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的油耗大家怎麼看,星途油耗怎麼樣?

2022-05-25 15:35:05 字數 2132 閱讀 3579

1樓:意落塵

目前星途官網只出現三個款式,分別是兩驅、四驅鉑金版,還有一款兩驅鑽石版!而當正式上市之後,這個**會有變動,可選擇的車款也會增加,不過就這三款來看,最具價效比的當屬兩驅鑽石版,價效比非常高!配置相較於前兩者豐富很多,而鑽石版兩驅就比鉑金版兩驅貴一萬!

對於這款車的造型和內飾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畢竟這些訊息已經傳出了太多,很多人也是審美疲勞了,只能說在造型上和內飾的風格上見仁見智!在配置上,星途還是比較良心的,像倒車影像、電子駐車、定速巡航、全景天窗、led大燈組全是標配!而如果囊中羞澀的話,完全可以考慮兩驅鉑金版,**低,配置該有的都有!

目前這幾款**分別是14.28萬、15萬、15.28萬!

鑽石版**最高!而這款最強1.6t發動機也是比較出色,最大馬力能夠達到197匹,峰值扭矩也能達到290牛公尺,百公里加速只要10秒,油耗只需6.

8l,重要的是國六的標準,保值率相對國五的來說更高一點!而且,15萬就可以拿到星途的四驅,現在的**會比這個**還有低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工況能到這個水平不錯,車重擺在那呢,國六的排放標準肯定也省油

3樓:郭宸誠

星途是奇瑞名下的一款車,油耗大概8.9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這個東西,跟車體積有關、發動機有關,跟平常駕駛習慣有關,可以這樣說星途在同級別車型裡面體積算小的,發動機也只有1.6t,日常油耗其實還挺低的,大概在7左右。

5樓:

還能夠接受,反正不算高,目前在8個油之間,油耗跟用車習慣有很大的關係,反正我習慣也不是特別好,對於星途目前的油耗我是能夠接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的車油耗算低的了,感覺奇瑞在動力上沒少下功夫

星途油耗怎麼樣?

7樓:心虛碌狀

因為星途採用的是1.6t的發動機,但是動力方面可以達到別人2.0t排量的動力,所以百公里油耗7算是省油的車了。

8樓:

官方油耗是6.8t,但是在平常遇上什麼堵車情況,腳踩重了,油耗會比官方高一點,但是也高也高不到那裡去,8個油左右。

9樓:滲透壓甲飼

星途的油耗在同級別的中型suv中算低的,百公里油耗在7左右。

星途的油耗高嗎?

10樓:

不高,以星途txl為例百公里油耗約8.5公升,對於一款中型suv來說,這個油耗水平還不錯。中型suv的油耗推薦值一般都是11公升差不多,星途txl的8.

5公升百公里油耗算是較低的,燃油經濟性有保障,挺不錯的。

11樓:俟出於無奈可

油耗還行吧,前期可能高一點,後期順下來在七八之間。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車輛的油耗,跟路況、駕駛習慣、氣候、載重、油質、是否開空調等都有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假星途?為什麼我的是12個油

14樓:

油耗高不高跟用車習慣有關係,像我朋友用車習慣好,油耗保持在7之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程甲本程偉元序 高鶚序

星途油耗怎麼樣?市區9個油夠不夠?

16樓:旋轉軸眯綻

油耗還可以吧,朋友剛買車日常在8個油左右,市區跑根本就不用9個油。

17樓:天高二少

夠了 這款車還是比較省油的

18樓:以蔓延陡

朋友說還行吧,初期可能油耗高一點,但是在市區跑完全不用9個油。

星途跑長途油耗多少?

19樓:患忘掉舶

星途平常在市區跑油耗是在8個左右, 要是跑高速的話油耗差不多6個油就可以了。

20樓:發經濟環境

因為星途採用的是1.6t的發動機,但是動力方面可以達到別人2.0t排量的動力,所以百公里油耗7算是省油的車了。

奧迪q3油表怎麼看油量,奧迪Q3怎麼看油耗啊?

你好題主,奧迪油表與時速表為同乙個,在時速表的右下方,通過顯示光段來顯示剩餘油量,分別有1 1 1 2 r三個刻度標籤,1 1表示燃油已滿,1 2為燃油量剩餘一半,r表示快沒油了。燃油表用以指示汽車燃油箱內的存油量,可以是指標的,也可以是數字顯示的。燃油表由帶穩壓器的燃油表面指示表和油麵高度感測器組...

16自動油耗怎麼看,雷凌16自動cvt精英版怎麼看油耗

首先,影響油耗的因數很多,車重,整車匹配。2.5的排量估算油耗,只能這樣舉個例子 2.4排量的君越,申報油耗8.6l 100km,實際駕駛油耗在10l 100km上下。以此推算2.5l排量的三廂轎車油耗大概在11l 100km上下。雷凌1.6自動cvt精英版怎麼看油耗 1 首先把廣汽bai雷凌1.6...

斯柯達明銳儀錶盤怎麼看油耗,斯柯達明銳如何查油耗

按鈕控制變換中間的顯示內容就看到。上面的 10.0 就是油耗。見說明書,有表1和表2,電腦顯示由雨刮器上的開關切換 斯柯達明銳如何查油耗 一 在控制雨刷器的操作桿上具備有多功能顯示調節按鈕,該按鈕可以調節顯示各類使用者需要的資料 每百公里油耗 每小時油耗 溫度 行駛里程 預計行駛里程等。二 網上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