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在暗戀物件面前你就是個弱智

2022-05-25 03:35:02 字數 726 閱讀 3593

1樓:_純柚子

當然不是啊,我會盡量表現的我很有能力、很聰明的樣子,不會表現得像個弱智。

2樓:廢材小小怪

不是的,在暗戀物件面前我會盡力展示自己的優點,我不會表現得像個弱智的,這樣給人的印象不好。

3樓:小胖紙本不胖

當然不是啊,雖然我很喜歡她,但是也會保持一定的理智,不會太過盲目,會控制好自己,不會做出什麼弱智的行為。

4樓:forever曦夢

是的,總是會在他面前出醜,做很多的蠢事,但是一切只是想讓那個他注意到自己,能夠多看一下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你只是暗戀他,跟其他的又沒有關係,要是你隱藏的好,他永遠都不會發現你喜歡他的。

6樓:哦了是了

當然不是啦,這就要好好地克制一下自己,不要太犯傻,不要做出不理智的行為。

7樓:巫厹疏

這個肯定不是啊,暗戀有時候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一定要控制好自己,不要做出弱智的行為就好了。

8樓:

當然不是,我在暗戀物件面前會盡量展示自己的優點,我肯定不會像弱智一樣,這樣會引起對方的反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在暗戀物件面前我會讓自己表現的很自然隨意,不會讓他發現我暗戀他。

你說他是不是暗戀我 50,他是不是暗戀我

我覺得我貌似不是特別符合啊 是我感覺錯了麼 我怎麼感覺是你暗戀人家吧小妹妹。這個感覺是很奇妙的。從上述話語中。我倒是覺得你在暗戀他。從而覺得他對你的某一些話,或者是動作。讓你錯誤的理解為他有那麼一點暗戀。當然,也不排除他對你日久生情的可能。但從上述來看,我並沒有覺得他暗戀你。小妹妹 表多想了 有那種...

如果你男朋友不是很關心你,是不是就是不太在意,你會怎麼樣

乙個男人如果不在意他的女友,只能說明他只是想找乙個女友而已。自己別陷太深。唉。又碰到渣男了,為什麼真心的女孩子我碰不到,老碰到女孩子玩玩的,這男的不喜歡你,只是佔時需要你 只能說明他太自私,只顧自己的感受,而不考慮女朋友的心思 不合適不喜歡沒必要將就 如果你對女生很關心她說你真囉嗦那是真覺得你煩嗎?...

在你心裡物件是不是最好的?你覺得你物件是怎樣的人

當然,在我的心裡,我覺得她是最好的,因為是最好的,我才覺得我們生命當中少不了這樣的乙個人,所以說我把它作為我們生命中最值得稱頌的乙個人來歌頌,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一種情況。在我的心裡物件並不一定是最好的,比她優秀的人有很多。但是物件是最適合我的,根據自己的條件,家庭的條件,對未來發展的期望等,物件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