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相機的膠卷照了15張後,從相機中取出了。現在要繼續用該膠卷拍照,重新裝入傻瓜相機中後,如何操作

2022-05-24 05:00:03 字數 3300 閱讀 1153

1樓:翡文影像

如果還有片頭,直接裝上後用黑色遮蓋物擋住鏡頭,連續拍攝16張後就可以繼續用了

但問題是不知道你這機器是什麼機器,高階些的能自動對焦的相機有點麻煩,因為不合焦不能按快門,如果能手動對焦和自動對焦切換那切到手動對焦就好辦了

我一般都是把鏡頭扣在腿上,按快門,到了預定張數繼續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機基本沒辦法,理論上可以先用引片器把片頭引出來,裝好卷後,在暗袋或者純黑環境下拍攝15張,即空過原來拍過的.

實際上,還是建議買新卷,除非你窮的連10幾塊的膠卷都買不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經濟很緊張的話,還是買個新卷把 ,弄不好就會把你拍過的**毀掉,再者傻瓜相機確實不聰明,手動功能沒有的話很難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照過一半的膠卷想要重新裝進傻瓜相機怎麼辦?求答案

4樓:柯映寒

有時遇到這麼乙個情況.即從相機中取出照過一半的膠卷,還想再裝進傻瓜機繼續照完另一半,而不損壞已照過的一半,怎麼過捲?需注意什麼問題?

我們知道,大部分傻瓜相機想要過捲就要開啟相機閉鎖裝置(包括鏡頭蓋),但這樣一過卷就會自動**,而照重了。想放在暗處,不是閃光燈亮就是欲不下快門,似乎沒辦法既過卷又不重**照過的底片。 其實不然。

之所以在暗處掀不下,是因為電眼測光認為光線不足不能拍。那麼,只要暴露電眼於亮處,而鏡頭用黑布、黑罩等嚴嚴遮擋住,這時你的願望就能實現了。但是請注意,你的相機有無電子日期光背,若有,必須讓它處在不顯示的位置上,否則過的卷雖不會重複**,但會重新打上新日期;另外還要注意原照過的張數,使過的卷號略微過一點(一張或兩張)為好,免得將已照過的底片照重而丟失兩處拍攝的畫面。

@吳鶴林《正》 有時遇到這麼乙個情況,即從相機中取出照過一半的膠卷,還想再裝進傻瓜機繼續照完另一半,而不損壞已照過的一半,怎麼過捲?需注意什麼問題?

傻瓜相機剛裝的膠卷只照了一張怎樣把膠卷取出使用剩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相機剛裝的

bai膠卷,只照了一du張,要把膠卷取出在zhi其它相dao

機使用剩下的膠內捲,可以在傻瓜相機裡把膠容卷倒進膠卷盒再取出,裝進其它相機,記著第一張是拍過的,蓋上鏡頭蓋在黑暗處按快門讓它空過,就可以正常的繼續拍攝了。一般為了保險,至少要空過2張。

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倒捲bai完成後,裝到其它傻瓜型相du

機時,zhi需要注意的時,傻瓜型dao相機都是要開啟版鏡頭蓋才能權

過捲,如果不遮擋住鏡頭,第一張拍攝的就報廢了,單反不存在這個問題,如果你不要第一張的話,就不用遮擋鏡頭,過片到第二張開始拍攝

傻瓜相機剛裝的膠卷只照了一張,怎樣把膠卷取出使用剩下的膠卷?(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相機倒片鈕倒片,倒出後用個小紙條說明"此膠卷已拍過一張",再連同膠卷一起直接放在膠卷塑料盒內儲存,這麼天熱要放在冰箱冷藏室儲存.

某一天你想要拿出膠卷再拍的時候,你只要把膠卷正常裝好,然後開啟相機,用黑色物檔住鏡頭,按一下快門,拍掉一張,再好按二下,這樣可以保證以前拍過的一張**不會丟失,直到把膠卷全拍完了再去沖印.

8樓:

黑暗的地方拿出,像影樓用的一種黑袋

不會,我都這樣拿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取出來小心其他的會暴光

只是一張沒關係的

可以繼續照

傻瓜相機使用的問題

10樓:雷澤湖路哥

混凝土強度-回彈儀使用示範

11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相機顧名思義,就是傻瓜都可以用的相機。拿過來就拍,而且**質量還不差。

傻瓜相機主要有一點,就是安裝膠卷時要小心,膠卷頭銜接時一定要平正,均勻,牢固,避免拍了一部分倒不了膠卷了。

當初把房間關燈,擋好所有窗簾,再蒙上被子在裡面弄膠卷的事情沒少幹。

您好,這個傻瓜相機出現這個圖示什麼意思?一般傻瓜相機放上膠卷就會自動上膠卷,但是我的這個沒有反應

傻瓜照相機自動捲片、自動倒片是什麼意思?

12樓:

自動捲片,每拍一張機器就自動走一張膠片的距離,不用人工撥轉。

自動倒片,一捲膠卷最後一張也拍了,機器自動往前倒捲直至把前面的都捲進膠卷筒裡為止;比如36張的膠卷,按正常使用(其實可以多拍幾張)是36張,按第37下快門時機器就會自動倒片——倒完後可以直接拿出來去沖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捲片:就是在快門按動後可以自動過捲一張,免去手動過捲。

自動倒片:就是當膠卷到最後一張時,可以自動倒捲,然後直接從相機中取出,換卷。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膠卷裝入相機,後關閉後蓋膠卷自動進到第一張,當照完後通過倒片裝置自動捲到暗盒中 。

15樓:坎坷年代

捲片為每照一張後自動前進,倒片為相片照完後自動捲到暗盒中

傻瓜相機的裝捲與倒卷

16樓:木兮

現代的袖珍相機大都具有膠卷感光度自動識別功能,主要是識別膠卷的dx編碼,市場上常見的膠卷有iso100、200、450等感光度之分,100度感光敏感度較低,但是顆粒比較細,適合放大畫幅更大一些的**,但民用的200度膠卷的顆粒也很細膩,感光度高的膠卷更適合拍攝運動的物體或在室內光線較弱的環境中使用,袖珍相機上的小閃光燈也會照得更遠一些。在安裝膠卷時拉出的片頭要長短適中,應符合所用相機的具體要求,一般片頭的最長端要超過紅點標記2-3mm,蓋上後蓋以後,開啟電源要注意觀察液晶顯示屏上的膠卷記數號碼是否已經從「0(或e)」到「1」,如果記數顯示仍然為「0(或e)」即表明安裝膠卷有誤,必須重新安裝膠卷。通常,傻瓜相機在拍完最後一張後會自動將膠卷回暗盒,如果需要中途將膠卷退出,則需要找到手控退片按鈕,找一原子筆之類的物品按壓這個極小的裝置,便可順利將膠卷退出,這種方式一般會在急需擴印**時使用。

如果傻瓜相機的膠卷**了還能不能用? 5

17樓:匿名使用者

膠卷**後就不能再用了,不分什麼相機。因為**的原理就等同於你用快門拍過照一樣,只不過通光量太大,膠片的感光體已記錄滿了,無法再次記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的不能再用了

還在暗盒(也就是那個小鐵桶)內的仍然是安全的,仍然可以用

什麼叫做「傻瓜相機」?非「傻瓜相機」和「傻瓜相機」的區別是什麼

傻瓜相機對於拍攝者來說,不動腦子,要求抓起來就能拍,拍了就有能用的 要求的是結果不是過程。非傻瓜想好了排,注重思考,拍了不僅能用,還讓傻瓜羨慕。要求的是過程的享受和結果的完美。傻瓜相機本身就沒有固定的標準.之所以叫一些相機傻瓜相機.你可以這麼理解,就是乙個只會按快門的 傻 瓜 也能拍出比較正常的 的...

傻瓜相機照夜景,怎麼有的紅色燈光拍不出來

夜景要注意白加黑減,否則自動測光系統會按日間亮度來 iso值被拉高,速度拖慢,畫面很糟糕。如果夜景人像,還要注意補光。照相機拍紅色燈光為什麼不能反映是紅色 在錯誤的白平衡下,拍copy出的 並不bai能反映真實的物體顏色。du 需要選擇合適的白zhi平衡模式,假如在室內,開的dao是白熾燈,就需要白...

現在膠卷的價格是多少,lomo相機膠卷價格大概是多少

富士 柯達人像卷是8塊錢 普通的卷是10塊錢的樣子 專業負片reala是27,ektar100是29價錢越貴的膠卷,顏色越好。一般用10塊左右的就行了,盡量選擇英文包裝的。買的便宜,5,6塊錢彩色負片,建議你網上購買,反轉就比較貴,最便宜的柯達反轉要30 我國生產的樂凱135彩色膠卷大約8 9元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