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早好還是結婚晚好呢,人結婚早好還是結婚晚好

2022-05-25 03:35:03 字數 6461 閱讀 5819

1樓:古木風揚

不說經濟狀況,我個人還是感覺結的早啊

我30多結婚生孩子,感覺孩子沒長大,自己都老了。

再說了,成家立業,先成家後立業也是有道理的。大學的老師也是以自己的體會給出這個忠告。

乙個男人,按常理要有所成就都得30好幾甚至40。難倒要什麼都有了再結婚?不實現。

找乙個同甘共苦,相濡以沫的物件最好了,

不要坐享其成,也不要急功近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

如果你覺得你成熟了,有養家的能力了 那就結了吧。

如果你沒玩夠,還不想這麼快承擔家庭的負擔 那你就晚點結婚。

如果你是男的, 不急結婚30以後結婚的大有人在如果你是女人,請在25歲之前把自己嫁出去。 要不然剩女的牌匾就會落在你的肩頭。

3樓:

這個看每個人的情況,緣分到了,時間不是問題!

4樓:請說愛我

男的晚點好。女的早點好。這年頭經濟壓力大。沒有點存款。生活很淚的

5樓:我是琉璃子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下,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只要時機成熟,經濟條件成熟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沒玩夠就晚點結婚

若是想安定那就早點結婚

前提那是個值得託付一生的人

祝你幸福。

人結婚早好還是結婚晚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早好抄還是晚好,看你個人怎襲

麼定義。

bai每個人的情況是不同的du,而在合適的

zhi時候就最好了。dao

首先早結婚和晚結婚的差異在於能不能多玩一會,因為結婚後就要承擔起家庭的重擔。

而結婚結的早,在產後,身體各方面恢復的也會好一些,傷口也恢復的比較快一些。在養育小孩方面,精力更足,總之在各方面都是佔優勢的。

在感情上,也有早有晚。這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大多人往往都會希望愛情來得早一些,渴望早一點見到那個它,體會愛情的果實;結婚也是如此,早晚沒有定論,和誰結婚沒有定論。

但是,乙個人對婚姻的要求有定論,或許當她結婚時並沒有達到當初自己的要求或是超出了自己的要求,但是這種美好的嚮往是有的~

當然,早結婚未必很幸福,晚結婚也未必不幸。婚姻是等候,我們等待那個最好的他;婚姻是妥協,擺脫生活的獨立,妥協面對人生的安排。但是,或早或晚,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最後人各有各的活法,怎麼訣擇,還是在於你自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要對什麼來說了

對社會來說,早結婚好,現在進入老齡社會了,早結婚,版孩子的孩權子也早出生;

對女人來說,早結婚好,早結婚早生孩子,精力好恢復的也快對男人來說, 晚結婚好,一般的男人都信奉"先立業後成家",以便為妻兒提供好的生活保障.

對家庭來說, 晚結婚好, 晚結婚男女雙方的心理和生理都已成熟,知道自己需要什麼,處理雙方之間的矛盾,也會比較理性,不會象年輕人一樣衝動,相對而言,比早結婚成立的家庭,長久性和穩定性更好些.

當然一切都是相對而言, 任何事情, 都不能以偏代全, 你是適合早結婚還是適合晚結婚, 受到你, 你的另一半, 你的受教育程度(上學上的多,自然比不上學的晚些), 你的戀愛經歷, 你的緣分, 你的社會地位, 你的家庭情況, 你處的社會圈子, 你們兩雙方的性格......等等眾多因素影響, 不用刻意強求, 想結婚了就結吧,

9樓:靜t禪

您好。個人覺得晚結婚好的,因為晚結婚的話,事業也穩定了,人也成熟了,就比較適合結婚的,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利弊吧,早婚會早點有寶寶,也就很年輕就完成任務,晚婚會多自由幾年,不過完成任務也是比較晚的。我是晚婚族,30歲才結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緣分的,遇到合適的就可以了。不過晚點結婚比較自由,畢竟在父母手下永遠是孩子的,不需要有什麼擔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啊,結婚早了,早要孩子身體恢復的好,恢復的快,生孩子也沒有危險,年齡大了生孩子就有點危害,但是自由的時間多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早比較好偶,生孩子的**時期偶。不然結婚晚的話生孩子也晚,而且都過了生育的最佳年齡嘍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晚點結婚吧,我就結婚早,剛滿年齡就結了。現在寶寶也有了,**也去不成,身材也沒有了。現在做什麼事都要想著寶寶,連衣服都不捨得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早有早的好,晚有晚的好。不過我覺得小孩可以到28歲時再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都有好外,結婚早,可以好生小孩,身體恢復的快,晚的話,不好生,身體恢復的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早也不要太晚了。女的25歲左右,男的30歲左右。太早了思想不成熟,太晚了對生育也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晚好,25周歲最起碼,這個年齡基本成熟,現在早婚的都鬧離婚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結婚早好啦~~~早結婚早生育這樣生的寶寶也健康!

20樓:fukexin付可欣

歲數上不大不小,倆人穩定能撐起乙個家最後,不用太晚,也不要太早吧

請問結婚早是好還是壞 結婚早是好還是壞?

女孩子最好在24歲左右結婚,男人最好在30歲左右結婚最好,因為女孩子牽涉到下一代的問題,25歲左右是最佳生育期。男人成熟時期一般都是在28歲之後,這個階段男人開始事業小有成就,社交範圍和關係網路相對固定。並且此時的男人也厭倦了單身的生活,對於組建家庭也有嘗試的興趣。他選擇的人生伴侶是鍋碗瓢盆上的浪漫...

20歲結婚早不早,20歲結婚早還是不早?

沒有什麼早不早的 自己覺得早就是早 覺的遲就是遲 別在乎世俗的蜚語 全當耳邊風 做自己喜歡的事 早了,不到法定結婚年齡。不早,我們這裡有十八歲就結婚的 20歲結婚早還是不早?條件具備了,越早結婚越好,在你還很年輕時孩子也長大了,你二十歲你的父母也年輕能幫你帶寶寶,你們都不會很累 正常,現在的社會晚婚...

早結婚有什麼好處?晚結婚又有什麼好處

早結婚早生孩子.開始幾年很快樂,青春無悔呀,晚結婚比較成熟.一輩子幸福的機率比較大.結婚很無聊.不結婚最好 結婚前提都是你很愛某個人,想和他一輩子 早婚 可 以培育後代,對女生的話,提醒回覆和孩子都是有好處滴 晚婚 可以多放點時間在事業上,給孩子提供足夠的生長環境,也可以多享受幾年自由生活,畢竟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