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銳斯油耗少怎麼還能有強動力

2022-05-24 05:10:02 字數 447 閱讀 9221

1樓:願意和你一起費

一般人都將油耗和車的動力掛鉤,這其實是乙個錯覺,尤其對於普銳斯油電混合系統而言,油耗帶來的動力在普銳斯只是一部分,這正是為什麼普銳斯油耗少,反而還動力十足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普瑞斯是油電混合動力車,可以發動機和電動機同時輸出動力,當然強。

3樓:融化行唐

汽車的動力感來自於兩個明顯的地方,乙個是啟動的時候,乙個是爬坡的時候。啟動的時候普銳斯依靠電池提供能量,起步快,爬坡的時候普銳斯的上坡輔助控制系統又給了汽車攀爬的動力。

4樓:

作為一款節能車,普銳斯之所以能有這麼強勁的動力在於它能迴圈**能量,能量的浪費極少。節能車就是這樣高效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實際油耗比官方公布的要多

請問大家知道有哪些油耗少的豪華車嗎

老大 豪華車講究的舒適性 穩定性 所以油耗多少顯得不那麼看重有得必有失 建議你綜合考慮一款車子 豪華跟實用都是各有所需你可以享受到 沃爾沃的安全 中秀,大賓士的霸氣 穩重,小寶馬的美麗輕狂,日系汽車的流派縱橫。建議購買豐田汽車,人家走技術流 子品牌多,全世界最多人用,技術也成熟可以選擇有節油技術的豪...

關於即時油耗,汽車瞬時油耗和平均油耗是怎麼回事?

問題好高深,說說自己看法,期待高手。1 停車時不顯示瞬時油耗,有人說怠速用掉得油在你起步後計算進來,所以剛起步瞬時油耗高,這個無法確認。2 這個比例不知道,我的在65公里時瞬時油耗顯示左右。3 冷車怠速稍高與熱車怠速,轉速差100 300轉,看氣溫,熱車怠速700轉左右。4 冬季夏季熱車怠速看不出差...

蒙迪歐2 3時尚型這車怎麼樣?油耗,提速,別的還有什麼問題不

蒙迪歐 致勝 優勢 寬敞充裕的空間,實惠合理的 外觀時尚大氣,漂亮動感 配置可以 操控效能不錯 底盤紮實,運動感強 劣勢 動力稍弱 油耗較高 電磁閥滲油 車身異響。油耗 油耗較高,日常駕駛實際百公里平均油耗絕大多數集中在10 11.7l 100km 資料 官方油耗 綜合工況 10.10l 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