸可以分為塑料材質、橡膠材質和金屬材質。塑料材質的門吸在市面上種類很多,這種材質壽命比較短,容易老化,並且堅固性也比較差,所以不建議大家選用這種門吸。塑料門,西西弗能力小,但靈活度很高,不用在牆體上打孔,可以直接放在門把手上進行使用。

由於是用吸附能力進行固定的,所以門吸必須吸附在牆磚上,所以有一定的侷限性。金屬門吸是大家普遍選擇的型別,吸附能力強,還不容易損壞。

門吸的安裝方法,門吸無論安裝在什麼地方,都是起到固定作用的,安裝時一定要注意底盤吸頭的方向,安裝門吸頭時,一定要與門吸底座相呼應。

門吸的安裝位置,安裝門吸一定要避開踢腳線,現在很多家庭裝修都會家裝踢腳線,踢腳線不僅可以起到裝飾房間的作用,還可以為以後打掃房間起到重要作用。門吸如果安裝在踢腳線上,由於長時間的拉扯,可能是門吸底部鬆動,踢腳線也會從牆壁上脫落下來,這樣不僅要更換門吸,更換踢腳線也非常麻煩。如果家裝的是地板,可以把門吸安裝在地面上,這樣既不影響空間性,開關門也非常方便。

13樓:阿優

我發現家家戶戶都有安門吸。安裝門吸一定要避開踢腳線

14樓:倩世有約

門吸是起到固定作用的,安裝時主要方向

安裝門吸膨脹螺釘的問題,乙個安裝門吸膨脹螺釘的問題

有的時候要相信木匠師傅的話,他們對這行比較了解,會不會松怎麼個松法,只要您熱心的請教下,基本木匠師傅都能解釋給你聽。我買了有膨脹螺絲的門吸請問怎樣安裝 5 安裝到門上的直接用自攻釘固定就行了,需要裝牆上或地板上的,用適合直徑的衝擊鑽打眼,栓,然後自攻釘搞定 樓主可以問下廠家如何安裝,一般門吸都是直接...

不鏽鋼門怎麼安裝不鏽鋼門安裝方法

玻璃門不鏽鋼拉手介紹 說起玻璃門不鏽鋼拉手,很多朋友對它最大的影響就是很大,比其他門使用的拉手都要大。這是因為玻璃門材質透明度高,這樣的設計能讓拉手的位置更顯眼,便於人們使用。其他門使用的拉手一般是和鎖具結合在一起,也就是說可以通過拉手將門鎖起來。而玻璃門的拉手就只有推拉功能,鎖具需要單獨安裝。這也...

如何正確安裝正確使用鋁合金推拉門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 伊盾門窗,鋁合金推拉門的安裝步驟說明 1 施工準備 1 材料 玻璃 玻璃墊塊和密封材料等。玻璃 用於鋁合金門窗的玻璃有普通平板玻璃,最好用浮法工藝生產的平板玻璃。還有鋼化玻璃 尖層玻璃 熱反射玻璃等。輔助材料 填充材料 玻璃墊塊 密封材料。填充材料 是用於填縫時的後襯材料,它是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