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地板磚適合什麼顏色的風格,客廳灰色地板磚搭配什麼顏色的牆體

2021-03-04 01:37:02 字數 5217 閱讀 5422

1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灰色地板磚配黑色的過門石,顏色偏深一些的是比較好的,過門石就是石就是石頭門口解決內外,高叉決定兩種材料交接過渡遮擋水,起到美觀的作用的一條石板,一般在選擇的時候是要隨地面材料顏色走的,但是顏色要深一些更容易謳歌出空間感,比如公尺色的瓷磚就可以選擇深咖色的過門石了。

2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如果指的是家具,黑紅配、白色、公尺色、咖啡色、水藍均可。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北歐,現代,還有就是工業風了

客廳灰色地板磚搭配什麼顏色的牆體

4樓:倩倩很愛錢

淡綠,淡藍,淡駝色都可以!

如果喜歡簡約典雅的,又是

深灰色地磚,建議選擇牆面顏色時偏冷色調,並且往淡色上靠,比如說淡綠、淡藍,最好是淡淡的駝色,就是很淺的巧克力色,配上去會顯得雅緻大方,又比較溫馨。

窗簾和家具中最好帶有牆壁同色系的顏色。比如說如果牆壁用的駝色,那麼家具窗簾中可帶少許純正的金**、橙色、赭石色來點亮,會比較出彩。

廚房的話也是同理,你希望有色彩,未必就是要花花綠綠的,如果用巧克力色加駝色的簡單條紋花樣,也是很舒心愉快的搭配。

5樓:土巴兔裝修

大家都應該清楚地磚是很好的材料,大家在裝修的時候都會使用到地磚,在各個房間裝修都會使用不同材質的地磚。而現在市場上地磚的顏色有很多種,大家現在裝修房子的時候,不僅要選擇好的材料,還得要根據自己的家裡的整體風格來選擇合適的地磚,這樣才能夠搭配好!現在不使用的微地磚的人也是越來越多,大家肯定好奇想要了解輝地磚,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灰地磚配什麼顏色牆面?

你們如果喜歡簡約典雅的,又是深灰色地磚,建議選擇牆面顏色時偏冷色調,並且往淡色上靠,比如說淡綠、淡藍,最好是淡淡的駝色,就是很淺的巧克力色,配上去會顯得雅緻大方,又比較溫馨。

窗簾和家具中最好帶有牆壁同色系的顏色。比如說如果牆壁用的駝色,那麼家具窗簾中可帶少許純正的金**、橙色、赭石色來點亮,會比較出彩。 廚房的話也是同理,你希望有色彩,未必就是要花花綠綠的,如果用巧克力色加駝色的簡單條紋花樣,也是很舒心愉快的搭配。

家裝地磚顏色搭配有哪些技巧

空間不同,瓷磚鋪貼需區別對待

1、客廳地磚顏色搭配

客廳環境受溫度、汙染影響比較少,相對來說是比較良好的環境,對瓷磚本身功能性的材質要求不是很高,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要根據客廳的光線、個人喜好來選具體的花色。大塊的土色或赤土色玻化磚鋪裝客廳和餐廳很容易讓人體會到田園風格的愉悅和舒適。而石色或暗藍灰色的地板磚,房間又能看上去更特別、更現代而又更自然。

2、廚房地磚顏色搭配

要突出廚房空間變化的效果,深色瓷磚不再是唯一的選擇。當廚房普遍不大時,淺色瓷磚更有利於擴大視野,並且這樣的色彩會令人在高溫條件下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和涼意,可謂一舉兩得。有的家庭客廳和廚房是連在一起的,這樣瓷磚顏色的選擇就要謹慎,最好選用同一種顏色,也可以選用對比色,但是總體顏色不要超過三種。

廚房瓷磚格調的選擇應以簡明潔淨為主,且需要注意與櫥櫃、料理台的款式和顏色相協調,圖案應樸素大方,使人感覺乾淨明朗。耐看的純白色是最流行的色澤,如果覺得狹小的空間使用過多的腰線會令空間顯得雜亂、煩瑣,可適當選擇鋪貼幾片花片進行點綴,使得廚房間流露出幾許生機和浪漫。

3、衛生間地磚顏色搭配

衛生間是乙個私密空間,沖洗沐浴的時候尤其需要放鬆的感覺。光面而且反光性強的瓷磚不適合用於衛生間,因為刺眼的光線會讓人不舒服。衛生間也是個需要經常打掃保持清潔的地方,但與廚房相比,衛生間的牆面不會產生太多難以清除的汙漬,亞光的瓷磚足以滿足需要。

因為衛生間濕氣較大,安全是首要的,所以地面瓷磚最好採用防滑質地的。一般亞光面或淺凸凹造型的地磚比較適合浴後濕滑的地面。

衛浴空間的牆面、地面多數鋪設瓷磚,由於瓷磚顏色的品種圖案十分豐富,巧妙地構圖拼貼可使其變化多端,出現各種風格情調。在衛生潔具造型花樣繁多,且**越來越昂貴的情況下,重點處理裝飾牆面、地面,將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餐廳地磚顏色搭配

餐廳地面應該讓人體會到田園風格的愉悅和舒適。藍色和綠色系列的牆、地磚,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天空的深邃和草原的遼闊;紅色系列的地磚,會使地面看上去很別緻,有一種華麗的感覺;灰色系列的地磚,更具文化品位和大自然風情;黑與白的對比,則可增加地面的層次感和結構感。

小編這裡為大家帶來灰地磚的相關資訊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以後,對輝地磚等相關資訊了解的差不多了吧!灰地板就是灰色材質的地磚,而這種地磚有乙個優點,就是方便大家清洗,而不容易髒,因為大家現在時間都比較緊,所以說沒有太多的時間填寫自己的將來,而永輝地板作為裝修材料的話,就能夠方便當中使用,而並且還能節省大家的時間,如果大家家裡裝修需要灰地板的話,可以試下對灰地板了解一下,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6樓:碧魯可欣亓戊

用同色系,即淺色系的。比如用公尺黃色的、公尺色的,或者乾脆就用白色的也可以。總之,牆面磚的顏色不能比地磚的顏色深為好。

下面有家居色彩搭配方案,你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家私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盡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比較保守的人會選擇搭配白色的牆體,當然,也有的人會選擇紫色的牆體,有的會根據房間空間大小,空間小的盡量選擇顏色淺的牆體或者冷色調牆體,不過多數人還是選擇白色。這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望採納

8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no1廚房

1、淺色、冷色為主

廚房間的操作環境是高溫環境,選擇瓷磚的色彩應當以淺色和冷色調為主,譬如白色、淺綠色、淺灰色等色澤。這樣的色彩會令人在高溫條件下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和涼意,並且,淺色調能令人感覺空間在擴大延伸,避免了深色調在狹小的空間裡使人感到沉悶和壓抑。

2、選用小瓷磚

一般廚房間比較小,有窗有門還有櫥櫃,淨面積比較小,為了避免浪費和保持空間的協調性,應當選擇規格小的瓷磚,這樣鋪貼的浪費會很少,避免了大規格瓷磚切割等施工帶來的諸多不便。

3、選用淺色磚

廚房間的操作環境是高溫環境,選擇瓷磚的色彩應當以淺色和冷色調為主,譬如白色、淺綠色、淺灰色等色澤。這樣的色彩會令人在高溫條件下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和涼意,並且,淺色調能令人感覺空間在擴大延伸,避免了深色調在狹小的空間裡使人感到沉悶和壓抑。

4、選用啞光磚

最好鋪貼啞光瓷磚,啞光瓷磚會使人感覺不好清洗,其實這是錯誤的,品質好的啞光瓷磚不但非常容易清洗,而且其細膩、樸實的光澤更能顯示出主人高雅的審美觀,令廚房間的品位更加和諧、自然。

no2客廳

現代客廳越來越注重簡潔、大氣或者特殊風格的營造,瓷磚在這一過程中被大面積使用。簡潔的純色,一直被奉為客廳裝飾的「利器」。從地面鋪裝到牆面裝飾,原色讓並不明顯的功能分割槽更加統一。

瓷磚不但可以鋪裝地面,更可用來貼裝背景牆。不只單純追求實用功能,更多是用以欣賞。自然光透過曼妙的落地窗簾,光線溫柔大氣,成為整個客廳最為鮮明的特色。

1)公尺黃色

永遠是客廳地面的主色調,公尺黃色的陶瓷,其大尺寸素磚的組合使居室有一種富麗堂皇的高貴與典雅。

2)石紋色澤

石紋色澤也是不錯的選擇,既古樸自然,又顯得厚重而富有內涵。

no3衛浴間

1)同位色調運用豐富空間層次感

如果你偏愛某種顏色,也可以試試用相同色調的瓷磚裝飾浴室。如圖所示,浴室環境色使用了偏紫的嫩藍色,牆圍則選擇了近似灰色的藍色做過渡,同時包裹浴缸外圍,加強空間融合度。而地板結合了兩種顏色,搭配馬賽克形成通道的形狀,連同入口和淋浴間。

洗手台下方的寶藍色儲物櫃則是浴室的著眼點,搶眼的顏色強調了空間的現代感與時尚基調。

如果說環境色是主體,那麼其中過渡色則是不可或缺的點綴。這個空間整體偏向灰白色,設計師則圍繞這兩種顏色主題:裡面使用灰色,強調空間輕盈、安逸特質,並帶出空間通透感;地面繁縟的花紋搭配近似黑色的地磚想映襯,加深浴室的藝術感。

光亮白色天花上面的花紋與地面花紋形成呼應,通過白與黑的對立性達到拉開空間景深的目的。

2)色塊混搭運用

不同的瓷磚擁有不同的顏色、圖案,其裝飾多樣性滿足了設計師各種創意需求。類似這種小塊的啞光磚就能做出不少創意。如圖所示,明暗兩種顏色的碰撞,具備十足的趣味性。

主色調以明亮黃色小塊素色磚為主,腰線搭配菱形格仔花磚就像一條腰帶一般,再搭配深藍色素色長裙般的素色磚,一種青春、活潑的氣息瞬間感染了整個空間。

色塊的運用就好比人們穿衣服一般,什麼樣的衣服搭配什麼樣的帽子、鞋子,在搭配時一定要注意顏色之間的協調性。像這間浴室的裝飾,讓人不禁想起海魂衫:牆體上半部分波點瓷磚像領子上,藍白色豎直款瓷磚像足了褲子,而鞋子則是綜合了腰線的藍色與天花白色的藍白格仔,再搭配木質老式花紋儲物櫃,復古摩登範兒著實讓人眼前一亮。

若想讓想象變得更加具象,可以嘗試這樣的方式,在牆上用繪畫方式利用馬賽克"雕刻」一幅畫,如此後現代主義的處理手法,讓衛浴空間變得超凡脫俗起來。

3)化繁為簡

這是時下最流行一種設計方式,它適用於任何乙個你能想到的空間。如上圖衛生間裝飾所示,浴室功能齊全,分為馬桶位、淋浴間、梳妝台,裝置齊全、功能完整,這樣足以體現浴室的豪華感。最妙的是整體裝飾使用了略點波紋的大理石做牆面,肌理的自然性通過燈光照射變得透明而富有層次感。

地面選擇了偏向公尺黃色的地磚,搭配黑色小磚塊呼應梳妝台的黑色元素,低調的奢華感由此誕生。

在弱化裝飾的同時,設計師追求的是空間的實用性與舒適體驗,其實用性主要體現在功能實用化等方面;而舒適性則從材料、配飾等方面表現。就像這樣的浴室,當洗手台、浴缸、儲物櫃、沙發凳匯聚在一起時,浴室的意義就不在於清潔身體或者方便使用了,在這裡你可以邊泡澡邊看書,甚至坐下來敷臉做**,任何一種你能想得到的功能在這個浴室都能實現。

4)同色**

除了金色以外,這種拿鐵灰是代表貴族氣質最好的顏色了。當大量拿鐵灰被運用至空間時,透過石材你的身體能充分感受到自然與安逸,獲得內心的平靜。就如這個空間所表現的,透過大面積鏡面材質空間被開啟,在燈光的照射下反射出光芒,這樣一來,空間呈現出來的是一種大氣和貴氣。

灰色地面瓷磚配什麼顏色門檻石,灰色地板磚可以配什麼顏色的過門石?

灰色地面瓷磚配bai什麼顏色門檻du石 搭配灰色 代表zhi謙虛 平凡 dao沉默 敏感纖細,內優越感容重,冷靜出事 是包容大度,是一笑了之。沒有人生來就是灰色的,是時間和經驗把人磨鍊成灰色 有一句話說,年齡愈大就愈能懂得灰色的價值。灰色地板磚可以配什麼顏色的過門石?一般灰色地板磚配黑色的過門石,顏...

客廳灰色地板磚搭配什麼顏色好看,客廳灰色地板磚搭配什麼顏色的牆體好看?

今天為大家舉例的灰色地板磚,可能和我們印象裡的白色的或者是其它顏色的地板磚產品不太一樣,但是實際上灰色地板磚也可以根據它們的深淺程度進行詳細細緻劃分,後期的效果以及優勢表現也是各不相同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綜合下文進行考量。今天為大家推薦的不僅僅包括灰色地板磚搭配的建議,還包括選擇和購置過程中應該著重...

如何選地板磚的顏色,如何選地板磚的顏色知識

1 注重明度選擇不管地板磚的材料是陶瓷的還是木質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但是對於地面的顏色選擇,還是要考慮和牆面的顏色要協調,通常選擇明度較低的顏色為好,從而為家居環境創造踏實和沉穩的感覺。2 注重地面面積對於空間面積比較小的室內,顏色比較深就不合適,過深的地板磚會讓地面的視覺效果收縮,讓原本就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