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地板磚的縫要不要用水泥抹 平

2022-05-24 02:55:03 字數 2393 閱讀 2936

1樓:繁芳菲門飲

現在都是幹鋪,地縫不需要抹平鋪地磚方法:一、施工程式:測量放線→鋪墊砂漿→鋪貼地磚→勾縫

二、施工方法:1、測量放線:根據設計圖紙的尺寸彈出瓷磚找平層的標高墨線。

2、清理基層、找規矩:將基層清理乾淨,表面灰漿皮要鏟掉、掃掙。3、刷水泥素漿結合層:

在清理好的地面上均勻灑水,然後用掃帚均勻灑水泥素漿(水灰比為0.5),此層與下道工序鋪砂漿找平層必須緊密配合。4、做幹硬性水泥砂漿找平層:

(1)衝筋:先做灰餅,以牆面水平線為準下反,灰餅上平應低於地面標高乙個地磚厚度。然後在房間四周衝筋房間中間每隔一公尺衝筋一道,有泛水房間,衝筋應朝地漏方向呈放射狀。

(2)裝檔:衝筋後,用1:3幹硬性水泥砂漿(乾硬程度以手捏成團,落地開花為準)鋪設,厚度約為20-25mm,砂漿應拍實,用木槓刮平,要求表面平整並找出泛水。

5、鋪貼地磚:(1)對鋪設的房間檢查淨空尺寸,找好方正,在找平層上彈出方正的垂直控制線,按施工大樣圖計算出所要鋪貼的張數,若不足整張的應到邊角處,不能鋪設到顯眼的地方。 (2)做粘合劑結合層:

在「硬底」上鋪地磚時,先灑水濕潤後刮一道厚2-3mm厚的粘合劑。注意粘合劑結合層要隨貼隨刮。(3)整間鋪好後在地磚上墊木板,人站在墊板上修理四周的邊角,並將地磚地面與其他地面接槎處的門口修好,保證其接槎平直。

陶瓷錦磚面層宜整間一次鑲鋪連續操作,應在結合層終凝前完成拔縫,如果房間大一次不能鋪完,須交接槎切齊,餘灰清乾淨。6、養護:地磚地面擦縫24h後,灑水養護4-5d後方准上人。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不書桃文墨

是這樣的,水泥和沙子和好以後,以握緊抱團,落地開花為幹,1水泥地掃乾淨,

2灑水,灑幹水泥,

3我掃把糊勻

4倒和我的沙灰,

5放瓷磚

6用橡皮錘敲,

7把地磚拿起來,地上的水泥有沒有空,補上,然後再沙灰上沙幹水泥,在貼地磚,用橡皮錘敲實,用水平尺測好水平,

最後全部貼好後,用補縫劑把縫隙補上,好的師傅貼地磚很嚴實,但是也要留縫的o,

最後灑水,用報紙或者薄膜覆蓋保養,好了。

打字不容易

地面磚有空 施工時地面磚的縫沒用水泥抹平 怎麼辦啊 10

3樓:日出在子夜

如果地磚都已經鬆動了,那就可以取下來重新鋪,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

4樓:創作者

地板磚的拼縫不大於2mm,如果大於這個數值,那麼你使用地板磚是不是有特殊要求呀。這個拼縫很難處理的。需要專業工人。

空鼓的地磚需要更換。

5樓:tata木門_蓬萊

如果有空的地磚沒有鬆動的話就不需要更換,如果鬆動了,找個完工起下來重新鋪裝就可以啦,縫隙的為題好解決,先把以前的縫隙清理乾淨,然後用瓷磚專用勾縫劑來處理,在一種方法是用白水泥和801膠水,讓水泥稀一點,後吧縫隙抹平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空鼓的那個地磚重新處理!

7樓:

把空鼓的起了重貼才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8樓:重慶tata木門

在買點鉤縫劑找人鉤一次縫不就解決啦

鋪木地板地鑿平後還需要抹水泥不

9樓:

這要看您採用什麼方式鋪地板,如果是鋪實木地板(打地楞、鋪夾芯板)那就不需要抹水泥。如果是在地面上直接鋪複合地板,那就要用水泥砂漿抹平。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鋪實木地板(打地楞、鋪夾芯板)那就不需要抹水泥。如果是在地面上直接鋪複合地板,那就要用水泥砂漿抹平。

木地板是指用木材製成的地板,中國生產的木地主要分為實木地板、強化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竹材地板多層復合和軟木地板六大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複合地板的要求是地面越平整就越好,如果不平整會出現裂縫和走路時發出響聲,易變型。地面如果不平抹上水泥肯定好些,平了就沒有必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 注意要做好防水

地板磚鋪好用水泥罐縫可以嗎?

13樓:讓櫻

可以但不建議。用水泥填縫會導致後期地磚沉降伸縮變形時會破損損壞。

14樓:春暖花開

在以前,地板磚鋪設好了,會把地面和磚縫清理乾淨了,再用白水泥把地板磚的縫灌上,再把多餘的白水泥抹淨就可以了,但是效果也是不太好,時間長了抹地就抹沒了。現在都在做美縫,雖然是貴點,但效果好。

15樓:殺業椒及

大門需要有預埋門軸的埋件吧,沒法在電線桿上預埋了,如果只是做個門柱子只有豎向壓力沒有橫向的那是一點問題沒有了。

地板磚為什麼有縫隙了,地板磚縫如何處理,地板磚縫隙大怎麼處理?

地板磚與牆壁縫隙可以先用瓷磚填逢劑填飽滿,後期用石材踢角線或者木踢腳線壓縫遮擋就可以了。泥工在施工地磚的時候可以要求縫隙小一些。瓷磚在裝修施工中的縫隙處理的方式 一 留縫 無縫磚由於是經過直切或修邊處理,磚面和側邊面成90度直角,所以兩片拼貼在一起時,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很小,這樣由於縫隙特小,整體性更...

如何選地板磚的顏色,如何選地板磚的顏色知識

1 注重明度選擇不管地板磚的材料是陶瓷的還是木質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但是對於地面的顏色選擇,還是要考慮和牆面的顏色要協調,通常選擇明度較低的顏色為好,從而為家居環境創造踏實和沉穩的感覺。2 注重地面面積對於空間面積比較小的室內,顏色比較深就不合適,過深的地板磚會讓地面的視覺效果收縮,讓原本就小的...

地板磚上的汙漬怎麼去除,怎樣去除地板磚上的汙漬

1.地板磚日常清洗可選用洗潔精 肥皂等進行。2.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地板磚,可使地板磚更有光澤。3.拋光磚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 3個月為宜。4.磚面如出現劃痕,可在劃痕處塗抹牙膏,用乾布擦拭便可修復。5.乙磚縫隙處可不定期用去汙膏去汙垢,再在縫隙刷一層防水劑,可防黴菌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