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膠卷之後,手動倒捲是要把片完全倒進去,還是要留小段出來?不小心完全倒進去了可以沖洗嗎

2022-05-24 05:00:03 字數 2243 閱讀 70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沖洗。有能把膠片弄出來的東西。

2樓:

都可以, 不比刻意, 不留片頭有乙個好處是不會在裝進相機去在拍了一次了.

拍完的膠卷倒片的時候全倒回去了怎麼辦?還能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送洗印店去沖洗即可。至於,裡面的膠卷,他們有「引片器」。當然,你也可以在網上購買乙個引片器,以備急用。

膠卷拍完後,要一整卷拿去沖洗,還是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剪成一張一張的拿去沖洗?

4樓:水紫絲

膠卷拍完後,一定要一整卷拿去沖洗,沖洗後才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洗印**。否則就爆光廢了。

記得採納啊

為什麼我拍完一捲膠片,倒膠卷時候,按了底部的倒卷按鈕,開始倒,一 5

5樓:趙萬平開心農場

我用膠卷二十多年,你這種情況我估計是裝膠卷時出了問題,安裝不到位,膠片頭沒掛住捲片軸,你只是空按快門,膠卷根本沒動,啥也沒拍下,倒片時一下就完成了是吧?膠卷頭也縮到暗盒內。你自己會引片嗎?

找個專門地方把片頭引出來,再裝進相機去拍。我有九成把握說這話,你試試!

6樓:

現在哪有還用交卷得不換了吧,用柯達不過很少了

傳統底片相機一般怎麼倒捲?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照完相後會自動倒捲,如果不是自動的相機本身有個手動的倒卷按鍵,很小的乙個按鈕,按一下就ok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1,一般好點的機器都會自動倒捲,比如佳能,olympus,三星等,除非機器故障

情況2,不自動倒捲的機器,在機器上面通常都有個按鍵,樓主注意觀察在機器上是否看到乙個凹在裡面的鍵,必須要用尖銳東西戳才戳的到的鍵,一般那個鍵就是強制回卷!樓主找個東西試一下!

祝你好運,如果還是不行就拿到一般的沖印店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不行就拿到一般的沖印店看看

照完相之後該怎麼倒膠卷

10樓:托尼帶水

自動捲片相機bai

照完最後一張後自

du動倒卷,開啟後蓋即zhi可取出。手dao動捲片相機回照完後(通常捲片扳手扳不答動了),這時將捲片扳手按鈕向上拔出,然後反方向轉動扳手手動倒捲,這時動作要均勻,慢一點,因為快了會將膠卷全部倒回暗盒內(其實也無所謂),膠卷倒完時手感會感覺頓一下,聲音也能聽出來,這時開啟後蓋取出即可。

膠片單鏡反光機在手動倒捲的時候竟然把膠卷扯斷了,想問問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1,膠片位置跑了,卡在什麼地方,有可能是膠卷沒裝好。

2,捲片軸和定位齒不同步,這種情況遇到過一次,不過情況不太一樣:捲片齒將膠片上下兩邊的定位孔拉開了,死活不過片,一捲膠卷拍了80多張還顯示剩餘25張。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多了,捲片軸阻力大,片道髒,底片壓板髒,過片輪缺齒,好多原因了。建議你用使用過的廢膠卷和暗盒做個假體,或者直接拿過期膠卷試驗也行,按正常順序上片過片,然後過完卷後開啟後蓋倒片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手勁太大了。

[高分]傳統單鏡反光機的倒膠卷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其實上卷兒和倒卷沒那麼麻煩的。

上捲時一定要注意是否卡好了,如果沒有卡住膠片,那麼在過卷兒時膠片是不動的,這樣除了第一張是充分感光了(基本上是嚴重過曝),其他的都沒有感光,也就是說沒有使用; 而倒卷兒時要注意後倉千萬不能開啟,一般只有在導卷兒杆兒全拉起時才能開啟(我遇過很多次還沒導卷後倉就開啟的情況)。你的機器是全機械的,在正常過片兒的時候是有讀數的,而且捲片馬達也在轉。在導卷兒的時候這個讀數是有變動的,而且能夠很清晰的感覺到導卷時馬達的「阻力」,一旦膠片導到和捲片馬達脫離時讀數和捲片馬達就都不動了,而這時捲片基本上就達到和上捲時相同的情況了。

一般保險起見還是把照完的卷全部導回倉內,一是安全,二是容易分辨哪些是拍完的。而至於你說的怎麼把片頭留下或拉出來,其實用個捲片夾就能拉出來,如果什麼都沒有,還可以用廢底片把片頭拉出來,這個就不在這兒說了,那個得親自操作,而且有風險。

有問題大家可以一起討論,祝你好運!:)

尼康D750用raw格式拍完之後,RAW個資料不是預設值是什麼原因?怎麼調

raw格式檔案雖然是來自感測器的原始資訊記錄格式,所有引數都是可調的。但是也順便記錄了相機當時的基本設定資訊,作為快速不做後期調整快速轉換jpg檔案時的參考。如白平衡 優化校準選項等。在用raw格式記錄時,建議白平衡選擇自動,優化校準根據拍攝場景選擇標準或風光 人像等。在尼康提供的免費軟體viewn...

口袋妖怪黑白2,打到拍電影那裡,拍完電影之後是要拍完所有的電影還是去哪繼續下一步任務啊

lz好,只要拍完乙個電影就可以了,再去看一下首映就可以完成任務了 有不懂的請追問 口袋妖怪黑白2神奇島電影拍好之後怎麼走 立湧市的電影院?拍完去東南角,船的前面,和勁敵.毒館主遇上等離子團,開打 具體請開啟 神奇寶貝百科,有完整攻略 口袋妖怪黑白2為什麼電影拍完出不去?急急急 那你就悲劇大了,還得重...

照完相之後該怎麼倒膠卷,照相機照完像後如何取出膠卷

自動捲片相機bai 照完最後一張後自 du動倒卷,開啟後蓋即zhi可取出。手dao動捲片相機回照完後 通常捲片扳手扳不答動了 這時將捲片扳手按鈕向上拔出,然後反方向轉動扳手手動倒捲,這時動作要均勻,慢一點,因為快了會將膠卷全部倒回暗盒內 其實也無所謂 膠卷倒完時手感會感覺頓一下,聲音也能聽出來,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