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的結婚算早嗎

2021-03-04 04:13:57 字數 472 閱讀 2241

1樓:梁剛正

20歲的女孩結婚不算早,如果是20周歲,就已經達到法定的結婚年齡了。

2樓:15076719575冤

太早了,應該大於24歲。

3樓:向錢衝天秤座

算嗎?我老婆和我結婚的時候才17!

法定女性最早的結婚年齡是二十歲嗎

4樓:冰雨夢悠悠

女性最早的結婚年齡不得早於二十周歲。

法律依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周歲,女不得早於20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5樓:沉沉默默小兔

中國女性是20歲

外國的不一定

6樓:夜の影い翔

正確,我國法律是這樣規定的

20歲結婚早不早,20歲結婚早還是不早?

沒有什麼早不早的 自己覺得早就是早 覺的遲就是遲 別在乎世俗的蜚語 全當耳邊風 做自己喜歡的事 早了,不到法定結婚年齡。不早,我們這裡有十八歲就結婚的 20歲結婚早還是不早?條件具備了,越早結婚越好,在你還很年輕時孩子也長大了,你二十歲你的父母也年輕能幫你帶寶寶,你們都不會很累 正常,現在的社會晚婚...

男生20歲結婚早嗎,男生20歲相親找物件然後結婚好嗎,是不是太早了,理想還沒實現呢?

中國法定結婚年齡 編輯婚姻的自然屬性和社會屬性要求,結婚只有達到一定的年齡,才能具備適合的生理條件和心理條件,也才能履行夫妻義務,承擔家庭和社會的責任。所以,儘管我國法律賦予每個公民結婚的權利能力,但並非所有公民都可以成為婚姻法律關係的主體,只有達到法律規定的結婚年齡的人,才享有結婚的權利。中國法定...

男生20歲能不能結婚結婚,男生20歲結婚早嗎?

呵呵 一樣的 只是我好點我父母比較開通就說了下直接去找下關係就行了 不行的話直接去交罰款不知道你們那裡是多少 我交5000左右。前提是把你父母思想工作搞定。早生貴子!根據 婚姻法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只要到了法定年齡,彼此相愛,感覺對了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