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2油耗,馬自達2油耗怎麼這麼高

2021-12-28 23:17:47 字數 1351 閱讀 6292

1樓:匿名使用者

恩呢,一般的油耗都不低哦,而且技術不好的,都耗油更厲害呢。有一種省油劑哦,很好用的,能省百分之二十的油,而且對保養汽車的發動機超有效的,我有用過,的確不錯,介紹給你哦,八十多塊錢一瓶,120ml的,超值呢,估計一年能省一筆驚人的油費呢,呵呵,我剛開始用,覺得不錯,如果想試試,可以看暱稱了解下哈,很不錯的哦

節省燃油高達 28%!automax nfe 是一種高度濃縮和極具成本效益的產品,故非常划算。只需1毫公升 automax 奈米科技環保省油劑就能處理5公升的燃油。

每瓶120毫公升足供處理600公升燃油,為你節省高達hk$2,352。

節省燃油多達28%

增強引擎動力高達20%

減少有害排氣高達98%

延長引擎壽命

有利環保

好處多多吧,呵呵,真的很不錯的哦,關鍵現在油價**,太可怕了,用這個環保還省錢,呵呵,看暱稱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2油耗不高!如果是高速行駛,油耗能維持6、7公升。城市道路行駛在8公升左右

3樓:筆小楷

很高 沒跑高速的話9到10,高速6-7

馬自達2油耗怎麼這麼高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 4.9公升/百公里

其實大概 6公升/百公里 左右

你去做個汽車養護吧,清洗下節氣門 噴油嘴 換火花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清洗一下節氣門噴油嘴,更換火化塞。

6樓:愛有趣點

舉個例子:記的加油時候的油表位置和公里數,當下次油表回到這個位置,看一下現在的公里數,所以油耗就是=加油花的錢/(現在的公里數—加油時候的公里數)

7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 一下 換火花塞

長安馬自達馬自達2油耗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大家對馬自達家族的設計都很清楚了,動感的線條和那張笑臉是其最大的標識。馬自達2此次改款主要集中在前臉的重造上,從憨厚地笑變為開懷大笑,真的很難看到如此歡樂的笑臉。馬自達2作為馬自達的全球戰略車型,從此國內的外形設計正式和國際接軌,只是這個接軌的時間晚了點而已。

個人覺得和同平台的嘉年華相比,馬自達2更適合年輕女性駕駛,因為它時尚、嬌小和靈活,就衝那張臉,就應該是女生喜歡的可愛形象。既然說到嬌小靈活,就先從尺寸上了解一下馬自達2吧。長寬高分別為3905×1695×1480mm,軸距2490mm,在同級中仍然是個小個子,就連嘉年華都要比它大一點點。

車主平均油耗: 7.6公升/百公里

工信部綜合油耗: 6.5公升/百公里

馬自達6自動時尚2 0求下油耗多少

你好 馬自達6自動時尚市區綜合油耗公升 百公里 平均 高速或鄉村行駛的話在個之間。用車愉快 望採納。根據大部分的反映,馬自達6的綜合油耗在8 10公升左右。標籤 2.0l 手動 手自一體 10.4l 100km 手自一體 您好 大概在9個左右。馬六2.0自動時尚型加滿油要多少錢?能開多少公里,耗油量...

馬自達5油耗情況怎麼樣?是不是很費油啊

馬自達5我總結的優點其一就是省油,比同級別的mpv省油。我的習慣是每次加油均加滿,走到黃燈亮再加油。因為住的比較偏遠,路況較好,一般一箱油在8到9個油之間吧。當然空調因為天冷一直沒有用。車上的即時油耗是開車時看著玩的。當然油耗是個人開出來的,和個人駕駛習慣有很大關係。官方油耗為每百公里。日系車總體油...

奇瑞風雲2瞬時油耗怎樣調到平均油耗

感覺油耗多嗎?應該檢查火花塞,用汽車診斷儀檢測一下發動機有沒有故障,讀取氧感測器資料流看是否正常?奇瑞新風雲2 如何將顯示時間調成瞬時油耗 儀錶盤有兩個操作杆!左邊的是調時間的!右邊的是調模式的!右邊那個按一下就切換到瞬時油耗了!很簡單!沒那麼複雜的!時間,里程之類的都要電腦控制吧,你去4s店讓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