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生活和高中生活不同的英語短文

2021-04-29 08:51:28 字數 1350 閱讀 4113

1樓:smile歐陽

大學的英語短文要顯的成熟些,更注重細節,短文的範圍更廣,可能會包括政治,農村建設的相關知識,大學英語短文的文學色彩要更重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college life大學生活

high school life高中生活

英語作文大學生活和高中生活的不同

3樓:smile歐陽

大學的英語短文要顯的成熟些,更注重細節,短文的範圍更廣,可能會包括政治,農村建設的相關知識,大學英語短文的文學色彩要更重一些!

英語作文:大學生活和高中的不同

4樓:悅悅專屬暱稱

首先,大學生活中可以自己選擇選修課程,增加自己的知識,而且大學的課程不想高中那麼多那麼緊湊,會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而高中就每天很多課需要上,很多習題要完成。

大學生活和高中生活的區別英語作文

大學生活與高中生活的不同英文作文

5樓:又老又醜還沒

微笑發自內心,不卑不亢,既不是對

弱者的愚弄,也不是對強者的奉承。奉承時的笑容,是一種假笑,而面具是不會長久的,一旦有機會,他們便會除下面具,露出本來的面目。

微笑沒有目的,無論是對上司,還是對門衛,那笑容都是一樣,微笑是對他人的尊重,同時是對生活的尊重。微笑是有"回報"的,人際關係就像物理學上所說的力的平衡,你怎樣對別人,別人就會怎樣對你,你對別人的微笑越多,別人對你的微笑也會越多。

大學生活和高中生活的不同 作文

6樓:指尖之中

這個沒有辦法定義,因為每個人的大學的生化都是不一樣的,但是高中的生活都是大同小異的。藝術生就是感覺比較好玩一些,學醫的感覺就是再次上了乙個高中!

英語作文大學生活和高中的不同

7樓:醉美張懷寺

走在大街上,一切有生命的東西都無精打采的低著頭.火辣辣的太陽照射著大,似乎每乙個人,每一棵樹,每一朵花,身上都發著金色的光.哦,夏天是金色的!

爬上崎嶇的山坡,看到的是滿山的綠草,好象那兒的草上面沒有金色,只有一片翠綠.哦,夏天是綠色的!

漫步在花園中,出現在眼前的是粉色的小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哦,夏天是粉色的!

下雨了!芝麻般大小的雨點不斷從天空中飄下來.我並沒有躲藏,而是讓它淋濕我的臉龐.哦,夏天是白色的!

雨停了,我抬頭仰望天空,那天空藍得讓人心醉.哦,夏天是藍色的!

啊!我明白了!夏天是五顏六色的,就像小雨後的彩虹!

大學生活和高中生活有什麼不同嗎,大學生活和高中生活有什麼區別

大學生活更自由,大學生活更多元化,有很多機會。高中生活和大學生活有什麼區別?大學生活和高中生活有什麼區別.高中是競爭式學習封閉式生活,大學是自律性學習寬鬆式生活。還有一點兒值得注意!只要專業選的好,年年期末賽高考!尤其是你考到乙個優質如211985之類的學校 1 學醫的 2 學建築的 3 學經濟的 ...

如何看待把大學生活當成高中生活過的人

很優秀 雖然旁人不一定喜歡。在沒上大學以前肯定會認為,大學還是應該豐富多彩一些,鍛鍊社交能力,學習許多興趣愛好。所以這些人分成兩類,一類就是特別能搞學生活動,積極表演節目參加社團等等的人,一類就是認準學習,天天學習,不比高中輕鬆地過大學生活的人。當然在我心目中,最完美是二者結合,可人的精力有限。以大...

我的大學生活,我的大學生活作文

她們其實在嫉妒你,真的!呵呵,第乙個是因為你沒有好好跟室友坐下來談談你內心真實的想法,即便你似乎這樣做了,別人也會覺得你或盛氣凌人不容置疑,或虛偽矯情一點都不真誠,我想應該是你講話的方式語氣等出了問題。第二個關於自信,自信不是相信自己很強大,而是相信自己能夠變強大,所以,現在所有的蔑視也好 挫折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