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從不讓我花他的錢,我應該和他離婚嗎

2022-05-25 03:35:03 字數 6258 閱讀 3445

1樓:娛樂達人小輝輝

我認為應該離婚,即使婚後生活之中兩個人的財務是分開的,也不至於做的這種地步,一分錢也不讓自己的妻子使用。我感覺你應該坐下來好好聊聊,如果他確實是那種自私自利的人,我認為還是應該離婚的。

婚姻中除了這種事,其他的事情也要注意相處的技巧:

一、認清自己在婚姻裡的角色:既然已經結婚了,就要學會認清自己在婚姻裡的身份角色。戀愛的時候還可以耍耍性子,但是結婚以後需要肩負乙份責任,擔當起作為妻子、母親的角色。

認清自己在婚姻裡的角色,是經營婚姻的首要任務。

這時候需要靈活處理婚姻問題,不能把問題擴大化,而是盡量在矛盾內部解決問題。這樣才能安全地度過婚姻危險期。

三、懂得互相尊重:在婚姻關係裡,男女地位應該是平等的。夫妻之間應該學會互相尊重,不要憑著女性的優勢去欺壓對方,也不要因為嫁給對方家庭而覺得自卑。

遇到意見分歧時要懂得尊重對方的意見,即使不認同也不要詆毀對方的觀點。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夫妻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四、學會包容對方:沒有完美的婚姻,也沒有完美的丈夫。每個人都有一些小缺點,夫妻之間要學會理解和包容。

過去沒有發現對方身上的小缺點,是因為戀愛的時候把一切都想得太完美了,因此會忽略對方身上的小缺點。

但是婚姻就像乙個鏡子,把兩人身上的優點和缺點都照射出來了,你會覺得刺眼,但是這些都是真實的。看到對方缺點的同時,多想想對方的優點,學會理解和包容對方,夫妻感情才會更加牢固。

五、尊重雙方的親人:很多新婚夫妻都會認為對方的父母並不是自己的父母,只要管好自己就行了,因此婆媳矛盾問題會越倆越多,嚴重影響婚姻質量。結婚意味著兩家人成為一家人,你和丈夫不僅是愛人,也是親人。

六、主動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夫妻之間的默契培養是需要主動表達和溝通的,不要老是讓丈夫猜測自己的心思,更不要以此來評判對方是否愛自己。丈夫不是你心裡的蛔蟲,你要主動地表達自己的想法,他才會理解,夫妻之間才會有默契。

七、盡量不要在經濟上有糾葛:金錢是個敏感的話題,戀愛男女一涉及現實利益馬上翻臉的例子不在少數。感情歸感情,金錢歸金錢,還是應該涇渭分明,免得賠了夫人又折兵。

2樓:小胖紙本不胖

當然應該了,兩個人在一起應該要互相付出,而且都已經結婚了,他還不願意為你花錢,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依靠。

3樓:酷酷的小能手

應該離婚,如果他不讓你花他的錢,而他卻心安理得的使用你的錢, 那麼必須盡早的離婚,你和這樣自私自利的人生活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

4樓:

當然應該了,就算兩個人結婚後可以經濟獨立,但是他連錢都不願意給你花,這樣的男人太小氣,跟他在一起很難會有幸福。

5樓:

應該,如果乙個男人都不肯在你身上花錢,說明這個男人根本就不重視你,你對他付出,他卻不肯付出,這種丈夫應該早分早好。

6樓:希臘加法國

應該離婚,如果雙方都已經結婚了,財產本來就共有的,如果他完全不願意給你花錢,那這樣豈不是在耍流氓嘛。

7樓:廢材小小怪

應該和他離婚,既然已經結婚了,那麼雙方之間就可以互相花對方的錢了,這樣的丈夫還是不要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男人賺錢就應該是給自己老婆孩子花呀,應該為這個家付出,不給你錢花算什麼男人。

9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丈夫從不讓你花他的錢,你應該和他離婚,兩人生活在一起,那麼金錢應該是可以讓你花的。

10樓:滾雪球的秘密

應該,既然結婚了,那麼財產就是兩個人一起的,而且給老婆花點錢怎麼了,老婆平時打理家裡面的事情也很辛苦的,花點錢應該的。

11樓:悅

其實沒啥毛病,如果他願意給你花大錢才是應該被批判的,他願意給自己花錢那是他自己的錢。

如果老公掙得錢不給我花,該怎麼對待他,應該跟他離婚嗎?

12樓:細緻位飼

能協商離婚的話直接到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

協商不能,可以到法院起訴離婚。根據你說的理由,法院基本會調解和好,不會叛離的。

只有在法院認定夫妻雙方感情確已破裂,沒有復合可能,才會判決解除婚姻關係。

建議還是和丈夫多談談,能走在一起不容易,不要輕言分手。

嫁給老公時他很窮現在有錢也不肯為我花,我該離婚麼?

13樓:

如果他只是不肯給你花錢,但是把錢肆意花在別的地方的話,那你就可以考慮離婚的事情了。如果他只是把錢存了起來,沒有亂花,那就好好和他談談。

14樓:路的第一天

不應該離婚,我們生活中就是不應該大手大腳,養成勤儉持家過日子的好習慣,只要你們感情上沒有問題,這個事情可以慢慢的去協商。

15樓:dj林林

如果是這種情況,那就應該馬上離婚,作為乙個男人很窮都沒有嫌棄,他現在掙錢也不給自己花,簡直就是個窩囊廢。

如果你老公從來不給你錢花你會和他離婚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了、最起碼的尊重也沒有、我就是這樣才辭了之前6000的工作、不過是把那部門搞垮再辭職的、帶走了十幾個人。寧願少拿幾千塊也不寧願看別人臉色上班

丈夫每給我一分錢用,都算得一清二楚,,要離婚了,他說我花了他不少錢,這個說法合當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丈夫很卑鄙,沒點男子氣慨。從結婚來說,是他娶你,娶你擺酒請的大部分是他親戚,所以,並不用你去出一半,而嫁妝買到後是放在男家的,也不用出,因為男人照顧妻子天經地義,又何須算得如此清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他寄不寄錢給你,就是說你們離婚是誰先提出的,如果是他就不要理他,並且還要給他要精神損失費,青春補償費呢 。

老公不給我錢花,我能離婚嗎怎麼辦

19樓:

老公不給錢花這只是小小的糾紛,可以協商解決。但是如果此事件已經導致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可以申請離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20樓:裴蓁律師

不屬於最高法院司法解釋的離婚理由之一,難以如願以償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算什麼東西,鬧離婚,這種事我什麼時候都見過, 你不會增氣啊!你自己為什麼就不能賺錢呢,你知道我國第一位女皇帝嗎?要知道,女人不比男人差,人人平等,

22樓:淘氣蠻果

看這意思你應該沒工作。自己有錢想怎麼花就怎麼花,不管掙多少,我覺得女人就應該出去工作。

23樓:4123老開心

先嚇唬他一下,再不給錢,就可以假裝要離。

24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離!找了個沒擔當的假男人。你來找我,我養你一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成年人,任何人都沒有義務要養你,包括你的父母、老公;我們每個人都必須要自力更生,靠自己活著,人家給錢是情分,不給是本分,你不能依賴別人。

如果你們現在還沒有孩子,那盡快找份工作上班吧!

如果你們已經有了孩子,那麼你帶孩子,老公賺錢,他就有照顧妻兒的義務和責任。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看什麼原因,單純不給錢,是不是嫌你亂花,敗家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查詢別人的住宿記錄是違法行為,觸犯了別人的隱私權,我建議你不要查詢,為什麼那?因為你查詢別人的住宿記錄會影響別人的家庭幸福,而且也不要在網上找人查詢,給定金的都是騙人的,騙的你眉飛色舞,欲罷不能,我以前找過乙個先查給記錄核對後再付的,我覺得很準,就是未mailunwenla,給你的各種資訊都是準確無誤的,當然你要是可以諮詢的話,也可以好好的反思自己的行為是不是符合道德。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錢花,不算犯罪。沒有辦法。

29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十六回 宋公明大戰獨鹿山 盧俊義兵陷青石峪

30樓:梁南戎

第四十六回:尷尬人難免尷尬事,鴛鴦女誓絕鴛鴦偶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你花,就自己掙啊!有小孩就不要離婚,沒小孩就隨便你了

老公掙錢不多卻花錢大手大腳,我該和他離婚嗎?

32樓:正商觀察者

首先,當事人要清楚一點,法律雖然保護公民具有離婚自由的權利,但並不是對離婚自由沒有限制,不是說離就離,准予離婚是有原則的,即必須符合法律規定和道德規範。也就是說,雙方盡量靠自己的智慧型去化解家庭矛盾,不要隨便就上公升到離婚的高度。

其次,如果提問者認為雙方感情已經破裂,無法在一起生活的,那麼其可以選擇離婚,因為法律保護公民的離婚自由權。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一條規定,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

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33樓:對面來了個誰

花鎮情感ayawawa回答:

如果說一對情侶,

男人身高165,女人身高也是165,那麼這個男人的其他方面肯定有某些顯著優勢,才能使這段關係持續下去。比如有比較高的養育價值,或者比較高的情緒價值。同理你們兩個外貌平分,你也需要提供其他價值才能讓這段關係得以維繫,比如養育價值。

不過,好在女性的性別優勢使得你並不需要提供那麼多養育價值。只要你不去要求你的老公像其他女人的老公一樣出那麼多錢養家,就可以讓這段關係順利地進行下去。

你的情況並沒有到要離婚的地步,只要降低些對老公金錢上的心理預期,就可以讓你們的情況發生一些良性的改變。離開他這件事情說起來容易,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再換乙個男人,很可能會發生「金錢上達到了要求,但其他方面有更加讓你無法忍受」的事情。例如你對你老公較高的顏值已經習慣,換乙個人你會覺得這個人的外貌無法忍受。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離婚,離婚很難過的。

35樓:合亙vg蓷

沒有上進心,無知,你沒有盼頭,早離早解脫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光賺錢不發錢,不吸菸不喝酒不打牌,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沒生孩子那就果斷離婚

如果老公不捨得把錢給我花,他又不離婚是什麼意思呀 - 百度

38樓:無心牽掛

有時候不能拿給不給錢花衡量很多東西,你婚前就該了解他,如果他本身就是節約小氣人你當初幹嘛嫁給他

39樓:吸血貓又

老公去辛苦掙錢,你在家休息,還抱怨老公為什麼不給你花錢?你可以自己掙錢

40樓:應書雙

說明這種男人勤儉 或者說你對他而言沒有錢重要

41樓:白露豪情

你會花錢,不會自己出去掙呀!什麼都要依靠別人

42樓:

所以女人自己要學會賺錢,爰怎麼花就怎么花,舒服。

43樓:月亮守在

沒意思,就是想讓你淨身出戶

44樓:柳岸華亭

你老公的錢來得太辛苦了!你就少花點吧!家用材公尺油鹽貴啊!

45樓:萍兒

霸著茅坑不拉屎,但也不讓別人拉。 比如而已,見諒,可事實就是如此。

46樓:牢瑜蓓

有可能他是仔細過日子的人,你多慮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經濟上的虐待,你可以起訴他

48樓:舊夢love如煙

婚姻法規定,男方有義務掙錢養媳婦

49樓:天使小歪歪

結婚不都是夫妻共同財產麼,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女人經濟獨立是必要的

50樓:木子李說故事

當你是免費廉價勞動力啊!這次不明白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好嗎 他自己都不花 給你花不好麼 這還不代表他愛你麼

我不喜歡花男朋友的錢,我覺得他是他的錢,我是我的錢,總覺得他給錢給我花我都要還回去,我不想麻煩他

你不想花男朋友的錢,你覺得你自己可以賺錢,可以花自己的錢 回,沒必要花他的答錢,這樣也給自己留一些尊嚴,這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沒有必要分得那麼清楚,他願意為你花錢,說明他是愛你的表現,所以有時候你拒絕了他會很傷心的。這說明你還沒真正的接受他,沒真正的把他看作是一家人,你和他之...

花老公不讓我去他上班的地方,因為他在和女同事有那種關係,他老撒謊,我能打電話問他同事他在裡面的作風

沒有必要,估計即使問也問不出來。但建議你可以問一下他同事有沒有發獎金 他處的好的同事肯定不是會告訴你實情,你應該調查清楚,後決定該怎麼辦,聽你的口氣好像不怎麼氣憤,別問了,紙包不住火,你遲早會知道的 你還是別問了,如果搞砸了就會涉及到他的自尊。你自己心裡明明已經有了答案,為何還要自欺欺人 估計你是問...

我的已婚情人,他對我忽冷忽熱,他不讓我愛上他,說我可以交個男朋友,可是我真的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他又

捨不得就接著玩一玩唄,等到他不給你錢了就分,如果你不建議失去以後更好的機會的話!捨得就分開 摔破酒瓶得不到清醒,髒了自己換不來愛情!離開吧,迷失方向的你,趁現在,不要陷得太深!他只是把你當做自己的金絲雀。離開他,尋找屬於你的人和人生,他給不了你將來。你們有合適的機會相處時,你可以熱情一點,他決不會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