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20歲能不能結婚結婚,男生20歲結婚早嗎?

2021-04-16 22:42:37 字數 2498 閱讀 6663

1樓:狂野承少

呵呵··一樣的 只是我好點我父母比較開通就說了下直接去找下關係就行了 不行的話直接去交罰款不知道你們那裡是多少 我交5000左右。

前提是把你父母思想工作搞定。

早生貴子!!

2樓:續緣情感諮詢

根據《婚姻法》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只要到了法定年齡,彼此相愛,感覺對了就可以結婚

3樓:匿名使用者

20歲是可以結婚的..只要你成年就行. 不過孩子太早有,,可是會誤了你以後的2人世界..慎重考慮.

4樓:mr瘋子愷_善哉

不可以,合法婚齡是22

5樓:bao我鬱悶

男生二十二,女生二十,才可以領結婚證,年齡沒到的話,可以先典禮後領結婚證吧,

6樓:易大帥_烊

沒有到法定結婚年齡哦,不可以?

7樓:清池桑

不能,男性法定婚齡為22歲

8樓:怎麼辦

不能,但可以把年齡改大再結婚.男的要22歲,女的20歲才可以,但你有錢,或者可以走後門,可以先舉行婚禮,2年後再登記.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22歲可以,女生可以。

10樓:八爺啊八爺

真想要那個孩子就先結婚要不訂婚,本本可以過過再領的。

11樓:大祺騰代芙

我國《婚姻法》第6條規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周歲,女不得早於20周歲。所以在法律上,你們不能結婚。

但是傳統意義上的結婚,應該是可以的,辦個酒,找堆親戚朋友

12樓:海邊系帕特衝浪

生個鳥你搞大條了同學

拿點錢給她,讓她打了去,不要說絕,要哄著,不要提分手先。

男生20歲結婚早嗎?

13樓:timesuki晨

中國法定結婚年齡

編輯婚姻的自然屬性和社會屬性要求,結婚只有達到一定的年齡,才能具備適合的生理條件和心理條件,也才能履行夫妻義務,承擔家庭和社會的責任。所以,儘管我國法律賦予每個公民結婚的權利能力,但並非所有公民都可以成為婚姻法律關係的主體,只有達到法律規定的結婚年齡的人,才享有結婚的權利。

中國法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周歲,女不得早於20周歲。

14樓:的順豐到付

主要是看你自己的選擇,如果遇到對的人,你會別人早幸福幾年,祝願你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對的那個人,那麼20結婚並不算早,如果不是對的那個人,30也會是早的。

16樓:歌聲銷魂未眠人

我覺得早,再過個四五年吧。

17樓:邛邁貢穹

莪覺得太早了,伱現在這麼想,也許卜用二年伱悳這個想法也改變了。

18樓:百甜那拉夏真

太早了,你確定你以後不會愛上別的女孩子嗎?

19樓:仰瑛樓然

不算!成功男人背後永遠有個女人!

20樓:出穎欒懷柔

早了因為那時正是男生喜歡玩的時候

再說事業沒有所成

愛情不會太久

男生20歲結婚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滿足性慾,就別結婚。如果為了財產,結婚是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20歲結婚不好,這個年紀是剛剛步入社會的他們心裡只是玩,如果過早結婚兩個人感情好還行,如果不好就肯定會離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20歲結婚太早了,自己還不成熟,像個孩子一樣,怎麼能承擔乙個家庭的責任呢?20歲的男孩還不成熟,更不要談經濟能力了,所以說不合適

24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結婚是有bai點太早了。因為du

你還不算zhi太成熟,沒有太dao定性。如果這麼早的結婚,是回對你自己答

和對。你要娶的女人的不負責任。你才20歲,你確定你的社會閱歷很豐富了嗎?

你有一定的資本來。承擔你這個家庭嗎?你真心考慮好了和確定了你真愛這個女人嗎?

他能是你終身的伴侶嗎?歲數太小,你有太多的不確定。一旦在社會上和工作中遇到你很清新的女子,你該怎麼辦?

所以不要過早的把自己套住。乙個男人結婚的年齡應該在20。八到29歲之間是最好的年齡。

因為這時你已經成熟啦。思路也清晰了。應該清楚了自己要走什麼樣的,路過什麼樣的日子。

也應該在社會上有一定的閱歷了。這時的男人一旦下定決心了。那就會按照自己的思路堅定的走下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到法定年齡,不好

大話能不能結婚

可以啊。不過前提是友好度必須達到5000.可以去雜貨店買玫瑰護送 等到了5000去女兒村找月老結婚就哦了 能啊,只要你和他 她 有50000的親密度,可以找月老。然後點他,選擇就行了。大話2是在雜貨店買玫瑰互相送,友好度到5000就可以去女兒村的月老處結婚。大話3是直接可以去紅娘那裡花2000銀兩提...

男子給女子捐獻器官腎臟能不能結婚

一般人其實只需要乙個腎就可以了,男子捐掉的話是可以結婚的,也不會影響婚後的生活,放心。這種不符合法律規定吧,是不是要結婚才可以捐的,不過不影響結婚,男的捐腎後,身體會虛弱,不能從事重體力勞動了,你考慮好了再做決定吧 這個看配型成功了嗎一般配型成功率不高。按照器官捐獻的條例,應該不知道對方身份才對。可...

十二生肖婚配自刑能不能結婚

十二生肖婚配宜忌查詢表 1 屬鼠的屬相婚配表 1922年 1936年 1948年 1960年 1972年 1984年 1996年 2008年 宜配 龍 猴 牛大吉,心心相印,富貴幸福,萬事易成功,享福終身。其他屬相次之。忌配 馬 兔 羊,不能富家,災害並至,凶煞重重,甚至骨肉分離,不得安寧。解釋 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