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對方多年是何體驗

2022-05-24 01:10:03 字數 1659 閱讀 7725

1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用李商隱的詩來形容:「直道相思了無益,未妨惆悵是清狂。」

2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默默關注他的種種,即使你們上的高中不是同一所,大學也離得很遠,可是你還是會下意識的去看他的動態,即使他空間裡什麼都沒有,還會去看他的空間訪客,你會做你後來想著覺得特別傻的事情,時間長了,也就沒有了當初的熱切。你想放棄了,然後你放棄了,然後你默默的改變自己,但不是為了他了,你的改變是從這一段感情裡得到的頓悟所以你開始改變了,但是偶爾你還是會想起他,還會去看看你進不去的空間就看看,然後又關掉過自己的生活,我想我再也不會這樣的去喜歡乙個人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憋在心裡七年。記得他笑起來露出的兩個可愛的小虎牙還有一對酒窩;記得陽光在他側臉畫出的那條毛茸茸的金黃線條;記得他手心裡恰到好處的溫度;記得他打完籃球全身汗津津換衣服不好意思的樣子;記得他對我撒的嬌;記得他開玩笑的叫我「老伴」;記得他跟我說的每乙個字;留著他隨手給我的所有小玩意;他的一切我都留著。可是有什麼用呢,曖昧就只是曖昧,世界上最遙遠也最近的距離,隔著一道誰也不願跨過的鴻溝。

哪怕已經喜歡到心裡再也走不進任何人,哪怕已經好幾年沒見過面,哪怕每一次以為自己忘了但是一有他的訊息還是會瞬間防線崩塌,哪怕他心裡從來沒有過自己。每一次走到最後見過他背影的那個天橋上都會站到眼淚不知不覺留下來。看著他們在一起、分開、又在一起,好像還快要結婚的樣子,從心底裡默默祝福。

4樓:湯姆奧亞

網上認識的老鄉,上大學發現是同乙個學校專業。由於開學一點誤會以及中二,互相刪了qq,不過qq太好記現在都沒忘掉。四年了,遇到過幾次,卻乙個正式的自我介紹也沒做過,現在也不可能再見面了。

有時候偷偷搜她的微博,快樂得很放恣,跟男朋友感情也很好。只是有點遺憾...

5樓:名

總是很小心,不想讓他看出來,有怕他不知道,暗戀就是矛盾的。當我從心底裡抗拒一段新的感情的時候,才明白什麼叫一見xx誤終生,也知道這段暗戀可能會持續一生。沒有得到過,又何來放下。

6樓:知98723守衣

今天實在忍不住就去找他說話了。哎。從初中入學到現在的大三。

有時候我想,我乙個英語單詞從來背不到b的人,怎麼就那麼執著了。因為膽怯,我小心翼翼的守護自己的秘密,身邊沒有乙個人知道我的心思,我最好的閨蜜也毫不知情,我甚至不敢讓他的名字出現在日記本上,只有一天天內心的獨自公升騰和降落。我的暗戀是成功的暗戀,而我年少的愛情是最心酸的愛情。

2023年最後幾分鐘寫下這些是想說給自己聽,我希望自己忘記希望自己忘記,不要再繼續喜歡他了,這麼久這麼久真的很累。反正你喜歡他,全世界誰也不知道。希望大家不要學我,去勇敢表白心事,或者修煉自己。

7樓:回憶

高考完才慢慢恢復跟以往同學的一切聯絡,第乙個聯絡上的便是他。暑假工發了工資第乙個想到的也是他。看到好看,好玩的想到的還是他。

所有情緒都想要跟他分享,所有的未來也想跟他一起去嘗試。在學校看到別人在一起時,多想我的身邊就是他,可以在我走路不看路的時候敲敲我,在風大的時候緊緊的護住我。希望他每次見到我時眼裡都是笑意,希望我能讓他開心。

每次都會很認真的去看和他的聊天記錄,希望可以找到他也喜歡我的蛛絲馬跡。就算他只是發了

小屁孩也能開心好久。可是,知道待在他身邊是一種幻想,知道他不喜歡我。不想表白,怕表白之後,我再也沒有藉口去找他。失望與期待伴行,美好與恐懼同在。

彼此暗戀這對方多年,卻仍不願直接流露自己情感,這樣的情感還該堅持下去嗎

不要再逃避,愛一個人要勇敢的喊出來。就算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也別灰心!給你聽一首歌 她的空房間 聽完你會知道怎麼做。加油哦!暗戀只是單方面的感情,如果雙方都是有感情的就不叫暗戀了,如果你真的喜歡對方,那麼就應該讓她 他知道,不管是不是能夠成功,畢竟你表達出來了,因為時間能沖淡一切,等到雙方都成家了,...

暗戀男生10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暗戀一個男生10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暗戀一個男生十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我看來,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生10年了,還不敢向他表達你的愛意,那麼我認為你還是不夠特別喜歡她,因為如果一個人特別喜歡另一個人的話,他應該及時表達自己的愛意。要不然你們兩個只能是失之交臂。你要大膽的表現你自己的情感一定要讓對方知道。我認為暗戀一個男生十年是一個非常不...

暗戀人超過五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是真的很敬佩這種人了 那種感覺我還是真的沒有體驗國標啊 暗戀乙個人超過五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我乙個同學,喜歡乙個女孩子十年了,一直初心不改,我很佩服他。已經從剛開始的想佔有變成了最深沉的愛,就是希望他能過的好,其他的都不重要。他的 號碼是我通訊錄裡唯一乙個只是佔位置的,從來沒有任何呼入和撥出。後...