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給人當備胎是啥體驗

2022-05-25 01:25:03 字數 894 閱讀 1065

1樓:暗受

給別人當備胎這種感覺很不好,因為她在需要你的時候。就叫你來陪她,在不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搭理你的。

2樓:胸口上的蜘蛛

把她騙到高階餐廳吃一頓好的吃到一半自己開溜

3樓:於廷豹

一種很狂紅的感覺,如果你是別人的備胎,一般是他在需要人哭訴的時候你才會找你。平時的時候都不找你。所以你沒有必要因為乙個不愛你的人而去大喜大悲。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人當備胎,這種感覺很不好,明明喜歡著對方,卻被當成了備胎,可是又非常的喜歡無法自拔,很難過。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總有人問備胎這個詞呢?

6樓:王倩

覺得自己會很憋屈,憑什麼好好的乙個人為什麼要去給別人當備胎,肯定會很不開心,做好自己絕對不去給別人當備胎。

7樓:小皓粉絲團

給別人當備胎就是乙個工具一樣,需要你時,用用你,不需要你時,把你丟到一邊,等他難過的時候,他又來找你,說到底,備胎就是別人不要的東西,你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人當備胎的體驗我有過,那種自作多情後被狠狠甩開的那種體驗真的不想再感受。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付出了真心卻被人當玩具一樣的玩耍,正所謂真心是換不了真心的,這樣的人是所謂最厭棄的。

10樓:名

電燈泡的感覺,感覺自己是個壞人,拆散別人的感覺,感覺自己的真心被人利用的感覺。

11樓:熙熙

給人當備胎,真的是特別的生氣,然後我覺得感覺就像是腳踏兩隻船一樣覺得這樣的人真的不值得去交往。

講一講中 年後買保險是啥體驗?

我覺得乙個人在中年後買保險的話,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因為我覺得買了保險以後可以給自己吃乙個安心丸。中年後買保險是一種好的體驗,因為我覺得沒必要去買保險。不應該給自己有太大的心理壓力。沒保險的時候,就算身體不適,都不敢去體檢。買了保險之後,才能更踏實地去體檢,才能更好地管理身體健康。我覺得中年購買保險...

講一講你成年後還不會自行車是啥體驗?

就感覺自己特別沒有用啊,畢竟這是乙個很簡單的事情。如果做不好的話,會有點丟人啊,這種技術得掌握畢竟可能會有用的時候,以後也可以代步啊!從小到大都在承受別人聽說 你不會騎車?之後投來的 真是個奇葩 的目光。出門的交通工具只有公交車,有時和朋友們出去玩得先找個 司機 成年還不會騎自行車,我覺得這非常丟臉...

講一講便秘是怎樣一種體驗?

今天沒嗯嗯,沒事兒,明天又沒嗯嗯,沒事兒,才兩天。五天以後,分兩種情況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拉出來了哈哈哈哈 以及 媽的我腳都蹲麻了仍舊沒有動靜 體驗就是當你拉肚子或者沒理由的一次性拉了好大的量和不拉肚子的情況下一天去好幾回廁所都會覺得心情好好,受寵若驚的感覺。從出生開始,基本兩周拉一次 很多時候都會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